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綠色、藍色、粉紅色,泡泡洗出清爽乾淨

綠色、藍色、粉紅色 3 種配方,為不同性質及潔膚需要度身訂做的 POND’S 淨顏泡泡,在炎熱又潮濕的夏天,為 KL 帶來清爽乾淨!

全新 POND’S 淨顏泡泡系列每款售價 $59.1 / 165ml,十分親民!

就算不懂徒手起泡或沒有起泡網,都能輕輕鬆鬆一按即能唧出綿密泡泡,超級方便易用。

細膩綿密的泡泡比毛孔更小,直徑只有 100 微米,其細密度可以反轉手都不會滴漏!

觸感如綿花般柔滑的泡泡, KL 不停拍照下都仍保持狀態,其持久力真的超讚,只需輕輕的在泡泡上打圈數下,它能深入毛孔 360° 零死角帶走油脂髒污,充分潔淨每吋肌膚,不用搓揉皮膚已經可以把面上的油脂污穢洗淨!

Perfect Matte 控油淨顏泡泡,屈臣氏獨家的喔!綠色的包裝,列明控油配方,適合油性肌膚使用。

添加控油因子 Bio5,可以潔膚之餘更幫助減少過多油脂的形成。

大汗的 KL 在夏天皮膚容易出油,亦試試這控油淨顏泡泡

控油淨顏泡泡性質溫和,沒有抽乾肌膚水分,使用後沒有繃緊不適情況。

使用後面上的油脂污穢洗淨,T Zone 位皮膚清爽不黏笠,不過面頰位置有點乾,而使用當天出油情況亦有改善,配方比較適合油性皮膚,混合性及乾性皮膚不太適合的喔!

KL 見青春期的仔仔是皮膚容易出油,給他試試,因為使用方便又容易,他亦乖乖每天早晚使用,一星期後,皮膚清潔之餘連泛油起痘的問題改善了很多,現在不用提他,他都會自動自覺去洗面,真的是意外收獲!

Intense Moisture 盈潤滋養淨顏泡泡,藍色的包裝,列明深層潤澤配方,適合乾性、混合性肌膚使用。

 蘊含 Omega 6 加強滋潤成分,潔面同時給皮膚添水份,加強肌膚潤澤度。

使用前,皮膚水分在缺水狀態,只有 30.3%,鼻邊亦有點毛孔擴張及泛油問題

使用後,油脂污垢清洗之餘皮膚亦沒有乾燥感,清爽水潤舒服!

這款是最滋潤的一款,清潔功效十足又不會抽乾皮膚水分,洗面後什麼都沒有塗的情況下,皮膚完全沒有繃緊情況,在炎夏想給皮膚透透氣,實屬不錯!

White Beauty 粉潤白皙淨顏泡泡,粉紅色的包裝,列明亮采淨白配方,適合各種膚質使用。

添加維他命 B3,幫助去除臉上積聚的老化角質,消除暗啞,明亮膚色。

使用前,皮膚水分在缺水狀態,只有 32%

使用後,皮膚水分回後復滿意狀態

這款很適合想改善膚色暗啞的朋友使用,潔膚同時去角質,溫和地減退暗啞,雖然只用了數天,淨白功效暫未見,但皮膚,尤其在額頭角質較厚的位置,觸感柔滑了一點,膚色比之前亮澤。

三款各有特式,針對不同皮膚需要,而最重要的是,其幼滑又綿密的泡泡,把沉悶的潔膚過程變得有趣又享受!

方便、簡易、乾淨、便宜,不是已經足夠了嗎!

POND’S 淨顏泡泡已經於各大萬寧、屈臣氏、惠康、百佳、莎莎及指定藥房有售,如果大家對以上 3 款產品有興趣,可去看看! 顧客查詢熱線:2892 3110

另外,POND’S 在 Facebook Fan Page 舉辦了 1 個 "POND’S 狂愛泡泡 Dance" 遊戲,大家只需要在成為 POND’S Facebook Fans,並到 POND’S 狂愛泡泡 Dance 活動頁內舞動自己獨有的狂愛泡泡 Dance,便有機會贏取豐富泡泡獎賞。活動時間為 2011 年 4 月 29 日至 2011 年 5 月 31 日,大家快快參加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