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唔只 Hand Cream 咁簡單 ~ Neutrogena

身體有 Relaxing Moment ~ Neutrogena 薰衣草的呵護,特別乾燥的部位更需額外呵護!今次 KL 跟大家分享的是一枝不單只是潤手霜這麼簡單的 Neutrogena Hand Cream Concentrated 潤手霜

Neutrogena Hand Cream Concentrated 深層滋潤配方潤手霜 ( 不含香精 ) $52.90 / 56g

以 99% 高純度親膚性 Glycerin (甘油) 為主要成份,雙效極緻修護,可作 Hand Cream  及 Hand Mask 使用。強效滋養,使用 1 次,相等於 7 天深層修護。濃縮配方,只需黃豆般份量,即足以深層滋潤,解決 5 大乾燥現象 ─ 繃緊、泛紅、乾紋、痕癢及脫皮。提供 17 小時長效保濕。

只需一點點的份量足以塗抹全手, KL 塗上了 Neutrogena Hand Cream Concentrated 深層滋潤配方潤手霜上手背至吸收後,把手背輕按在小發泡膠粒上作了一個清爽測試,結果只黏起數粒小發泡膠粒, 代表潤手霜質地清爽不油膩。

看看水油測試機在手背上使用前後的皮膚測試:使用前,手背皮膚水分只有 29.8% 、油分15.4%,嚴重乾燥缺水!使用後,手背皮膚水分上升至 46.5% 、油分 23.2%,水分比使用前的 29.8%,大幅上升了 16.7% ,其保濕效果佳!

每天用作 Hand Cream 滋潤,可即見滋潤效果:

更可塗抹乾燥的部位,都是只需黃豆份量,利用掌心熱力推開手霜,再塗抺所需滋潤的位置,不但可提升滲透度,塗抹後不再黏稠,感覺更清爽。如腳跟:

咀唇、膝蓋及任何需要更多保護的位置:

另每星期可用作 Hand Mask 深層修護:

睡前塗厚厚一層形成滋潤膜,強效滋潤,強化肌膚自身吸水、儲水能力,並重整肌膚彈性,一夜撫平細紋,雙手柔滑細緻。實驗証明,使用 1 次,即可持久修護 1 星期。

只需睡前塗厚厚一層,穿上棉質手套,加強滋潤修護效果:

早上醒來,雙手乾紋淡化,不再乾燥,皮膚滑溜柔軟,連指甲都充滿光澤:

除可用作 Hand Mask 外,KL 更用作 Foot Mask,滋潤修護一雙乾燥的雙腳:

一樣都是睡前塗厚厚一層,穿上棉質襪子。

早上醒來,效果有目共睹,皮膚明顯改善,柔軟平滑了很多:

真的沒有騙大家,這枝 Neutrogena Hand Cream Concentrated 深層滋潤配方潤手霜的確是不只潤手霜般簡單,其含高純度親膚性 Glycerin (甘油) 成份,又不含香精,連幼嫩的唇部都可以用!滋潤效果顯著,乾燥的皮膚使用後明顯有改善,乾紋淡化,變得柔軟平滑!KL 最愛用來當 Hand Mask 及 Foot Mask 作深層修護,睡覺都可美肌,簡單方便效果佳,而且皮膚亦沒平日般容易乾燥脫皮,正!

唯平日用作潤手霜真的要小心使用份量,不宜唧取太多,否則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完全吸收!

產品於萬寧、屈臣氏、莎莎、卓悅有售,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 / 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Neutrogena 網站:http://www.neutrogena.com.hk/ 或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neutrogena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針對性分層修護.❤.Neutrogena AGELESS Rapid Repair Multi-signs Cream 全效修護霜 (按我)

防曬。隔離霜。調色霜 ❤ Neutrogena 醫學級美白防曬乳 SPF50+ PA+++ (按我)

激活 30 億細胞.❤.打破美白假象 ( 按我 )

性價比高的 Neutrogena AGELESS 分層式抗老術 ( 按我 )

「分層式抗老」~ Neutrogena 全新 AGELESS 抗皺緊緻霜 ( 按我 )

齊來認識皮膚層層的需要@ Neutrogena AGELESS 逐層穿越老化時空體驗( 按我 )

一覺醒來即見水盈 ~ Neutrogena Hydro Boost Sleeping Pack & Eye Roll On ( 按我 )

4 防 ~ 防水、防塵、防凍及防撞 ※ Ricoh PX ※ ( 按我 )

玩盡夏日 ~ Neutrogena x RICOH 驚喜快拍抗曬 Summer Fun ( 按我 )

Neutrogena BB Cream 揭密大行動 ( 按我 )

一滴的功效就等於敷左個保濕面膜般??? ( 按我 )

分享喜悅 ~ Neutrogena 給 KL 身心極致舒緩,更贈送白滑美肌,多謝! ( 按我 )

唔只 Hand Cream 咁簡單 ~ Neutrogena ( 按我 )

Relaxing Moment ~ Neutrogena 薰衣草的呵護 ( 按我 )

初試 Neutrogena Hydro Boost 水潤精華保濕面膜 ( 按我 )

新的一年試新野-Neutrogena 深層淨化抗黑頭溫感膜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