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日星期六

點郁都唔跣。New Balance ELOCK™ 眼鏡

KL 有個愛好運動的囡囡,跆拳、田徑也好,每星期五堂訓練,不過可惜她跟 KL 一樣,眼睛不太好,有近視跟散光,唉!大家知道嗎?運動時最怕不是辛苦,而是怕眼鏡周圍跣!

最近 KL 認識了一款設計很捧的眼鏡,戴住就算點郁點跳,眼鏡都不會周圍跣!它就是 New Balance ELOCK™ 眼鏡。

KL 手中這副是 NB09085 ,它採用兩節式可調校鼻托,鼻扁戴上也不易下滑,可裁剪 5mm 的鏡腿,配合不同頭型,不過最讚的是專利 ELOCK™ 設計,鏡腿尾端可以調校角度,三段調節鏡腿,令眼鏡妥善地貼近耳背,有效防止眼鏡跌落,不論是輕鬆、中度、高度活動都不易移位,眼鏡不再容易鬆脫,同時有效減少小朋友托眼鏡的習慣,特別適合好動的小朋友。

ELOCK™ 27°,適合輕鬆活動時配戴。

ELOCK™ 54°,適合中等強度活動時配戴。

ELOCK™ 81°,適合高強度活動時配戴。

眼鏡最怕重,尤其小孩,而 New Balance ELOCK™ 眼鏡以瑞士入口的 T90 物料製成,以注塑物料為主幹,耐用輕巧,又能避免小孩對金屬產生敏感情況。

可惜這型號囡囡戴上有點小,不過 KL 也叫她試試感覺一下。

她說很喜歡鏡腿可調較,就算搖頭或跳,眼鏡也沒有周圍跣,而且很輕身,戴上很舒服,上跆拳時應該很合用。可惜這副尺碼不合用,囡囡已說下次換眼鏡時就要換這 New Balance ELOCK™ 系列。

成年人買眼鏡比兒童買眼鏡容易,只要款式適合面形便可。相反為囝囡選購時,問題往往多不勝數,尤其眼鏡的安全性是其中一個重要的考量, New Balance ELOCK™ 眼鏡,獨特的可調節鏡腿,讓鏡腿貼近耳背,減少眼鏡左右或上下移位,同時有效減少眼鏡在小朋友玩樂時鬆脫的機會,其集功能、時尚、舒適於一身,又有多款顏色供選擇,值得推薦!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 / 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New Balance Eyewear Hong Kong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NewBalanceEyewearHK 或網站:http://www.101studio.com/en/brand?id=1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