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5日星期二

❤ 盛夏紅莓 ❤ Mel 2014 春夏系列發佈會 ❤

膠鞋最緊要乾爽透氣、輕便舒服,就算長時間穿上不焗腳,下雨穿上也不會冼腳!

 

KL 喜歡的 Mel,就合心合意,而且價位大眾化,KL 也入手了不少!日前 Mel 全新春夏系列亦推出了,KL 有機會參與品牌的新品發佈會,又看中了不少唷!

今年夏天,Mel 以繽紛明媚的熱情夏日之旅作主題,盡顯假日的歡樂,發佈會亦充滿心思,大蝴蝶結、巨形心形貼飾、色彩繽紛的鞋履置於小火車、小型籃球場的佈置,再加上同 Mel 一樣色彩繽紛香味十足的 Jelly Bean,充滿夏日熱情,真的令人賞心悅目。

另外值得興奮的是,由今季開始,Mel 全線產品均散發甜美的紅樹莓芳香,清幽香氣嬝飄送,更令人愛不釋手!盛夏系列更為少女們設計出別心裁的拖鞋,如可愛性感山茶花拖鞋 Mel Honey III、舒適柔軟的迷彩拖鞋 Mel Intense 及趣緻玩味的 Mel Love City 等易搭搶眼拖鞋款式都很吸引呢!

MEL SPECIAL $375,貼鑲亮眼巨型心形平底涼鞋意念新奇,既舒適又趣緻,穿上份外搶眼!

另亦備有傳統色調款式配襯貼花和迷彩圖案。共 7 種色調可供選擇,一星期七天形象百變。

MEL MARSHMELLOW $350,經典蜘蛛形涼鞋配以雙色組合很搶眼,穿上舒適無比,淨色款式平穿着最時尚,閃面出席特別場盡顯迷人風範。

MEL MILKSHAKE $350,心形鏤空雕花雙色配搭份外炫麗奪目 任何場合皆適,淨色款式則有多種閃亮彩選擇,是時尚又舒適的最佳選擇。

MEL FOREVER $250,設計充滿夏日風采的交叉搭帶拖鞋,高雅貼飾圖案以巴西美景作為藍圖,備有四色,方便易搭,男兒氣的爽朗女孩、嬌俏美少女或浪漫可人兒都適合。

MEL INTENSE $250,今夏最矚目的拖鞋款式,內底包括側面全印花另貼鑲心形及蝴蝶結。特別加厚的柔軟氣墊鞋底,推薦給喜愛舒適的女仕們,踏出最潮姿態,悅目造型迎夏日。

MEL LOVE CITY $275,以卡通字體作為靈感的拖鞋,呈獻悅目撞色色彩配大玩字樣,玩味十足,是到沙灘奪取目光的最佳裝備。

MEL CHANTILLY $550,大蝴蝶結優雅露趾夏日高跟鞋款,為仲夏夜帶來清新麗質。備有嬌俏的粉紅色拼紅蝴蝶結、成熟優雅的白色拼黑蝴蝶結、黑色拼白蝴蝶結、易搭的全黑、特別的海藍及鮮艷的全紅色。

MEL RASPBERRY $600,這款上季大熱的鞋款於 2014 夏日捲土重來,以全新色調亮相,巨形心形貼飾盡顯與別不同的特色,夢幻的鞋款帶出 Mel 的品牌標誌,以色彩點綴夏天,集時尚及舒適於一身。

MEL POPSTAR $500,繩索圖案的娃娃船踭鞋,鞋身有多處鏤空,備有多個經典雙色組合,穿着份外透氣舒適,能輕易配襯任何造型,輕鬆感受遨遊四海的寫意。

MEL POP V $375,POP 系列的大賣款式之一,最新推出綴上海軍藍或粉紅蝴蝶結的夏日色彩濃厚漸進色彩的嬌俏芭蕾舞鞋及配有經典黑白及全黑色的山茶花蕾舞鞋,是女士們今個夏日的必備鞋款。

MEL POP IV $375,這款嬌美修腳的鞋款靈感來自優雅的芭蕾舞。鞋頭綴飾經典小蝴蝶結,斯文大方,備有亮目閃鑽飾面及易搭淨色兩個款式。

MEL NEW GLITTER,平底娃密頭鞋,內印上海軍圖案再加特別的金屬心形針簡單清麗卻性感誘人,份外悅目。

MEL LIPSTICK $400,Mel 今季創新的船底拖鞋,舒適無比,配襯任何服飾也宜。備有淨色或側面印花兩種款式,腳踏一雙立即變身潮女郎,輕鬆配搭出時尚造型。

各款 Mel 今季新品已經開售,大家可到希慎廣場 708B 號舖、K11 地庫 2 層 KIOSK #12、朗豪坊 5 樓 K01 號舖及沙田一田專櫃看看。

本人乃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分享個人感受。資料由品牌提供,更多詳情可瀏覽 Mel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MelShoesAsia

文章回顧:Melissa 2014 春夏系列 ❤ We Are Flowers 按我

秋冬也為雙腳換新裝 ❤ LeBunny Bleu 賓尼兔頭鞋 按我

Winter in the Wonderland ❤ 2013 LeBunny Bleu & Mel 秋冬系列發佈會 按我

精彩心動。Melissa 2013 秋冬預覽。CINE MELISSA。Karl Lagerfeld 按我

再把 bunny 套在腳上 ❤ 斯文中帶點型格 ❤ LeBunny Bleu 按我

時尚紐約 ❤ 熱情巴西 ❤ 2013 LeBunny Bleu & Mel 春夏系列發佈會 按我

舒適。色彩。夢幻 。★。 Melissa FW13 春夏系列 Preview 按我

Melissa FW12 早秋系列 Preview 按我

把 bunny 套在腳上 ❤ 卡嘩依呢 ❤ LeBunny Bleu 兔頭鞋入荷 按我

賓尼兔樂園。舒適時尚兼備。LeBunny Bleu 兔頭鞋 @ Hysan Place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