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7日星期日

。₀:☆ ORBIS Oil Cut Cleansing Liquid 無油卸妝水。ORBIS=U encore Lotion 緊緻活顏保濕水 。₀:*゚

KL 妝雖然不是天天化,不過防曬必定日日用,所以卸妝是每天必要程序,要皮膚好,徹底落妝潔膚是必須的唷!大家喜歡用什麼卸妝,KL 愛用卸妝水多於卸妝油,貪其方便易用又不會有「滑散散」的感覺,加上有些卸妝油乳化過程會刺激 KL 敏感的眼睛,刺刺的不好受~

上回跟大家分享過致力研發天然而高效的護膚品及健康食品,堅持以最純淨溫和的成分,將最好的獻給肌膚的日本美容品牌 ORBIS 的 Petit Chowder (Roast Onion) 修身周打湯 (烤洋蔥濃湯味),今篇再說說 ORBIS 通過各種品質測試,讓用家可安心使用的護膚品:ORBIS 全新配方 Oil Cut Cleansing Liquid 無油卸妝水和「重力下垂線」護理系列的 ORBIS=U Encore Lotion 緊緻活顏保濕水。

ORBIS 全新配方 Oil Cut Cleansing Liquid 無油卸妝水 $199/150ml,一向致力打破卸妝油容易溶走彩妝但同時溶走肌膚表面的天然防禦成分,引致肌膚乾燥及氧化的問題,全新配方除原有的植物性保濕成分外,加入全新 Aqua Cleansing 及 Moisture Balance Base 成分,按污垢類別派出針對性的植物性潔淨成分清理,分別徹底去除難卸的粉底、睫毛液及唇膏,完美發揮「水の潔淨力」的同時,保留肌膚表面的天然保護成分,卸妝後,感覺清新,觸感輕柔。

泵裝設計,只需直接輕按泵口取出全面擦拭便可,用後沖洗,一沖即淨,免卻平日使用卸妝油的「乳化」程序,可濕手使用。水狀質地輕柔水潤,全無黏膩感,平日以淡妝為主的 KL 日常妝容有底妝、胭脂、防水唇膏、超級防水眼線液、防水眼線筆、超級防水睫毛液、眼影。KL 上面前先試試於手,先把無油卸妝水往手背敷一會,沒防水的彩妝已被清潔掉,再往下推開,部份的彩妝產品溶化,沖洗後除超級防水的眼線液、超級防水睫毛液未完全卸除外,其他妝物卸掉。卸妝後皮膚仍保持濕潤狀態,沒有乾燥不適,亦沒有為肌膚帶來負擔。

現在天氣乾燥早晚溫差大,皮膚易敏感乾燥的 KL 有化妝用來卸妝,沒化妝也可用來卸防曬~以無油卸妝水全面推開,除了眼睛上超級防水的眼線液、超級防水睫毛液未完全卸除外,它能輕柔地潔淨皮膚油脂污垢同時呵護肌膚,潔面護膚同步,完全清爽而且零緊繃。皮膚如重新呼吸般清潔乾淨沒乾燥,摸起來也滑溜,膚色少了一點暗啞,最重要的是其於敏感的眼睛輕揉時,沒有刺激。再用其他卸妝水輕抹全面,什麼也抹不到,其潔淨力算很不錯。

用後皮膚回復水油平衡狀態,KL 最喜歡它卸妝潔膚同時滋潤皮膚,又有相容的超卓親水配方,就算濕手或於淋浴時使用亦沒有問題。用後皮膚沒有變乾,水油分都有上升,不會使皮膚繃緊不適,就算是敏感皮膚也可用上。

卸妝不徹底,化妝品便會殘留於毛孔裡面,容易形成粉刺、黑頭、暗瘡等等皮膚問題!想皮膚好,卸妝是保養皮膚的第一步! Orlane Brightening Micellar Water 亮白柔肌淨膚水,化了妝用來卸妝,沒化妝用來作卸防曬潔面,用上了兩個多星期皮膚都沒有起粉刺、暗瘡等等問題,亦沒有敏感乾燥情況,其卸妝、潔面及調膚功效很不錯!只需直接取出於面上推開便可,不需乳化,連防水妝物都大部份卸乾淨,當然,超強防水眼唇產品用專用的卸妝液會較佳。用後感覺清爽不黏稠、不敏感,比一般卸妝油清爽溫和,瞬間把繁複的卸妝潔膚簡單完成,不錯,價位亦算討好,KL 覺得值得推薦。

ORBIS=U encore Lotion 緊緻活顏保濕水 $299/180ml,含有HSP 的酵母精華、保濕成分 D.N.A. HIBIS 萃取物、整頓成飽滿柔軟肌膚的保濕成分 even wateroil、賦與肌膚水潤緊緻感的保濕成分 滲透型膠原蛋白,無油分、無香料、無染色料、無酒精、弱酸性,為重力下垂線部位注入豐潤稠密的水分,從內潤澤肌膚,提升飽滿緊緻感。

緊緻活顏保濕水呈透明杰身水凝狀,質地輕盈柔滑,零香味,延展性很好,很容易塗開,推開後水潤又清爽不黏稠。

一個櫻桃大小的份量足以塗抹全面連頸,卸妝潔面後塗上,皮膚後有如形成一層薄膜,即時清爽,觸感滑滑的,皮膚比較乾燥的 KL 塗後都沒有繃緊,亦沒有刺激問題,現在乾燥的天氣用上正合,皮膚爽爽的又帶點水潤感,輕鬆沒負擔,接著再塗面霜防曬便可。

這支也是連續用上兩星期,皮膚感覺光澤滑溜,水潤沒乾燥,不過至於緊緻提升效果,可能用上時間不長暫未明顯,或許等 KL 再用上多一點時間再跟大家分享吧!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口味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 ORBIS Hong Kong 網頁:http://www.orbis.com.hk/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ongkong.orbis/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不用節食。纖體代餐。Orbis Petit Chowder (Roast Onion) 修身周打湯 (烤洋蔥濃湯味) ( 按我 )

輕鬆簡單速效 ❤ 清潔修護 1 Take 過 ❤ ORBIS 碳酸泡沫面膜 ( 按我 )

天然野櫻莓力量,減腫之餘還可改善體質 ~ ORBIS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