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7日星期五

゚・ღ 為皮膚做足防曬和亮肌準備。CLINIQUE 勻淨科研補濕亮肌精華液。勻淨科研淡斑防曬液 SPF 45/PA++++ ღ・゚

春日是美白好時間,日前 KL 出席了 CLINIQUE 春日新品 bloggers 下午茶聚,帶了亮肌護膚新品回家體驗,是時候跟大家分享囉~

 

這亮肌護膚孖寶就是 Even Better Essence Lotion 勻淨科研補濕亮肌精華液及勻淨科研淡斑防曬液 SPF 45/PA++++。

專為亞洲肌膚研製的全新 CLINIQUE Even Better Essence Lotion 勻淨科研補濕亮肌精華液 $330/100ml,蘊含革命性天然補濕因子複合物 (NMF Complex),深層釋放肌膚的補濕力量,瞬間提升肌膚水分含量,提供多功能的修護效能,集補濕、紓緩、瑩白亮肌三大功效於一身,只需 4 星期,全面改善膚質,扭轉肌膚命運。 備有兩款質地供不同膚質選擇。

KL 手上是適合極乾性至混合性偏乾配方,透明水凝質地,易推易塗滲透快,水潤十足,沒油膩黏笠。

潔面爽膚後全面塗上,由內而外輕柔的推開,要留意耳邊、鼻邊、髮邊及頸的位置,不要乏略~而有斑點瑕疵位置,可重複重點塗抹。

皮膚乾燥的 KL 美白產品也用上不少,對其滋潤度有一定要求,特別喜歡這支勻淨科研補濕亮肌精華液質地清爽,水水的很容易推開被皮膚吸收,完全不會有令皮膚乾燥的問題,而且滲透更快,滋潤而不黏笠,全面塗上即時令皮膚多一分水潤、光澤、透白感。

要亮肌,除美白淡斑外,防禦抗曬也很重要,全新勻淨科研淡斑防曬液 SPF 45/PA++++ $300/30ml,品牌首創高科技「隱形防曬網」,提供 PA++++ 最高紫外線防禦的百分百非化學性低敏防曬,適合敏感肌膚及脆弱眼周均可使用。透過「瞬間融合配方」,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輕盈無負擔的高效隱形防護網,有效預防新色斑、老人斑及膚色不均等問題,使膚色保持均勻、白皙。

KL 手上是膚色的一款,乳液質地,輕盈水潤,易推滲透快,毫無油膩黏笠感。

有著 SPF 45/PA++++ 百分百非化學性低敏防曬但質​​地仍可保持透薄,並帶有微微的閃亮效果。膚色在 KL 面上剛剛好,不會太死白,推開後透薄光澤,瞬間均勻調節了膚色,提亮均勻膚色又不會油膩黏笠,漂亮淨裸效果很喜歡。另這非化學性低敏又無需卸妝,就算給囡囡用上也安心便利!

兩者配合用上個多星期,就算在女性周期中,平日易暗啞泛黃的皮膚 也可有均勻透亮感,滋潤度足沒乾燥;至於淡斑去印功效則使用日子不長,不太看到變化,但皮膚整體狀態明顯是有改善的。其溫和不刺激,防曬又不用卸妝,大人、年青人、小朋友也可安心守護亮肌。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CLINIQUE 網址:http://www.clinique.com.hk/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CliniqueHongKong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櫃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CLINIQUE 亮肌護膚。彩粧。香氛。春日新品全面睇 按我

男士護膚 。★。 CLINIQUE FOR MEN 按我

男士護膚 。★。 洪永城分享全新 CLINIQUE FOR MEN 男士護膚系列。沙田新城市廣場全新專門店開幕 按我

2013 Merry CLINIQUE 聖誕禮品系列華麗登場 按我

調色修護。提亮輪廓。CLINIQUE Moisture Surge CC Cream 按我

遊走。CLINIQUE IFC 首間「Service As You Like It」概念店 按我

細緻。輕盈。幼滑.CLINIQUE 全新勻淨科研亮澤粉餅。防曬隔離霜 按我

明眸修護化妝新寵。CLINIQUE 勻淨科研淡化黑眼圈眼霜 按我

針對黑眼圈。CLINIQUE 新品。勻淨科研淡化黑眼圈眼霜率先披露 按我

當一個睡美人 ☆ 向乾燥缺水肌膚說「晚安!」 按我

為眼肌去紋抗老化。Clinique 激活激光修護眼霜 按我

30 萬個毛孔的護理 ~ Clinique 全新細緻毛孔系列 按我

轉季肌膚修護保養準備 ~ CLINIQUE 激活激光修護精華素 按我

毛孔變細再變細。Clinique Pore Refining Solutions Blogger Event 按我

夏日水噹噹.☆.24 小時滋潤.☆.Moisture Surge 按我

每 9 秒鐘全球就賣出一瓶.❤.CLINIQUE.❤.勻淨科研淡斑精華按我

MEET THE POWER COUPLE ~ CLINIQUE 勻淨科研粉底液正式推出!按我

New Year New Look ~ CLINIQUE 按我

CLINIQUE New Year New Look Blogger Gathering 按我

活膚更生, Let skin Turnaround 按我

愉快的 CLINIQUE New Turnaround Concentrate Extra Radiance Renewer Blogger Event 按我

Clinique Clarifying Moisture Lotion 2 補濕潔膚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