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

RF 輕柔科技重組療程@MaggieBeauty

不經不覺已經是第三次來到尖沙咀 MaggieBeauty,經過兩次治療,KL 皮膚敏感情況好了很多,痘痘及痕癢再沒有復發!

MaggieBeauty 治理了 KL 皮膚敏感起粒粒 ( 按我回顧 )

繼續敏感治理 ~ 蠶肽膠原細胞再生療程@MaggieBeauty ( 按我回顧 )

而今次會進行什麼療程呢?十分期待!

開始時,治療師先替 KL 進行卸妝洗面、peeling 及修眉,一貫專業的手勢,過程中治療師的力度是溫柔的,會不時詢問 KL 的狀況,感覺貼心!

經治療師細心觀看下,覺得 KL 敏感皮膚已經修復了不少,但都仍有點乾燥,而且浮腫問題可以針對一下,所以建議 KL 接受 RF 輕柔科技重組療程。

RF 是一種影響組織中分子內帶極的電子產生生物反應,當每次極化電子產生移動時,會造成電子互相產生碰撞、旋轉及歪曲,從而產生 “生物熱能”。 而它產生的高頻電頻,是不會刺激任何感應神經,只會令身體內產生熱能,幫助細胞組織擴張,提升細胞活躍功能,改善淋巴循環、增加血液流量、供應氧氣及營養、加強細胞作用、活躍新陳代謝、嫩膚、提升、收緊。

治療師先給塗抹厚厚的精華,再用上儀器配合不同的儀器頭,在 KL 面及耳後淋巴位置由內至外,下而上移動,過程沒有太大感覺,都幾舒服。經治療後的一邊面,即時可見輪廓的提升,面部線條明顯收緊了,皮膚緊實光澤了許多。看過效果後就再完成另一邊。

接著治療師見 KL 眼部有水腫鬆弛問題,特別加強針對,完成後即時感到皮膚緊緻,眼尾像「戚」了起來般,眼睛的浮腫消退了唷!

完成 RF 輕柔科技重組療程後,治療師幫 KL 用上精華塗抹全面再開始全面按摩,治療師柔軟又溫暖的雙手配合按摩手勢,尤其在淋巴位置的按壓,既酸且痛,不過卻感覺舒服,疲倦的 KL 舒服得差不多要睡了。

最後治療師利用精華液先為 KL 皮膚打底,再用上保加利亞玫瑰爽膚水加入面膜粉開成倒膜粉為 KL 敷面,保加利亞玫瑰可溫和的為肌膚補充水份,令肌膚瞬間回復彈性光澤。按摩後暖暖的面敷上涼涼的面膜,真的十分舒服,KL 真的睡著了。

好好休息一會後,治療師回到房間為 KL 卸除倒模,KL 面上仍非常濕潤,一點乾燥的感覺都沒有,她幫 KL 清潔面上餘下的精華及面膜後,先替 KL 塗上眼霜,面霜及防曬。全個 RF 輕柔科技重組療程完成,肌膚即時變得滋潤有光澤,細紋明顯減淡,眼亦不再浮腫,容光煥發。

睡了一刻美容覺,加上按摩後血液循環改善,精神跟皮膚都像充電般充滿活力!而包包浮腫面亦即時 Sharp 了起來!

RF 輕柔科技重組療程即時緊緻的效果非常出色,水腫減退,皮膚明顯緊實提升了不少,虎紋眼袋都有改善,尤其下巴鬆弛位輪廓線條緊緻了,包包面全消,皮膚緊緻白淨!

再看看療程前後及 6 天後的相片,KL 皮膚幼滑水潤了很多,面頰輪廓亦有提升,連雙眼浮腫及色素都減退了,眼部輪廓線條提升了不少!估不到其持久力非常出色,6 天後 KL 輪廓線條仍緊緻,相信若多做幾次,皮膚浮腫鬆弛包包面問題應可解決!

真的是一個很讚的療程!全程都是在舒服的享受。治療師的專業及細心,按 KL 皮膚問題而針對性給予適合的療程,效果又明顯,在 MaggieBeauty 可放心安心地享受體驗!

附上瑪姬美容集團 MaggieBeauty 網站 ( 按我 ) & Facebook ( 按我 )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 . 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