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0日星期五

❤ 醫學美容療程後補濕卸妝好拍檔 ❤ URIAGE Thermal Water 活溫泉水噴霧 ❤ Micellar Water 高效防敏卸妝水 ❤

紫外線特別勁的炎夏,防曬保護不能少,而經常進行醫學美容療程的 KL,防曬補濕更是必須。用了防曬,便需要卸妝,療程後皮膚脆弱易敏感,需特別呵護,溫和不刺激、術後能立即使用,同時又兼具修復、保濕效果及卸妝、補濕的產品很重要。

法國殿堂級醫學護膚品牌 URIAGE 擁有 2000 年阿爾卑斯山脈孕育的天然礦物精華泉水及 200 年的護膚水療中心,URIAGE Thermal Water 活溫泉水噴霧被全球 24806 位歐洲皮膚科醫師一致推薦,效用及品質無庸置疑,剛進行完醫學美容療程的 KL 收到了 Thermal Water 活溫泉水噴霧同 Micellar Water 高效防敏卸妝水,正好一試。

Micellar Water 高效防敏卸妝水 $175/250ml / $225/500ml,蘊含卸妝微團 (Micelles),有效卸走化妝品和雜質,無需沖洗,輕輕一抺,便能有效卸除面上及眼部的妝容;配合活温泉水成分,強效保濕,高度抗敏、滋潤、舒緩和保護肌膚,同時減低因摩擦造成的傷害。

水狀質地輕柔水潤,全無黏膩感,平日以淡妝為主的 KL 日常妝容有底妝、唇膏、超級防水眼線液、防水眼線筆、超級防水睫毛液。KL 上面前先試試於手,先把沾濕了高效防敏卸妝水的化妝棉往手背敷一會,沒防水的彩妝已被清潔掉,再往下推開,全部彩妝產品溶化卸掉。卸妝後皮膚仍保持濕潤狀態,沒有乾燥不適,亦沒有為肌膚帶來負擔。

KL 一向愛用卸妝水多於卸妝油,貪其方便易用又不會有「滑散散」的感覺,加上有些卸妝油乳化過程會刺激 KL 敏感的眼睛,刺刺的不好受~這支只需沾濕化妝棉作全面擦拭即可,免卻平日使用卸妝油的「乳化」程序,用後無需沖洗,卸妝水不含酒精成分,溫和不剌激,又散發淡淡天然香氣,身心都可一同享受。

KL 妝雖然不是天天化,不過防曬必定日日用,所以卸妝是每天必要程序,要皮膚好,徹底落妝潔膚是必須的唷!這支高效防敏卸妝水能輕柔地卸妝、潔淨皮膚油脂污垢同時呵護肌膚,潔面護膚同步,完全清爽而且零緊繃。皮膚如重新呼吸般清潔乾淨沒乾燥油膩,摸起來也滑溜,膚色少了一點暗啞,最重要的是其於敏感的眼睛輕揉時,潔淨力強但性質非常溫和,完全沒有拿眼刺激眼睛的問題情況。用在醫學美容療程後發紅易敏感或受損的皮膚,沒刺癢沒不適,感覺舒服舒適。用後無須過水,瞬間把繁複的卸妝潔膚簡單完成,喜歡。

Thermal Water 活溫泉水噴霧 $63/50ml / $158/300ml,有效擊退舒緩皮膚發紅、眼睛疲勞、曬傷、濕疹、紅色斑塊、敏感、粉刺、青春痘、激光治療後的肌膚不適等 20 大肌膚問題,11000mg/L 天然礦物總含量,其更是世界上唯一含等滲特質 (isotonic),pH 值亦與人體相同,內含的礦物元素和精華與人體細胞能夠自然調節融合吸收,不會對肌膚造成任何負擔,保濕程度比同類產品高達 6 倍。

噴霧細密,質地清爽,容易吸收,為肌膚帶來清涼感,妝前妝後、面部及身體都可用上。

這支同樣沒有刺激皮膚之餘即時可為皮膚添水分,妝前噴上令皮膚平滑滋潤;妝後噴上不會弄花妝容,皮膚更顯滋潤光澤,又可減少補妝次數,而剛進行了醫學美容療程的 KL,皮膚脆弱易敏感,噴上活溫泉水噴霧,即時舒緩了皮膚的乾燥痕癢,連續幾天用上,泛紅的皮膚也很快回復,URIAGE Thermal Water 活溫泉水噴霧確是是醫學美容療程後舒緩補濕好拍檔 ,值得投資之物~

產品於屈臣氏獨家發售。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 / 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網站:http://www.uriage.com/HK/zh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Uriage/?brand_redir=207304609279993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