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7日星期日

。₀:☆ 不用節食。纖體代餐。Orbis Petit Chowder (Roast Onion) 修身周打湯 (烤洋蔥濃湯味) ☆:₀。

Orbis 致力研發天然而高效的護膚品及健康食品,堅持以最純淨溫和的成分,將最好的獻給肌膚。此外 ORBIS 提倡無壓力纖體的全新瘦身理論,讓大家在輕鬆的心情下持營養均衡,修出理想體態,而他家的護膚品亦通過各種品質測試,讓用家可安心使用。

KL 最近體驗了 Orbis 的 Oil Cut Cleansing Liquid N、Orbis =U Encore Lotion 和 Petit Chowder (Roast Onion) 修身周打湯 (烤洋蔥濃湯味),先在這篇跟大家分享一下代餐食品 Petit Chowder。

Petit Chowder (Roast Onion) 修身周打湯 (烤洋蔥濃湯味) $219/(34g x 7包),於芝士濃湯中,加入烤洋蔥、香脆麵包粒、粒狀大豆蛋白及荷蘭芹,美味富口感。每份蘊含 1000mg 膠原蛋白胜肽,支援彈滑美肌,避免因纖體而引致容顏憔悴,瘦得更亮麗。又蘊含多種維他命、鐵質及鈣質,而每份更配合 4.5g 膳食纖維,有助增加飽肚感及促進腸道蠕動,加入麵包粒來增加飽肚感,而如雞肉般的大豆蛋白則能提升整體的口感,美味又滿足。

一盒有 7 包 Petit Chowder,包裝附有成分、使用說明、食用日期、用量,清楚明白,服用也安心。小包鍚紙獨立包裝設計,內為乾燥黃色粉末,帶有香甜的洋蔥香味。

作為代餐食品,標準食用量為每日 1 包。只需將 Petit Chowder 倒入大杯中,注入 100ml 沸水並徹底拌勻。然後再逐少倒入 100ml 沸水,直至完全溶解即可享用。粉末於熱水十分容易溶開,沖開後呈黃色的 Petit Chowder 入口香滑,又有麵包粒和粒狀大豆蛋白及荷蘭芹有咬口,正合 KL 胃口,好味。

KL 試過用它替代每日三餐正餐之其中一餐,以一大杯水伴吃,早餐是沒問題,不過午餐就會快一點感肚餓,到三時到已想吃東西了,所以還是把它作早餐好一點!至於晚餐 KL 通常在家自己煮,以白肉、蔬菜為主,沒有澱粉質的,以蒸烚作烹調方法,跟平日變化不大。

這星期以 Petit Chowder 作早餐的代餐,不過有三天外出到了台灣,沒有跟足,在兩次活動中還為食地吃一點甜點,減重效果輕了 1 公斤,效果雖未如理想但都不錯了!吃代餐最大的挑戰是堅持,以 Petit Chowder 作代餐,不用節食帶來肚餓感同四肢乏力的痛苦真的很不錯,其味道雖稱不上非常好味,但不是淡淡的或難入口,吃上一星期都沒有放棄的念頭!不過吃上這代餐有一點不好,就是外出進餐有點不方便,而且去便便情況亦不大好,看來 KL 要改吃高纖維的水果看看有沒有改善。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口味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 ORBIS Hong Kong 網頁:http://www.orbis.com.hk/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ongkong.orbis/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輕鬆簡單速效 ❤ 清潔修護 1 Take 過 ❤ ORBIS 碳酸泡沫面膜 ( 按我 )

天然野櫻莓力量,減腫之餘還可改善體質 ~ ORBIS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