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積分到期、買買買!瘋了@@

12 月是大出血的不詳之月@@ 各大品牌會員購物積分年終到期清算!

KL 這個月為了這些積分出了兩次手耶!

先看看其中一次出血便是為了這個用積分換的禮物:

LANCÔME Primordiale Cell Defense & Skin Renewing Serum 煥顏細胞再生精華素 $560 / 30ml

LANCÔME Primordiale Skin Recharge Visible Smoothing Renewing Eye Moisturizer 煥顏細胞再生眼霜 $380 / 15ml

KL 只欠 13 分便可夠分換了,而原來在專門店買 $1000 另多送 4 分,結果 KL 當然是又入貨了!

入手了 3 支面膜及一支眉筆,夠額可以換禮物了!當然同時送了一些贈品:

不只這麼少的,有兩支送了同行朋友,還有個手挽袋亦送了給另一位朋友呢!這次購物,亦令 KL 的會籍升級成為 LANCÔME Diamond~

其實真的是瘋了~

回家看看自己這品牌的東東沒有開的剛好放滿一個膠箱,攤開可以佔據了大半張沙發,暈!

朋友,要制止 KL 了!明年希望用得完吧!是時候跟大家分享一下,為何 KL 會這麼瘋狂!

看見這黑色的包裝 KL 特別多存貨嗎?這 LANCÔME Génifique Youth Activator 系列是 KL 的最愛!嫩肌活膚精華露及嫩肌活膚眼部精華露是 KL 一再回購的產品,亦是 KL 必定使用的護膚良品!認識 Génifique Youth Activator 是源自電視廣告有 7 天試用裝派發,哪時 KL 護膚都不太懂,不過卻本著 C9 精神 ~ 莫執輸,去到朗豪坊專櫃取了這 7 包 1 ml 的試用裝,結果一試便愛上了,至今已經使用了一年多呢!雖然當中有其他產品要試用要停用,但當用回自己的護膚品時,KL 必定會使用,貨裝的已經用完了三支呢!

LANCÔME Génifique Youth Activator 嫩肌活膚精華露 $620 / 30ml

以激活肌膚細胞的能量為基礎,透過兩種生物科技成分還原年輕基因的活躍度,當中的生物溶解產物,能刺激可令肌膚年輕的基因訊息傳遞,推動肌膚細胞正常運作;而Phytosphyngosine 則可重建年輕肌膚中蛋白質的合成,兩者配合,塑造更緊緻、幼嫩的肌膚。

是泵形玻璃瓶設計,不用接觸皮膚而存取,很衛生呢! ( 這瓶從瓶身可以看見吸管的是給 KL 用光了!)

乳白色液體,質地水水的,幼滑易推,而且滲透力很強,一下了已經被皮膚完全吸收了,而且不油膩黏稠,KL 塗了一滴 LANCÔME Génifique Youth Activator 嫩肌活膚精華露於手背上推開,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只黏到了一粒膠粒耶!其質地清爽不黏稠表現有目共睹!

這是一支作打底用的精華,於潔面爽膚後使用,這天 KL 皮膚比較乾呢!潔面後皮膚水分測試只有 38.5%,油分 19.2%。

只需一泵精華液便足夠塗抹全面及頸,很快便給完滲透了,然後再塗上其他精華及面霜。塗上 LANCÔME Génifique Youth Activator 嫩肌活膚精華露後的皮膚測試,水分都上升了很多呢!

之前 KL 買套裝時送的 7ml 裝,是迷你版來,一樣有泵咀的,很實用又可愛!

有時買套裝產品,都會有這 5ml 的旅行裝送,是 KL 最愛收到的 Sample!

成 30 歲人先開始懂得護膚,真的太遲起步!不過現在看見 KL 的皮膚都不是太差吧!經過年多的學習、努力、以及當上白老鼠的不停試用各種護膚品,皮膚明顯的進步了很多,但為何 KL 仍繼續使用這昂貴的 LANCÔME Génifique Youth Activator 嫩肌活膚精華露呢?原因很簡單,由初初使用時看不見很大成效,只感覺到使用後皮膚像比之前吸收力強了,塗完這活膚精華露後皮膚像開了管道去吸收其他養分似的,之後塗上什麼都很快給吃掉般,皮膚一天比一天好起來,光澤幼滑了,它明顯給 KL 皮膚打好了底子,皮膚敏感的情況都改善了許多,這已經足夠令 KL 持續使用它了,對嗎?

還有很多 LANCÔME 的產品想跟大家分享,有時間再繼續呢!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LANCÔME 網站:http://www.lancome.com.hk/zh/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lancomehk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櫃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Lancôme Visionnarie 新品隆重登場 按我

金銀配。1+1 眼部修護方程式 。★。 Lancôme 按我

華麗舞衣 ☆ 盡現美睫魅力 ☆ Lancôme x Alber Elbaz Hypnôse 按我

開 Show ♬ Lancôme x Alber Elbaz「Hypnose put on the show」 新品發佈 按我

Are You Ready for the Show? Lancôme x Alber Elbaz按我

為後續保養打開方便大門同時修護滋養 ♬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按我

預防 • 修護 • 光澤 ♬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隆重登場按我

濃密分明 ♡ 性感鬈曲 ♡ Lancôme Hypnôse Star按我

Lancôme ♡ 2013 黑與白新產品發佈 按我

Lancôme Andrew Yang x Happy Dollidays 為聖誕升溫按我

為雙唇添上如絲絨的啞緻色彩同時抗老修護 ♡ Lancôme 按我

新歡。Lancôme Génifique Yeux Light Pearl™ 冰鑽活膚亮眼肌底液 按我

Lancôme 全新彩妝。護膚。香水。率先看 ~按我

書展訂雜誌,星期日去,收穫都不錯!按我

歡迎 Lancôme VISIONNAIRE [LR 2412] 多元分子修復系列新成員 按我

最好的未必是最適合.不過適合的就一定是最好 。★。 Lancôme Génifique ~按我

愛上色彩.愛上 Lancome 按我

意外的禮物 + 回購 按我

Lancôme Génifique.肌底液.L'Oreal Paris Youth Code 按我

未如期望.Lancôme Hydra Intense Hydrating Gel Mask 按我

終於把這個金色的波波用光啦!按我

要成為大眼娃娃 So Easy! 按我

粉紅粉綠春色無限的 Lancôme 最新春季妝品 "Roseraie Des Delices" 按我

LR 2412 4% 的魔力 按我

KL 的深層清潔篇 ~ Lancome 礦物清潔面膜 按我

積分到期、買買買!瘋了@@ 按我

放火~ Lancôme 聖誕限量版專業彩妝系列化妝箱全面睇 按我

Lancôme 草間彌生化妝箱入手 按我

敗家文:Lancôme Juicy Tubes & Virtuose Mascara 按我

Lancome Le Vernis 014 銀底灰藍色 按我

LANCÔME Genifique 嫩肌活膚精華露 按我

Lancôme 極限Z震動激長睫毛底膏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