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分享喜悅 ~ Neutrogena 給 KL 身心極致舒緩,更贈送白滑美肌,多謝!

很開心很開心!KL 的分享再一次得到賞識!

早前參加了網站的一個 Neutrogena 身體護理系列 Relax 體驗活動,得到了 Neutrogena Relaxing Body Lotion 舒緩保濕潤膚露及 Neutrogena Hand Cream Concentrated 潤手霜作試用,之後分享了兩篇文章:

Relaxing Moment ~ Neutrogena 薰衣草的呵護 ( 按我 )

唔只 Hand Cream 咁簡單 ~ Neutrogena ( 按我 )

幸運地得到品牌的揀選,KL 獲贈了11 件 Neutrogena 美白及防曬產品!

2 x Fine Fairness Eye Cream 細白煥采眼霜 $159.9 / 15g

Fine Fairness Serum Upgrade 細白晶透淨斑精華 $189.9 / 30ml

Fine Fairness Serum 細白煥采精華 $189.9 / 30ml

Fine Fairness Lotion SPF 30 細白防曬乳液 SPF30 $119.9 / 40ml

Fine Fairness Cream 細白煥采乳霜 $119.9 / 50g

Fine Fairness Peel 細白亮采煥膚面膜 $129.9 / 5 片

UltraSheer UV Waterlight Lotion SPF50+ PA+++ Violet 輕透無感高效UV防曬露 SPF50+ 紫色 $135.9 / 30ml

Fine Fairness UV Moisture SPF50+ 細白隔離乳液 SPF50+ $135.9 / 30ml

很豐富的獎品,多謝 Neutrogena 的獎賞!多謝給予試用機會!KL 會繼續努力用心分享,不寫 Hea 文!希望大家會繼續支持 KL!

產品於萬寧、屈臣氏、莎莎、卓悅有售,每人膚質 / 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Neutrogena 網站:http://www.neutrogena.com.hk/ 或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neutrogena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針對性分層修護.❤.Neutrogena AGELESS Rapid Repair Multi-signs Cream 全效修護霜 (按我)

防曬。隔離霜。調色霜 ❤ Neutrogena 醫學級美白防曬乳 SPF50+ PA+++ (按我)

激活 30 億細胞.❤.打破美白假象 ( 按我 )

性價比高的 Neutrogena AGELESS 分層式抗老術 ( 按我 )

「分層式抗老」~ Neutrogena 全新 AGELESS 抗皺緊緻霜 ( 按我 )

齊來認識皮膚層層的需要@ Neutrogena AGELESS 逐層穿越老化時空體驗( 按我 )

一覺醒來即見水盈 ~ Neutrogena Hydro Boost Sleeping Pack & Eye Roll On ( 按我 )

4 防 ~ 防水、防塵、防凍及防撞 ※ Ricoh PX ※ ( 按我 )

玩盡夏日 ~ Neutrogena x RICOH 驚喜快拍抗曬 Summer Fun ( 按我 )

Neutrogena BB Cream 揭密大行動 ( 按我 )

一滴的功效就等於敷左個保濕面膜般??? ( 按我 )

分享喜悅 ~ Neutrogena 給 KL 身心極致舒緩,更贈送白滑美肌,多謝! ( 按我 )

唔只 Hand Cream 咁簡單 ~ Neutrogena ( 按我 )

Relaxing Moment ~ Neutrogena 薰衣草的呵護 ( 按我 )

初試 Neutrogena Hydro Boost 水潤精華保濕面膜 ( 按我 )

新的一年試新野-Neutrogena 深層淨化抗黑頭溫感膜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