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9日星期五

。₀:☆ 擊退敏感泛紅。BIODERMA Matriciane® 再生水。激活水循環精華 ☆:₀。

夏去秋來,天氣由潮濕變得乾燥,大家有敏感的煩惱嗎?

皮膚易敏感的 KL 面頰又開始發紅痕癢,剛好收到了 BIODERMA Matricium® 再生水和激活水循環精華,正好來救救 KL 的面頰。

BIODERMA Matricium® 再生水 $720/1ml x 30,蘊含氨基酸、礦物質等數十種細胞再生養分,與肌膚 100% 相容,滲透力極高,能直接滲透到肌膚底層細胞,補充營養,有效修復及促進細胞外基質 ( Extra Cellular Matrix ) 的製造,為細胞注入能量,強化細胞保護屏障,敵擋種種壓力氧化傷害,還有超強保濕功效,可以於皮膚上形成保護膜,提昇肌膚的抵禦能力及對其他產品的吸收度,並激活老化細胞自我修復、新生。

獨立支裝,可每天使用一至兩小膠瓶,只需於潔面後扭開瓶蓋,輕按膠瓶便可擠出精華均勻塗於面及頸上,而餘下精華可將蓋另一邊的膠塞蓋上保存,但須於 12 小時內使用。至於因醫學療程如激光、微針療程的受損/受創傷肌膚可每天早晚各一小膠瓶在潔面後, 均勻塗於面及頸部受損/受創傷的肌膚上。

其呈透明水凝狀質地沒什麼香味,清爽輕盈易推開,滲透力很強,一下子已經被皮膚吸收,不黏笠不油膩。

用在平常普通皮膚上,如注水般滋潤,現在入秋天氣就算不立即塗上面霜,皮膚亦沒有繃緊乾燥感,其保濕功效非常好,而正值女性周期之時用上,感覺上皮膚少了乾燥,暗啞發黃有改善,也沒有起痘問題。另用在敏感的皮膚上有加快復原之效,塗上可舒緩皮膚的乾燥繃緊情況同時沒有刺激感,用上數天已令敏感消腫退紅,修復了皮膚。

BIODERMA 激活水循環精華 $335/40ml,蘊含水、甘油、木醣醇、聚丙烯酸酯鈉、甘露醇、鼠李糖、低聚果糖、楔基海帶萃取等成分,配合應用諾貝爾得獎研究,以皮膚生物學技術,研創專利保濕配方Aquagenium®,增加皮膚天然「水瑩管道」,促進水分循環,自我補充水分,從源頭改善乾涸,還原水凝透亮。

其呈透明乳液狀,帶有少許微香;質地輕柔水潤,很易推開;延展性很好,三泵的份量足以塗抹全面,而且滲透力不錯,塗抹後感覺清爽不油膩。

其補濕功效很不錯,KL 試過單獨只使用,早上 7:00 用上,到午飯後 14:00 鼻子額頭都沒有出油,而且也沒有繃緊或是乾燥脫皮的狀況,感覺良好!

KL 皮膚正在轉季時剛起敏感時,以 BIODERMA Matricium® 再生水配合激活水循環精華一同用上,持續使用了差不多四星期,面頰的紅腫敏感消退了,皮膚也不再痕癢,而額頭細紋乾紋明顯減少,皮膚觸感更柔軟光滑,細緻有彈性。秋天天氣乾燥, Matricium® 再生水其輕柔的質地剛好給皮膚全面提昇細胞能量,補濕無負擔,激活水循環精華注水力強,兩款也極得推薦!

好康優惠:即日起至 12 月 21 日到以下連結登記 https://bioderma.campaignshk.com/matricium2018/,即可換領 BIODERMA Matricium® 再生水 (1ml) 及 HYDRABIO 激活水循環精華 (5ml),想試的朋友不要錯過!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 / 資料由 theZtyle.com / 品牌提供。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 KL 建議在網站:http://www.bioderma.com.hk/ 或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ioderma.HongKong 了解更多,或到 BIODERMA 概念店/專櫃、BIODERMA 萬寧醫學美容專櫃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連續使用 60 日體驗測試。BIODERMA Matriciane® 注活細胞能量昇華水 按我

BIODERMA 聖誕限定浪漫舞會禮盒已隆重登場 按我

BIODERMA 嶄新 Matriciane® 注活細胞能量系列率先試 按我

BIODERMA 3 款全新聖誕精靈禮盒套裝 ღ 送禮 ღ 自用 ღ 皆宜 按我

轉季乾燥的日子可給不穩定皮膚進補 。★。 BIODERMA Matricium® 注活細胞能量昇華療程 按我

受損傷皮膚的救命水 *☆* 醫學療程後家居護理好拍檔 按我

BIODERMA x Roro 帶您變身「魔法少女」體驗神奇 Magic 卸妝.好康送禮 按我

日曬.舒緩.修護 。★。 Bioderma Photoderm After-Sun 按我

特別版紅水,令人「一秒愛上」!按我

解決了齊陰的煩惱 ~ Bioderma Sebium ( 附小送禮 ) 按我

『真乾淨』!、『防敏感』!真的嗎? Bioderma 深層卸妝潔膚水 Sensibio H2O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