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6日星期日

゚・ღ 陰陽平衡。 煥醒晨亮氣色。Osiao 亮肌煥采日間防曬霜。晚間修護系列隆重登場 ღ・゚

由 The Estée Lauder Companies Inc. 推出,結合傳統中草藥配合西方科學及皮膚學藥理而研發、亞洲研製、專門為亞洲肌膚的獨特需要而設的 Osiao,首創糅合中國傳統哲學「陰陽平衡」,推出 Osiao 亮肌煥采日間防曬霜及 Osiao 晚間修護系列。

是日假中環都爹利會館舉行了一場新品發佈會,KL 很開心可以參與其中,率先體驗新品。進場後貼心的大會更為大家準備了中西合璧的療方材料,以西式茶葉融合中草藥,大家可自行根據個人喜好挑選,調配出專屬個人「養陽」、「養陰」的茶包。

開始時先有大會代表歡迎大家,大會為大家準備了用具中藥療效,養顏又美味的精美茶點,可一邊享用護膚療方,一邊了解由中醫師許懿清分享的中國傳統哲學的「陰陽平衡」對肌膚修護及身體之影響。

保養皮膚同樣有著「陰」、「陽」理念,皮膚白天由「陽」主導,以防止日間環境的侵害,到晚間則轉換成「陰」,主要滋養、修復、再生及恢復平衡。怎樣讓皮膚於「陰」時分得到充分修護,最重要當然是維持每天8小時的睡眠,同時提供適當的產品來進行修復和再生,這樣才是配合身體及大自然的自然節奏,令肌膚重拾光采。糅合「陰陽平衡」概念的全新 Osiao 亮肌煥采日間防曬霜及 Osiao 晚間修護系列,融合日夜生理規律,正好針對皮膚「陰陽平衡」,煥醒晨亮氣色。

Osiao 亮肌煥采晚霜 $1260/50ml,蘊含 Osiao 獨有的精華油組合,能抗氧化、抗炎,補而不燥的冬蟲夏草配合人參、紫蘇葉,有助促進細胞新陳代謝、抗氧化及抗老化。另月見草有舒緩、鎮靜的功效,促進細胞自然修復;白樺茸可衰老及排毒,喚醒肌膚細胞,重現亮肌。傳統中藥的香味包裹結合於一起,它的香氣體現出現代與尊貴,令人感覺舒適又富有質感;每晚承諾為肌膚注入飽滿養份,達至修復效果。而它又可每晚塗厚一點作 Sleeping Mask,提高修護效果,使肌膚更明亮通透、柔軟滋潤。

Osiao 亮肌煥采明眸晚霜 $720/15ml,蘊含能重點減退黑眼圈及浮腫的川芎、能促進眼周循環,均均膚色及滋潤的白芍、地黃、紅棗,配合有舒緩、鎮靜的功效,促進細胞自然修復的月見草及甜杏仁精華,可迅速收緊肌膚,幫助減少細紋及皺紋出現。

Osiao 亮肌防曬霜 SPF50/PA+++ $590/40ml (2014 年 4 月 11 日有售),蘊含冬蟲夏草能平衡和強化肌膚細胞,煥醒肌膚光芒;人參、虎杖根、橘皮能激活細胞,維持皮膚健康。而黃金海藻精華含豐富礦物質,能激活細胞,SPF 50/PA+++ 抗 UV 配方高效護膚防曬,輕鬆保持亮肌好氣息!

大會還邀請了國家一級太極教練及裁判薛瓊老師到場為大家示範「晨間亮肌太極四式」,簡簡單單的四式動作,每日數分鐘已可幫助調理「陰陽平衡」,太極養生。

中醫師許懿清再教授大家以 Osiao 晚間修護系列配合按摩瓷來進行「Osiao 晚間亮肌按摩法」,讓肌膚由內而外散發明亮氣色。

特別設計的按摩瓷配合重點按摩面部及眼睛四周不同穴位,可加強 Osiao 晚間修護系列產品吸收之餘,輕鬆幫助修護面及眼周肌膚,更按後能行氣活血、舒緩疲勞,讓整個人放鬆入睡。

活動在歡樂聲中完滿結束,感謝大會送上全新 Osiao 亮肌煥采日間防曬霜及 Osiao 晚間修護系列產品,感謝!下回再跟大家分享,想看效果要密切留意。

產品於於廣東道和時代廣場連卡佛發售,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Osiao 網站:http://www.osiao.com/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新的一年。由潔膚開始。揉合中西精髓。Osiao 亮肌温和潔面泡 按我

揉合中西精髓。Osiao 亮肌再生眼霜隆重登場 按我

揉合中西精髓。Osiao 明肌亮膚 按我

揉合中西精髓。結合外用内服 ~ Osiao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