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一夜煥醒滑溜皮膚 ~ Olay Regenerist

大家晚上會做足護膚程序嗎?有沒有好好保護脆弱的肌膚呢?

夜間肌膚表皮更新原來只有白天的一半!自然屏障功能減弱,即夜間肌膚更容易被滲透,更易吸收抗衰老成分。但同時,夜間肌膚會流失更多天然水分,因此補水很重要呢!另外,夜間肌膚 pH 值降低,依賴於 pH 值發揮作用的成份 ~ 乙醇酸,在夜間將更有效!

KL 早前有機會參與了 OLAY 的新品發佈會,明白到夜間肌膚護理的重要性,更得到了 OLAY Regenerist 系列的最新產品:Olay 新生™高效夜間緊緻嫩膚凝乳 &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作體驗,看看使用後的 KL 能否令肌膚更光滑,看上更年輕!

Olay 新生™高效夜間緊緻嫩膚凝乳 $239.9 / 50g

蘊含乙醇酸,有效滲透肌膚上層,解開死細胞的聯結,促進角質層的自然更新,溫和嫩膚緊緻,而高濃度氨基酸肽複合物 ( Amino Peptide Complex ),當中主要 5 大高效抗氧化元素:肌肽、五勝肽、維他命E、玻尿酸及綠茶精華,有效減少肌膚老化現象;配合透明質酸等高效成分,能幫助改善肌膚質素,使肌膚更加光滑更年輕。

包裝上清楚列明產品介紹、使用方法、成份以及保質日期,可安心使用。

香檳金色的瓶身,十分華麗,泵咀設計,方便衛生,而且有鎖位,不怕錯按,很貼心!透明液體狀又帶有微細的金色閃閃份子,很水潤的質地,十分容易推開,而且滲透力很強,一下子已經被皮膚吸收了,滋潤而不黏稠。

使用前,KL 面部的皮膚實不是太差,只有點乾同一些幼紋及紋理

潔面爽膚後便可塗抹上面,約三至四泵便足夠塗抹全面連頸,水水的很易推開,而且很快已經被皮膚吸收了,沒有刺激或令皮膚敏感,感覺滋潤而不油膩,皮膚水分有明顯上升。

在這乾燥的季節,KL 平日早上洗面後都會有繃緊乾燥的感覺,但使用了 Olay 新生™高效夜間緊緻嫩膚凝乳後,早上醒來,皮膚不但沒有繃緊或乾燥出油情況,連洗面後都是只感到少許乾,皮膚仍是滑滑的,其滋潤皮膚的功效很不錯呢!

這個產品是 Olay 研發人員特別針對夜間肌膚的變化,加入蘊含逐時釋放的抗老配方,睡眠抗氧化成分及乙醇酸精華,利用生理的不同週期,溫和地清除老化角質,雖含有乙醇酸,但仍可每晚使用,沒有引起刺激或令皮膚敏感,而且滋潤度很好,沒有一般去角質的產品令皮膚乾燥,連續使用了兩星期的 KL,皮膚最差的 T 位有明顯的轉變,毛孔細了,皮膚亦較之前光滑,連油脂粉刺的都少了,很不錯的效果呢!只需好好利用睡覺的時間,便可煥醒皮膚,大家都不要錯過時期喔!

Olay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239.9 / 50g

蘊含高濃度氨基酸肽複合物 ( Amino Peptide Complex ),當中主要 5 大高效抗氧化元素:肌肽、五勝肽、維他命E、玻尿酸及綠茶精華,有效減少肌膚老化現象;配合透明質酸及海洋蛋白等高效成分,能幫助改善肌膚質素,締造出最理想的肌膚。

包裝上清楚列明產品介紹、使用方法、成份以及保質日期,可安心使用。白色乳霜狀,很易推開,延展性很好,一粒黃豆的份量足以塗抹全面,滲透力不錯,感覺滋潤,不太黏稠。面霜還帶有淡淡的花香味呢!

其保濕滋潤力很強,皮膚水分上升了 23%!塗抹後皮膚水潤亮澤了很多!

經過兩星期使用,早上用上 Olay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作滋潤防護,為皮膚加添水分,緊緻鬆弛;晚上再以 Olay 新生™高效夜間緊緻嫩膚凝乳煥醒皮膚,日夜給皮膚添養分,KL 的紋理減退了一點,皮膚更光澤水潤,而且滑溜了很多!這兩瓶 OLAY Regenerist 系列的最新產品真的很不錯呢!

當然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OLAY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g.olay.hk 了解更多,或到專櫃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革命美肌新體驗。OLAY@尖沙咀 iSQUARE ( 按我 )

OLAY X WATSON’S 激送 ♬ 三色 Salad 糖果色真皮化妝包 ( 按我 )

Pro-X by OLAY Whie 純白方程式 ❤ 四星期根源亮白 ( 按我 )

Pro-X by OLAY Whie 純白方程式 ❤ 兩星期亮澤初見 ( 按我 )

Pro-X by OLAY Whie 純白方程式 ❤ Blogger 代言人一星期體驗 ( 按我 )

Pro-X by OLAY Whie 純白方程式 ❤ Blogger 代言人初體驗 ( 按我 )

從根源阻斷黑色素 。★。 Pro-X by OLAY 美白廚房 ( 按我 )

多效修護。防曬調色。OLAY Total Effects 多元修護粉嫩氣色乳 ( 按我 )

開架抗老。OLAY 新生™ 煥膚系列 ( 按我 )

夏日兩極美白茶聚。Olay White Radiance ( 按我 )

貼薄妝容秘技大公開 ( 按我 )

一夜煥醒滑溜皮膚 ~ Olay Regenerist ( 按我 )

愉快又豐富的 OLAY 一夜喚醒肌膚 Blogger 聚會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