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0日星期一

。₀:☆ 提升體質。腸胃健康。雪肌蘭魚宝紅酒素 SOD ☆:₀。

新年吃得油膩食物太多,胃氣、消化不良問題出現,加上早前天氣忽冷忽熱,感冒了兩星期,身體、皮膚同時變差了。

KL 早前收到了含高濃度紅酒素及集四大抗氧化物的雪肌蘭魚宝紅酒素 SOD,含身體不可缺少的活性超級天然抗氧化物,能連鎖撲擊引致疾病、衰老及死亡的最大元兇「自由基」,保護細胞及體內器官免受氧化,延緩老化情況,同時減低身體患病機會,令身體更健康,這正可試試!

雪肌蘭魚宝紅酒素 SOD 蘊含紅酒精華、天然蜂皇漿、天然維他命 C、天然維他命 E,以突破性科技結合而成的 SOD ( Super Oxide Dismutase 超氧化歧化酶 ) 網絡抗氧化組合,是第五代天然健康食品。當中的 4 大抗氧化物能發揮循環相生作用,激活體內抗氧化酵素 SOD,擊退體內過氧自由基,抗氧化效能比單一抗氧化食品維他命 C 及 E 更高。

又經本港抗氧化權威香港科技大學教授高錦明博士曾進行實驗證實,長期服用「雪肌蘭魚宝紅酒素 SOD」能增強細胞線粒體的抗氧化能力,有效防止自由基引致的細胞壞死或凋亡。而營養師亦指出,高濃度紅酒素能令人長壽及保持青春活力,激活細胞,產生循環相生的抗氧化效果,其安全性、穩定性和效能性非常高。每日服食 2- 4 包,一個月見效。

選擇口服產品 KL 會好小心,雪肌蘭多年以用心研發及科研實證,提供天然高效的健康產品和護膚品。而且由日本製造,直接空運抵港,經過嚴格品質監控,並獲多重專利認證。一盒有 60 包天然無害的魚宝紅酒素 SOD,包裝附有成分、使用說明、食用日期、用量,清楚明白,服用也安心。

欲改善身體機能人士可每天 4-8 包,長期服食。

欲改善睡眠質素及失眠可早上、睡前各服 2 包,有助睡得更甜,並能調節生理時鐘。

飲酒前後各服 2 包,能減低宿醉機會,長期服用更能大大提升酒量。

如想改善胃氣、消化不良等問題,可於初期吃 4-6 包 ( 最好飯前半小時服 1-2 包,飽肚後 1-2 包,睡前服 2-3 包 ),改善後可減少服用量。

運動前、進行美容、纖體療程前服 2 包,效果顯著。

「雪肌蘭魚宝紅酒素 SOD」是高濃縮的營養食品,保持每天喝 8-10 杯清水,幫助身體快速吸收營養。

小包鍚紙獨立包裝設計,內為乾燥紫紅色粉末,帶有酸酸的葡萄香味。飲用方便,可將魚宝紅酒素 SOD 直接倒入口中,以清水送服,或加入室溫水攪拌均勻後可服用。粉末於室溫水十分容易溶開,沖開後呈粉淡紫紅色的魚宝紅酒素 SOD 入口清香,酸酸甜甜非常易入口,正合 KL 胃口,好味。

KL 主要想改善胃氣、消化不良問題,每日午餐及晚餐前服 1 包,飽肚後 1 包,一日四包。就算 KL 近日湊星星熱,食了不少炸雞,也是以雪肌蘭魚宝紅酒素 SOD 伴吃~

一向腸胃欠佳,再加新年吃得油膩食物太多的飲食,KL 不是每天有便便,毒素積存體內令肚子脹脹,皮膚受影響起粒粒,連續飲用兩個星期,飲用頭兩天,飲食如常下,沒有攪肚痛,沒有肚瀉下便便明顯暢通,雖然氣味有點濃顏色又有點深,宿便得以清除肚子鬆了不少,接著幾天天都可健康地排清身體毒素,肚沒之前般脹,輕鬆感覺很好,連胃痛情況減輕了很多,精神跟皮膚質素亦有所提升,沒輔作用下整體健康獲得改善,真的很不錯,KL 會回購繼續服用,以提升體質、改善免疫力、幫助腸胃健康。

每人體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可在網站:http://www.squina.com/zh/products/natural-health-food/article/7/66-sod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quina.hk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