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3日星期三

零添加化學成分。Kiehl's 升級配方特效保濕乳霜。特效保濕潔面啫喱。特效晚間保濕面膜

近日天氣反覆不定,時濕凍時乾燥,容易敏感的 KL 很怕敏感發作,所以日常護膚也特別小心。

這時遇上了安全成分的 Kiehl's 特效保濕系列,其中的特效保濕乳霜更是敏感膚質都可以放心使用的升級配方,KL 超喜愛,跟大家分享一下。

Kiehl's 特效保濕潔面啫喱 $180/150ml,蘊含杏籽油、牛油果油、優質橄欖油的潔面啫喱,徹底潔淨肌膚,去除化妝污垢,帶走多餘油分、污垢及雜質,平衡的酸鹼度,讓肌膚保持自然平衡,用後不會感到繃緊,並可保存肌膚的天然油脂,又經安全測試,證實性質溫和。

啫喱狀質地性質溫和,配合起泡網或洗面機使用,輕易搓出綿密泡泡。

用在時濕凍時乾燥的天氣,皮膚易敏感的 KL 也沒剌激。

過水後皮膚水潤柔滑、清新清爽、沒有乾燥,不會繃繃緊。

Kiehl's 特效保濕潔面啫喱網頁資料: (https://www.kiehls.com.hk/zh_HK/ultra-facial-cleanser/714.html?cgid=face-cleansers-scrubs&dwvar_714_size=5.0%20oz.%20Tube#start=10&cgid=face-cleansers-scrubs)

Kiehl's 特效保濕乳霜 $300/50ml;$530/125ml,蘊含南極葡萄醣蛋白,有效防止乾燥現象,為肌膚保濕,膚質更顯柔滑,同時令肌膚免受自由基的損害。更可在極低溫下保護肌膚,促進肌膚自然儲水。此有機物質的分子具冷凍保護性質,會在最極端環境中不斷生長;優質橄欖油用作溶解成份,以分解面部的化妝品和雜質,同時亦幫助軟化及為肌膚補濕,令膚質全天候水潤保濕。不過最重要是新配方不含羥苯甲酸酯防腐劑 (Parabens)、 胺甲醯胺 (Carbamides) 同三乙醇胺 (T.E.A),就算敏感膚質都可以放心使用。

白色乳霜狀的質地幼滑易推,沒香味,延展性強。

櫻桃大小般的份量足夠塗抹全面,柔滑易推開,而且質地清爽,滲透力強,推開不久已被迅速吸收,如為皮膚添上一層薄膜般,滋潤感重。其補濕功效不錯,用上溫和沒刺激沒半點黏笠,水感十足,這天氣下用上正合,沒有乾燥繃緊問題,滋潤感 KL 最喜歡~

Kiehl's 特效保濕乳霜網頁資料: (https://www.kiehls.com.hk/zh_HK/ultra-facial-cream/622.html?cgid=face-moisturizers&dwvar_622_size=1.7%20oz.#start=4&cgid=face-moisturizers)

Kiehl's 特效晚間保濕面膜 $320/125ml,蘊含配方蘊含南極冰川的葡萄醣蛋白、甘油、尖齒植物、優質橄欖、微細透明質酸及沙漠植物萃取,能瞬間提升肌膚吸水及鎖水能力,持久保持滋潤保濕,令肌膚柔嫩幼滑,煥然一新,於翌晨散發明亮光澤能將日間保濕乳液的保濕功效倍增。同樣不含矽氧烷、防腐劑、香料及色素,敏感膚質都可以放心使用。

淡黃色啫喱狀零香味,質感水潤,軟軟的易推易塗。

只需於晚上睡覺前潔面及爽膚水後,塗上一層面膜厚敷 10 分鐘,之後以紙巾或毛巾抹走多餘面膜,剩下少量留於面上,便可在晚間持續滋潤肌膚,補充水份,無需沖洗。它性質非常溫和,用時觸感涼涼的沒有刺激,補濕舒緩效果很好,用後皮膚柔滑,水潤飽滿,不乾不繃緊,喜歡。

Kiehl's 特效晚間保濕面膜網頁資料: (https://www.kiehls.com.hk/zh_HK/ultra-facial-overnight-hydrating-masque/3601.html?cgid=face-cleansers-scrubs&dwvar_3601_size=4.2%20oz.#start=14&cgid=face-cleansers-scrubs)

現在早晚天氣乾燥大風,但午間又會回溫,太滋潤的產品易給皮膚負擔,Kiehl's 特效保濕系列三款產品質地爽之餘水滋度足夠,溫和不刺激,各有功效,配合使用或單獨使用均可,成分安全,容易敏感的 KL 這天氣用上皮膚可安然渡過,持續用了兩個多星期,完全沒有敏感之餘皮膚整體質數有改善,為乾燥暗啞的皮膚添上光澤,想時刻呵護及滋養乾燥肌膚,Kiehl's 特效保濕系列是個不錯選擇。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 / 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網站:Kiehl’s 網址:http://www.kiehls.com.hk/ 或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HongKong/ 了解更多,又可到 Kiehl's 專門店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聖誕好禮 ღ Kiehl’s Since 1851 x 插畫家 Andrew Bannecker ღ 節日限量版系列 (按我)

最強組合雙維 C。Kiehl’s 全新升級版醫學雙維他命C 抗氧亮活精華 (按我)

大大力支持 ღ Kiehl’s Ultra Facial Cream Limited Edition 慈善限量版特效保濕乳霜 (按我)

你我齊參與。完成畫作馬拉松跑道。Kiehl's「Art Marathon 畫畫馬拉松」慈善活動 (按我)

為皮膚抗壓紓緩。Kiehl's 抗壓紓緩保濕乳液 (按我)

Kiehl's 抗壓紓緩工作坊 (按我)

★ Kiehl's Midnight Magic 晚間魔法 ★ (按我)

懷舊自助產品試用機@ Kiehl’s 旗艦店 (按我)

Midnight Recovery Eye Launch Party @ Kiehl's (按我)

Kiehl’s 160 週年慶祝派對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