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7日星期二

。₀:☆ 色斑殺手。價位親民。日本樂敦 Melano CC 美白淡斑維 C 系列 ☆:₀。

夏天到來,又是跟陽光玩遊戲的日子,不想面黑黑,斑斑盡現,除了防曬不可馬虎外,美白產品也不能少。

日本樂敦推出的 Melano CC 美白淡斑維 C 系列價錢親民,但美白活性維他命 C 濃度卻極高,配合維他命 E 誘導體,煉成強效「W 雙重維他命」配方,淡斑效果超凡顯著,是一款深得日本女生和遊客喜愛,長期熱賣 No.1 的人氣產品,最近這套日本藥妝店熱賣品已登陸香港,KL 收到了已立即用上,感覺很不錯,跟大家分享一下。

MELANO CC 美白淡斑維 C 化妝水 $87/170ml,針對每天的色斑護理,即使在照射紫外線後也可得到呵護。含美白有效成分維他命 C 誘導體,具高滲透性,能迅速滲透至角質層深處,抑制黑色素的生成,防止黑斑、雀斑。又添加了有效殺菌抗炎成分甘草酸二鉀,以及滋潤成分天然草豆蔻籽、葡萄柚及檸檬萃取精華,預防暗瘡的同時,於角質底層進行深度滋潤,締造剔透淨亮美肌。

散發淡淡柑橘香味的水凝狀,潔面後,把化妝水沾濕化妝棉由下向上全面塗抹,又或用作 Toner Mask,沾濕化妝棉敷於面上 5 分鐘作妝前急救用,敷後皮膚更光澤通透,感覺水潤。

炎炎夏日,大汗的 KL 皮膚最怕黏笠又油膩,美白淡斑維 C 化妝水滲透能力又高,很快被皮膚吸收,使用後乾燥皮膚明顯變得水潤亮澤,舒緩乾燥繃緊的不適同時減退暗啞問題!隨後使用的精華素或乳液亦容易滲透被吸收。KL 很喜歡於妝前用上美白淡斑維 C 化妝水沾濕化妝棉敷於面上 5 分鐘作 Toner Mask,其水潤又光澤通透的效果,可令之後上妝更貼服持久亮麗。

MELANO CC 美白淡斑維 C 精華 $98/20ml,採用了日本樂敦特別研發的「W 雙重維他命」配方,含有高濃度活性維他命 C (抗壞血酸維生素 C) 有效美白成分,以及促進血液循環的維他命 E 誘導體。獨有的維他命滲透技術,令美白有效成分充分滲透至角質層深處,抑 制黑色素的產生,集中擊退色斑,去除暗啞,並發揮預防功效,讓肌膚閃耀淨白透亮光澤。 此外,還添加了有效殺菌抗炎成分甘草酸二鉀以及滋潤成分草豆蔻籽提取物,能有效預防青春痘,並發揮滋潤淡化痘印的作用。

每日早晚於化妝水後用止,透明水凝狀,容器設計貼心,方便滴取,KL 除了全面塗抹外,更於容易出現色斑和暗啞的地方重複塗上以作重點修護,這支價位非常親民,用多一點也不肉赤。

質感柔滑易推,滲透力強,一下子已經被皮膚吸收了,不油膩黏稠,其性質算溫和,敏感性膚質的 KL 用上沒刺激不適,沒乾燥,感覺舒適。

MELANO CC 美白淡斑維 C 精華面膜 $87/盒 (20片),蘊含維他命 C 及 E 誘導體 ,配合葡萄柚及檸檬萃取 4 種美白保濕精華,為肌膚作深受美白及滋潤,集中修護曬後的暗啞乾燥問題,並抑制黑色素的生成,讓肌膚回復水潤透白。面膜以親和肌膚的天然蠶絲製成,極緻纖薄貼面,令美白精華迅速地逼入角質層深處,缺水細胞即時注水飽滿,光潤透白。淡淡柑橘香氣有助令心情放鬆,適合於睡前及入浴時敷用。

潔面後於包裝盒取出面膜再展開,配合口、眼、鼻部位敷上,待 5 分鐘後除去面膜,把剩餘的美容液塗勻便可。天然蠶絲面膜紙儲存力很強,取出時精華沒有滴漏,感覺薄身柔軟不過仍堅韌,在拉扯時沒有破損變形,可以完全緊貼肌膚,不過 KL 面大,面頰、鼻位空隙較多。精華質地呈透明水凝狀,均勻分佈於其中,可讓面部能夠平均吸收,按摩一下滲透皮膚便沒黏笠。敷了 5 分鐘後面膜紙只有少許彈起但沒有移位,其貼面度很好。

面膜紙滲透力很強又具透氣性,精華如注水般被皮膚全吸收,敷上沒有焗促感而精華亦沒有滴漏。敷完的面膜紙仍濕潤,沒有乾硬感,可用來擦拭身體,物盡其用。這款用後面上仍有不少的精華,按摩一下已經滲透皮膚,不用過水已經完全吸收,乾燥皮膚的 KL 敷面後感覺滋潤而不失清爽,完全沒負擔,而且性質溫和沒有敏感或不適,皮膚即時白淨通透,觸感滑溜。

MELANO CC 美白淡斑維 C 保濕噴霧 (面部及身體適用) $87/100g ,蘊含有效美白成分高滲透維他命 C 超微粒子,滲透至角質層深處,抑制黑色素的生成,防止黑斑、雀斑,締造通透美肌。又添加了有效殺菌抗炎成分甘草酸二鉀,以及滋潤成分 Alpinia White、葡萄柚及檸檬萃取精華,是戶外活動、外遊、日曬後為面部及身體進行密集式的淡斑保濕護理。

美白淡斑維 C 保濕噴霧細密,質地清爽,容易吸收,為肌膚帶來清涼感,妝前妝後、面部及身體都可用上。

這支同樣沒有刺激皮膚之餘即時可為皮膚添水分,妝前噴上令皮膚平滑滋潤;妝後噴上不會弄花妝容,皮膚更顯滋潤光澤,又可減少補妝次數,伴隨著淡淡柑橘香味,更令人精神為之一振。

作為乾燥性敏感肌膚提供美白保濕護理,這套產品表現很不錯,KL 最愛其產品水潤的質感,塗抹後很快被皮膚吸收,感覺清爽不黏稠。又有足夠的補濕滋潤,不會造成繃緊或乾燥敏感,在短短兩個多星期的使用要定論其淡斑功效實屬言之尚早,但其均勻膚色及減退暗啞泛黃的功效仍可見到,改善了 KL 膚色暗啞泛黃死灰情況,皮膚平滑細緻了不少,多了一分通透明亮感。對於有著乾燥性敏感皮膚,又想試試美白產品,價位親民的 Melano CC 美白淡斑維 C 系列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產品於指定萬寧有售,查詢熱線:2699 0078。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口味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日本樂敦網站:http://jp.rohto.com/learn-more/cn-products/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www.covermagazine.com 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