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9日星期三

❤ 4D 韓式埋線高鼻 Misko Nose Scaffolder @ NuMe 名人醫美外科中心 ❤ (內含過程,膽小勿進)

鼻子位於整張面的正中間,為視覺的焦點,鼻型很影響外觀。KL 天生鼻樑差一點點又有鼻節,開刀整容 KL 不敢又覺得沒需要,近年微整形注射不是什麼新鮮事,KL 也會每半年以 Restlyane 透明質酸注射提高鼻樑,修飾鼻節。

最近 KL 體驗了以建築學的結構工程學為概念,利用注射與線型支架方式就能重建鼻型的 4D 韓式埋線高鼻 Misko Nose Scaffolder 微創手術,無需開刀就能維持效果 1 年以上,進行手術已經兩個半月,KL 微突的鼻節看不見,修長鼻樑令輪廓更立體,效果自然,現在化妝連鼻影也可省掉!

療程是在位於尖沙咀金馬倫道 42 號華懋金馬倫中心 1301 室的 NuMe 名人醫美外科中心進行,KL 在這裡進行過釘書針式明亮雙眼皮、Restlyane 透明質酸注射提高鼻樑、第三代超音波精雕溶脂 Ultra-Z Lipsuction等不同療程,醫生的審美觀與技巧無容置異,加上 NuMe 早已親臨韓國,與李喜永醫生進行學術交流,成為香港 4D 韓式埋線高鼻專業授權的加盟。KL 在此進行,很有信心!

傳統隆鼻手術必須要切口,植入人工鼻骨,4D 韓式埋線高鼻則利用建築學中結構工程學與結構力學的概念,針對鼻尖、鼻樑、鼻子長度、鼻翼等,分部位進行精雕,無需開刀便可以達到整體性的完美效果。4D 韓式埋線高鼻可以單獨進行又可配合透明質酸注射或脂肪移植合併使用。同時更可針對傳統隆鼻手術之不足進行精雕修正,避免多次手術之各種風險。

進行手術前,先要給醫生進行術前的評估和設計,亦需先了解麻醉手術都潛在可能的風險與副作用,到手術當天,進行前先由姑娘給 KL 洗面塗上麻醉膏及服食止痛藥,完成後便進入手術房間休息一下。

麻醉生效後醫生進來給 KL 的鼻子進行定位,接著消毒全面皮膚後就開始。

開始時會注射麻醉藥,鼻子原來也很敏感的,酸軟的感覺很明顯,不過很快便麻痺沒感覺了。手術過程中 KL 是完全在清醒狀態,麻醉藥已在發揮功效,只是感到醫生在鼻子及人中範圍戳針的動作,過程沒大痛楚不適。

整個過程也很快,最後姑娘幫 KL 清潔後轉到另一房間,敷上冰塾,KL 再休息了一會,整個 4D 韓式埋線高鼻手術完成,接著回家了~

醫生更配備了消炎止痛、抗生素給 KL 回家服用,姑娘亦叮囑 KL 手術後護理及千萬不要去揉搓鼻子,頭一個月也避免進行磨砂針清,手術後面的護膚可照常而傷口則 24 小時內避免沾水,之後以消毒藥水清潔及貼上人皮膠布便可。醫生說手術後三天要冰敷,每天 3-4 次,一次 15-30 分鐘,但 KL 一有時間狂冰敷,每次一定敷足半個小時~

KL 皮膚薄又敏感,腫及針孔痕跡的情況比別人嚴重,不過經 KL 狂冰敷下,上唇的腫三天已經消退了不少,而針孔痕跡三星期已消退了不少。

一星期過後所有紅腫、傷口已全復原,三星期後針孔痕跡基本上不太覺眼,看見這修長鼻樑及圓潤的鼻頭令輪廓更立體的自然效果,感覺非常良好,朋友看見也大讚自然,喜歡呢!就算經過兩個多月,鼻形仍維持狀態沒大變化,KL 可省卻每半年以 Restlyane 透明質酸注射修飾在意的鼻節囉~

這是一個正規的微創手術,有一定的風險,大家一定要衡量是否願意接受,每人膚質感覺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一樣,大家有興趣的 KL 建議可到 NuMe 官網 http://www.nume.com.hk 或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nume.hk 了解更多或可致電:2722 5922、Whatsapp 專線:9707 0880 查詢 / 預約。

文章回顧:三回提升緊緻效果 ❤ Scarlet® RF 零距離熱能緊膚療程@NuMe 名人醫美外科中心 ( 按我 )

瘦 9 寸 ❤ 韓式第三代超音波精雕溶脂 Ultra-Z Lipsuction @ NuMe 名人醫美外科中心 ( 按我 )

再次不動刀的微調 。★。修飾鼻節 @NuMe 名人醫美外科中心 ( 按我 )

終極體驗 ❤ 韓式第三代超音波精雕溶脂 Ultra-Z Lipsuction @ NuMe 名人醫美外科中心 ( 按我 )

V 面提升緊緻 ❤ Scarlet® RF 零距離熱能緊膚療程@NuMe 名人醫美外科中心 ( 按我 )

無刀緊緻 V 面。3D 時光線@NuMe 名人醫美外科中心 ( 按我 )

釘書針式明亮雙眼皮@NuMe 名人醫美外科中心 ( 按我 )

不動刀的微調 。★。 美化。提升。改善@NuMe 名人醫美外科中心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