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簡易修容好氣息 ~ NARS

不擅長化妝的 KL 又來給大家分享一下近日參加活動所得到的好妝物!

早前幸運的 KL 有份參加 NARS 創辦人 François Nars 聚會與作品展覽,可以一睹各款 NARS 的新品及限量品外,還可以跟外表大型又十分十分友善的品牌的創作總監 Mr. François Nars ,近近地合照,而且還得到了三件 NARS 的化妝產品,全黑的包裝,很神秘!

其實分別是 Orgasm 胭脂、唇彩及多用途彩妝條,都是 NARS 皇牌產品來的喔!

多用途彩妝條 Multiple #Copacabana $320 / 14g

以細緻無重的成份研創而成,質感細緻貼薄,融入肌膚。以指尖將色調輕輕於眼瞼、面頰或唇瓣中推開,即可輕易塑型及提昇俏臉輪廓,締造絲亮柔滑的玫麗妝容。

如唇膏般的包裝,帶有閃閃效果的膏狀,唇膏形很方便使用。閃亮珍珠色

可以用作眼影打底,或塗上眉骨、T 位、C 位、或輕印在胭脂上,作打亮輪廓之用

KL 初初見多用途彩妝條在手上閃閃的會太誇張,但實際又沒有很閃的效果,上眼作眼影打底後,明顯看到眼窩的輪廓明顯了,而再塗上眼線及眼影亦特別上色顯色,而且可使眼妝更持久,有加強不脫妝的功效。

作為修容作打亮輪廓之用真的很捧!作為新手很少化妝的 KL 只需用一根手指都可輕易地突出輪廓,沒有很高的鼻樑及突出眉骨,不需特別技巧及工具,只需完妝後輕輕用手指沾上多用途彩妝條印上於眉骨、T 位、C 位及胭脂上,輪廓便跑出來!其質地幼滑易推,而且貼薄,相比粉狀的光影粉更容易控制份量,新手都沒有難度,持久力亦相對較高,外出活動全日沒有補妝都沒太大問題,唯 KL 皮膚較乾,如果上妝之前皮膚補濕做得不足,使用多用途彩妝條會較容易起細紋。

Orgasm 誘惑神話胭脂 $240 / 4.8g

NARS 的超級明星商品,Orgasm 胭脂以透薄質地及其暖粉紅色調之閃爍效果備受愛戴。清透明亮、柔和的色彩。創造出自然健康的妝感,適合各種肌膚色調,可單獨使用或層疊擦上製造多層次效果。

以一貫黑色為主調的包裝,閃爍蜜桃紅的內涵,顏色特別搶眼。

質地幼細順滑,用胭脂掃輕輕一掃已經可以沾起足夠的份量。

只需在蘋果位向上掃上這閃爍蜜桃紅的胭脂,面上好氣息起來!其色澤自然透亮,而且貼薄,輕輕一掃已經很出色,而顏色像真,在盒上看到什麼色,在面上便是這顏色!而且蜜桃紅顏色跟不同的唇膏或眼影都很配合,在 KL 的面上也很相襯呢!怪不得 Orgasm 胭脂已成為 NARS 品牌彩妝系列銷售之冠,真的實至名歸!

Orgasm 透薄唇彩 $210 / 8g

NARS 繼 Orgasm 胭脂之後,更新推出了相同色系的 Orgasm 透薄唇彩,其一向受國際名人和荷里活明星追捧,而且更獲美國權威美容雜誌 選為 Best of Beauty Award 的「唇彩之選」,大受用家推崇!

質地透亮自然,蘊含豐富維他命 E,可以維持雙唇柔嫩與光滑,令唇妝長時間散發凝澈亮澤色彩。帶有閃閃的金粉蜜桃紅色,質地很水潤幼滑。

顏色很美,帶點閃亮又不誇張,可以單獨使用或加在唇膏之上作亮澤之用,其顏色一樣很顯色出色,KL 今次只塗了 Orgasm 透唇彩,唇形明顯突出豐滿了,而且很滋潤,乾紋都遮蓋起來,感覺不是太黏稠,可以接受的。

用上這三件好妝物,簡簡單單便可把輪廓突出了,而且面色亦好起來!少化妝的 KL 都可輕易打造自然健康好氣息呢!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NARS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narscosmetics 了解更多,或到 NARS 專門店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NARS ❤ 驚喜十足新品 ❤ Brow Gel ❤ Brow Perfector 發佈 按我
NARS 2013 夏日彩妝 。★。 限量 PIERRE HARDY FOR NARS 。★。 登場 按我
趕出門也能精神光澤好氣息 ❤ NARS 按我
遮瑕護膚兼備 。★。 NARS Radiant Redefine Launch Party 按我
*:₀。 迷彩銀綠遇上墨綠 。★。 感覺不錯喔 。₀:*゚ 按我
柔和清新 。★。 拜年桃花妝 。★。 NARS Spring 2013 按我
一嘗當後台彩妝師滋味 。★。 NARS Spring 2013 春季彩妝登場 按我
放火。 NARS Andy Warhol Holiday 2012 系列。燒燒燒 按我
以護膚品改善彩妝效果 。★。 NARSskin 率先看 按我
輕易打造健康自然透亮妝容 ~ NARS Sun Kissed Gift Set 按我
❤ 集護膚、防曬及均勻膚色的面霜 ~ NARS Pure Radiant Tinted Moisturizer SPF30/PA+++ ❤ 大愛 !❤ 按我
NARS 集美妝美膚一身新品速遞! 按我
失敗了,要繼續努力! 按我
燒很大*0*!! ~ NARS F/W 2011 Collection 按我
健康光澤好氣息 ~ NARS 按我
健康光澤好氣息 ~ NARS Exclusive Blogger Party 按我
簡易修容好氣息~Nars 按我
輕鬆愉快又興奮的 NARS 創辦人 François Nars 聚會與作品展覽 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