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愉快又豐富的 OLAY 一夜喚醒肌膚 Blogger 聚會

星期五的晚上,KL 獲邀出席 OLAY 一夜喚醒肌膚 Blogger 聚會,地點在中環蘭桂坊的 Rain Restaurant & Bar,剛好這天下午時段約了做一個面部護理療程 ( 遲些跟大家再分享 ),完成了一個很棒的 Facial 後便趕過來!

地點都容易找到,今天 OLAY 包場了,只招待我們呢!

進場已經可以見到不少熟識的 Blogger,安頓坐好後,跟公關小姐打個招呼,KL 已經被枱上紅色的產品吸引過去,看見大家都在試上手上,急不及待的參與其中!

OLAY Regenerist 系列的最新產品,紅色的包裝很搶眼!

Olay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239.9 / 50g

蘊含高濃度氨基酸肽複合物 ( Amino Peptide Complex ),當中主要 5 大高效抗氧化元素:肌肽、五勝肽、維他命E、玻尿酸及綠茶精華,有效減少肌膚老化現象;配合透明質酸及海洋蛋白等高效成分,能幫助改善肌膚質素,締造出最理想的肌膚。

Olay 新生™高效夜間緊緻嫩膚凝乳 $239.9 / 50g

蘊含乙醇酸,有效滲透肌膚上層,解開死細胞的聯結,促進角質層的自然更新,溫和嫩膚緊緻,而高濃度氨基酸肽複合物 ( Amino Peptide Complex ),當中主要 5 大高效抗氧化元素:肌肽、五勝肽、維他命E、玻尿酸及綠茶精華,有效減少肌膚老化現象;配合透明質酸等高效成分,能幫助改善肌膚質素,使肌膚更加光滑更年輕。

這新產品很特別,有煥膚功能,但十分溫和,敏感的 KL 試用時都沒有不適的感覺,只感到很滋潤同很閃,哈哈!不同磨擦皮膚都可去掉死皮,很期待用後的效果呢!

貼心的大會更邀請了 Ali's aromatherapy 的國際認可機構 IFPA 注冊香薰治療師 Alice Ho 安排了一個 DIY 甜睡香薰工作坊給大家

第二次自己調配香薰!KL 的第一次都是跟 Alice Ho 學呢!

今次 Alice 為大家準備了 11 款香薰油,前味有:佛手柑、西柚、柚子、橙;中味有天竺葵、薰衣草、橙花、玫瑰;後味有:雪松、花梨木、依蘭

還有調配香薰必需品精油乳化劑及香水基劑 (酒精)、盛裝成品噴咀樽,用作舒緩嗅覺的咖啡粉及調配香味所需的試紙

大家可按自己喜歡香薰油的味道,分別滴於試紙上,之後重疊試紙嗅一嗅混合了的味道,如果適合便可按配方分配 ( 高 18 滴、中 8 滴、低 3 滴 )總共 29 滴放進樽內,之後再用手掌把它搓混!

KL  終於選了前味的佛手柑、中味的天竺葵 、後味的依蘭調配,這味道有有很甜的氣息,很舒服的感覺!

把所需香薰油混合於樽內搓混之後,再加入精油乳化劑 6 滴,又用手掌把它搓混,最後加入 18ml 香水基劑即成,留待 24 小時後便可使用,除可噴於睡房外,更可灑於床單枕頭上,可舒緩情緒,好好入睡呢!

大家都努力地為自己調配,玩得很開心呢!

之後,晚餐時間,十分豐富:

首先餐廳上了麵包,很香很脆的。

頭盤有三款,KL 最愛鵝肝,煎得恰到好處,外脆內軟,正!

白松露忌廉湯,十分濃厚,好香好滑,又有碎菇粒,飲完已經有點飽了!

主菜的盧魚都很美味,但 KL 已經有點飽,只淺嚐幾口。

甜品 KL 選了燉蛋,比較甜及不夠滑,另一款是慕絲,買相很美,KL 忍不住把靚太的慕絲也拍下:

最後大會送上每人一份紀念品

有齊 OLAY Regenerist 系列的最新產品:Olay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同 Olay 新生™高效夜間緊緻嫩膚凝乳給大家試用,KL 回家已經開始試試了,遲些再跟大家分享!

再次多謝 OLAY 的邀請,KL 是晚很滿足又愉快!

當然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OLAY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g.olay.hk 了解更多,或到專櫃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革命美肌新體驗。OLAY@尖沙咀 iSQUARE ( 按我 )

OLAY X WATSON’S 激送 ♬ 三色 Salad 糖果色真皮化妝包 ( 按我 )

Pro-X by OLAY Whie 純白方程式 ❤ 四星期根源亮白 ( 按我 )

Pro-X by OLAY Whie 純白方程式 ❤ 兩星期亮澤初見 ( 按我 )

Pro-X by OLAY Whie 純白方程式 ❤ Blogger 代言人一星期體驗 ( 按我 )

Pro-X by OLAY Whie 純白方程式 ❤ Blogger 代言人初體驗 ( 按我 )

從根源阻斷黑色素 。★。 Pro-X by OLAY 美白廚房 ( 按我 )

多效修護。防曬調色。OLAY Total Effects 多元修護粉嫩氣色乳 ( 按我 )

開架抗老。OLAY 新生™ 煥膚系列 ( 按我 )

夏日兩極美白茶聚。Olay White Radiance ( 按我 )

貼薄妝容秘技大公開 ( 按我 )

一夜煥醒滑溜皮膚 ~ Olay Regenerist ( 按我 )

愉快又豐富的 OLAY 一夜喚醒肌膚 Blogger 聚會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