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星期三

腸道醫生 ~ ToxOut 腸毒清

很開心可以認識這個令腸道健康的品牌 ToxOut,幫助 KL 的腸胃漸漸回復正常!大家知道嗎?先天不足的腸蠕動慢的問題很影響生活跟身體,而一般幫助腸道清潔的纖維粉真的很難入口,若不即時飲用還會結塊,KL 除非無其他辦法,否則也不想飲用!

認識 ToxOut 是在早前的一個關於保養腸道活動 ~ ToxOut 腸毒清 Bloggers 分享會 ( 按我回顧 ),知道維持腸道清潔相當重要,而肌膚亦反映腸道健康的一面鏡子,如排便不順時,毒素積聚,便會反映在肌膚上,影響肌膚的素質。縱然使用最好的護膚品都只能達到事倍功半的效果。因此,保養肌膚便要從保養腸道做起。

活動上 KL 得到了兩盒 ToxOut 腸毒清,即一個月療程,KL 由 9 月開始飲用,頭一個月每日一包,效果很好,接著 KL 再入手了兩盒,到第二個月隔日一包,而第三個月一星期一包,到現在 KL 已沒再飲用。

ToxOut 腸毒清是天然纖細輔助飲品,內含有四大天然活性成份:棕櫚樹纖維 (Oil Palm Fiber)、蘋果膠 (Apple Pectin)、寡糖 (Oligosaccharides) 以及螺旋藻 (Spirulina),提供消化系統需要的纖細,飲用方便及成份安全,有保養修復腸道功效,用者可在一天內自行選擇飲用時間,幫助排清腸內毒素及宿便。一個月的療程已見其效,不需長期服用依賴。

一盒內有 14 包連搖杯,附有清楚成分、食用方法、營養標籤、保質日期,可安心服用。

每包只是 23 kcal,每日一包,加 180ml 水搖勻即可飲用,十分方便。用者可在一天內自行選擇飲用時間,以 KL 經驗,飲用後 8 - 10 小時便會有便便,所以 KL 會晚上睡前飲用,早上便可排毒。

用上搖杯左右搖勻便可,雖然顏色不太好看,但黑加倫子味很易入口,而且容易搖勻,不易有結塊;用冷水沖味道較佳,飲用後再飲多一點水效果更好。

KL 飲用了一包已見其效,10 小時已有便便,飲用了兩盒一個月後,每天都定時有便便,產品由全天然之植物成份提煉而成,不是瀉藥,飲用後沒有肚痛問題,大約 8 - 10 小時後便有反應,有便意;飲用初期,便便量比較多且深色,氣味亦較臭,應該是清去宿便。而約一星期後,氣味及份量逐漸回復正常。

值得一提是,飲用後 KL 的便便由之前沉於水中的硬粒狀轉變成浮於水面的膏狀,而且每次如廁時間都少於 10 分鐘,很快便完事,這樣的狀態即身體腸道已經作出了改善,有足夠的纖維吸取,只需每日一包便可善平日多肉少菜飲食不均衡和便秘的問題。

所以 KL 再入手繼續,把份量調節到隔日一包,第二個月最初都是飲才有得去,但到了第七星期到,開始每日都有便便,之後 KL 改為每星期一包,呵呵,腸道已經開始踏入正常,差不多每日定時於早上有便便了!

現在 KL 已經沒有飲用,但仍可保持正常地每日一便,一路困擾著的問題得以改善,人健康了、皮膚亦有進步,連肚腩都沒之前脹呢!真的很多謝認識了這個腸道醫生,幫 KL 修復了身體問題,回復健康!若大家都有排便不通的煩惱,ToxOut 腸毒清值得一試!ToxOut 腸毒清 $298,於莎莎及各大藥房藥行有售

附上 ToxOut 腸毒清網站 ( 按我 ),大家有興趣可看看!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hk@yahoo.com.hk / kl_lego@hotmail.com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