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3日星期四

~。♪゚再掀春夏抗氧革命。美國 RADICAL 3 款新產品即日登場 ゚♪。~

來自美國的超新星護膚品牌 RADICAL skincare 已經於去年三月登陸香港~2014 年春夏,RADICAL skincare 秉承其「超越自我、力求突破」的信念,將抗氧修護配方昇華,帶來 3 款全新產品。

是日 KL 有幸參與 RADICAL 於 agnè​s b. LE PAIN GRILLÉ 舉辦的 Spring Summer 2014 發佈活動,率先體驗 3 款新產品!

活動開始前大家還可為自己加一點甜,把玻璃瓶載入朱古力跟糖果,更可為自己定立「超越自我」的積極信念、奮鬥目標,希望大家也能夢想達成,還有美味茶點供應,貼心又好玩的安排~

開始時,先由品牌代表跟大家介紹一下 RADICAL,品牌誕生源於姐姐 Liz Edlich 肌膚開始呈現衰老,而妹妹 Rachel 則飽受玫瑰痤瘡困擾。在尋找合適護膚品的過程中,她們發現市面上的產品始終未如理想,故決定研發一種簡單、高效,兼能真正針對改善自身肌膚問題的產品。憑藉二人的科研背景及豐富業界知識,並結集一眾科研專家之力,於 2010 年正式成立 RADICAL skincare。RADICAL 創辦人 Rachel Edlich 更親臨香港跟大家分享品牌創辦人「超越自我」的積極信念,堅持採用最先進科技配合最高抗氧成分,希望為一眾用家帶來健康、美麗的體驗。

RADICAL skincare 採用專利 TRYACEL™ 技術,萃取咖啡莓、巴西莓、葡萄籽、紅酒多酚、紅石榴、蔓越莓及綠茶等多達 10 種天然強效抗氧化物, 配合 Niacinamide 及尿囊素等成分,以 TRYACEL™ 技術將活躍成分包裹於脂質雙層 ( Lipid Bi-Layer ) 內,以保持其活躍度及穩定度,並能傳送至需要修復的肌膚之上。美國 USDA 之 ORAC 測試證實,RADICAL 系列產品的抗氧效能較市面上著名品牌高出 300% 之多。

Advanced Peptide Antioxidant Serum 升級版特效肽抗氧精華 $1800/30ml,特效肽抗氧精華的全新配方,蘊含雙重六胜肽等共 13 種超強高效抗氧成分,配合 RADICAL 的專利 TRYACEL™ 技術,特效肽抗氧精華將活躍成分包裹於脂質雙層 (Lipid Bi-Layer) 內,以保持其活躍度及穩定度,並傳送至需要修復的肌膚之上,預防各種面部表情紋及皺紋之餘,持續撫平紋理,令肌膚回復年輕,締造緊緻彈性,煥發水潤光澤。輕柔乳液質感,氣味非常清新,試在手上也感水水的清爽,很吸引~

Multi Brightening Serum 多重美白精華 $1350/30ml,糅合維他命C及多種萃取天然的亮白及修護成分,以專利 TRYACEL™ 技術將活躍成分包裹,釋放至需要改善的肌膚,發揮七大功效,全面擊退黑色素。當中海百合萃取成分,能阻黑色素形成及傳遞,從根源解決因衰老、紫外線,甚至傷疤而造成的色斑。配合水楊酸成分,輕柔去除老化角質,幫助細胞更新,讓重生的肌膚展現透亮光采。質地非常水潤,滲透快,皮膚水潤亮澤無乾燥。

SPF 30 Skin Perfecting Screen 防曬麗膚霜 30ml (售價待定),以天然礦物為基礎,蘊含 100% 非化學防曬成分,質地水潤清爽,幼滑不黏膩,防禦紫外線侵害之餘,輕柔修飾紋理和瑕疵,為肌膚提供全天候保護。

一個輕鬆愉快的活動,KL 已經把產品帶回家,下回再跟大家逐一分享。

本人乃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可在網站:http://www.radicalskincare.com/ 或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radicalskincarehk?fref=ts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櫃摸摸試試先呢~

文章回顧:啟動 300% 抗氧能量。美國 RADICAL skincare 3 月正式登陸香港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