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再來給面面來泡個行氣活血的韓蔘浴 ~ Mask House 韓蔘活膚修護面膜

KL 一試愛上的紙面膜 ~ Mask House 韓蔘活膚修護面膜,朋友們看到 KL 的分享後都很有興趣試,所以早前在 Facebook Mask House 收到的一盒已經分給了他們,各人都可以一嘗行氣活血的韓蔘浴,給面面滋潤一下!有朋友試後更立即入貨,還謝謝 KL 好介紹,真開心!

很幸運,KL 又再有機會得到了一盒 Mask House 韓蔘活膚修護面膜,今次 KL 要一人獨吃了它們!一連 10 天,隔天來給自己的面面來泡個行氣活血的韓蔘浴,真的很正!再跟大家來分享一下一盒的成效!

Mask House 韓蔘活膚修護面膜 $75 / 1 盒 5 片裝,嚴選韓國人參萃取草本精華,並結合天然蘆薈、豐富骨膠原蛋白及維他命 E,由內而外修護及滋補肌膚,活化肌膚細胞,減淡細紋及皺紋形成,增加皮膚彈性及美白皮膚,為健康肌膚提供每天所需的養分及全面性的滋潤。

盒上明確列明中文介紹、使用方法、製造日期,可安心使用!又列明韓國製造,信心保證。KL 很愛敷上面膜後面面有行氣活血、暖暖的感覺,有助入睡,所以會於皮膚最吸收的時候,晚上睡前來給皮膚舒緩一下。

很喜歡面膜紙有多重切口剪裁,胖胖的 KL 使用都沒有問題,可全面覆蓋,而且紙質很柔軟堅韌,拉扯都沒有破損!最重的是每片含 23ml 精華,使用時精華完全沒有滴漏!

敷上了 20 分鐘後,面膜紙一樣貼面,只有少少邊位輕微彈起,而且仍是濕濕的,沒有過乾或移位情況!

再給大家看看使用這盒 Mask House 韓蔘活膚修護面膜十天皮膚的變化:

使用前,皮膚比較暗啞同缺水,皮膚水分只有 41.3%

第一晚使用後,皮膚立即水潤亮澤了,水分上升至 52.9%,大幅提升了 11%,其保濕功效很顯著呢!

隔了一晚再使用,第二次敷後皮膚一樣水潤,連眼下的乾紋都減淡了一點

再隔了一晚使用,今晚敷前進行了磨沙及深層清潔,敷上時更感覺到皮膚吸收精華力更快,滋潤的感覺更強,乾燥感盡除!

第四次又是隔天使用,皮膚水潤外,亦緊緻了一點,面脥跟眼袋的浮腫減退了,線條提升了!

最後一片用於第 10 天,皮膚明亮了很多,不再乾燥,紋理明顯減淡,皮膚細緻了。

早上醒來,皮膚仍保存在滿意的狀態,水油平衡,沒有乾燥繃緊不適。

經過 10 天隔晚敷上 Mask House 韓蔘活膚修護面膜,可看到皮膚明顯白淨亮澤,暗啞的問題改善了很多,而且皮膚滋潤,沒之前般乾燥,面脥及眼袋的浮腫亦緊緻了,線條都有一點提升!

估不到一盒的效果這麼好!不但可以給乾燥的皮膚帶來滋潤,其即時補水力很強,敷上後皮膚像飲飽水一樣水水的,而且含有韓國人參萃取草本精華,有行氣活血及刺激細胞再生的功效,敷後皮膚像按摩完般有暖暖的感覺,之後睡覺時比平日更快入睡,KL 最愛當中的有淡淡的人參香味,甘甘甜甜的,有舒緩情緒的感覺!連敷數次後皮膚的浮腫減退點,細緻了!一種多功效的紙面膜,只需 $15 一片,價錢很大眾化,值得推薦!

最後要多謝 Facebook Mask House,早前除送贈了一片韓蔘活膚修護面膜給試用外,更舉辦了初體驗分享活動,KL 的一篇:給面面來泡個行氣活血的韓蔘浴 ~ Mask House 韓蔘活膚修護面膜按我 得獎了!

獎品:連卡佛現金禮券價值港幣三百元正乙張,KL 選擇了郵寄,很快就收到了獎品呢!

謝謝喔!

產品於於萬寧發售,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Mask House® 網頁:http://www.mask-house.com/index.php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maskhouse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蜂毒。金箔。蝸牛。針筒 ❤ Mask House® 全效修護新療程 按我

「碌」走水腫包包面。Mask House® 按我

眼罩式眼膜 So Cool ~ Mask House® 按我

只需 30 分鐘,包包面極速瘦 1cm ~ Mask House 按我

這杯 Yogurt 不會肥!按我

滋潤、紅潤、袪黃 ~ Mask House 潤.豐凝韓方草本面膜 按我

再來給面面來泡個行氣活血的韓蔘浴 ~ Mask House 韓蔘活膚修護面膜 按我

給面面來泡個行氣活血的韓蔘浴 ~ Mask House 韓蔘活膚修護面膜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