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日星期一

~❤.SkinMedica 嶄新研創 LYTERA 炫白袪斑.❤.體驗日.❤~

春天來了,各式各樣的美白產品也紛紛出爐,美國權威醫學美容品牌 SkinMedica 也推出了一套防止色斑形成的最終方案。

是日 KL 來到 NEO DERM 醫學美容集團於時代廣場的醫學美容旗艦店 The Center,深入了解美國權威醫學美容品牌 SkinMedica LYTERA™ 的嶄新研創。

SkinMedica 是由美國雷射醫療權威、知名皮膚科醫師 Dr. Richard E. Fitzpatrick 於 1999 年所創立的專業醫學美容科技公司,為最多醫生選用的品牌之一。

紫外線、發炎、游離基、荷爾蒙等,激活黑色素細胞,製造黑色素;激活酪氨酸酶增生,刺激黑色素形成;黑色素蘊藏於角質細胞之中;具黑色素的角質細胞上移到表皮層,形成色斑顯露臉上。要針對色斑起源,減少黑色素產生及抑制其活動,才是最有效防止色斑形成。

要進一步加強炫白袪斑效果,LYTERA™ 炫白袪斑套裝 $1900 能溫和加強淨白袪斑效果,淨化、更生、亮澤肌膚。

這個全效護理套裝以 LYTERA™ 炫白袪斑精華為主軸,配合綠茶補濕潔膚露及抗皺嫩膚精華霜,溫和潔淨,促進老化角質剝落,提升肌膚對產品的吸收能力,全方位「阻截、瓦解、亮白」,及更生皮膚,達到健康淨白無瑕肌膚。

嶄新研創 LYTERA™ Skin Brightening Complex 炫白袪斑精華 $1200 / 60ml,蘊含革命性全效專利配方 LYTERA™,3 重深入黑色素問題的根源,阻截黑色素形成,瓦解底層色斑聚合,袪除表層色斑,全方位擊退色斑和肌膚暗啞,重現透亮炫白的均勻膚色。擁有超過 600 個醫學實證,連續使用 4 星期,88% 用家表示色斑問題得到改善;使用 24 星期後,效果滿意度達 100%。

維他命 A 為廣泛被專業醫生採用的抗皺成分,醫學測試顯示,毋須處方的 Retinol Complex 0.5 抗皺嫩膚精華露,PHYTO SHIELD 專利技術,持久逐步釋放精華,穩定性高,減低對肌膚的刺激,同時透過去除老化角質,改善肌膚質感,減少細紋及皺紋形成,增強肌膚彈性及緊緻。

了解清楚後 KL 是日還即場體驗「LYTERA™ 炫白袪斑導入療程」。The Center 中心環境整潔衛生,房間亦很光猛乾凈。

開始時,治療師先以含青瓜及洋金菊等具紓緩作用的草本精華的草本抗敏潔膚乳幫 KL 清潔面部,徹底去除面上化妝品及過多的油脂,潔膚乳蘊含中和環境污染物抗敏配方,能保護敏感或發炎皮膚,治療師手勢超溫柔,完全不會搓揉 KL 皮膚。

之後治療師用上 SkinMedica 與美國著名美容科技生產商攜手研發的「真空水漾煥膚儀器 HydraFacial™」的 HGF 激活細胞增生技術,用真空吸力加上高速噴射的鋁晶體真空吸走及磨去多餘的老化角質層,徹底清除老化角質及均勻膚色。治療師先於 KL 頸及面頰開始,這個儀器有吸啜的感覺,而且會有液體流出的,治療師一邊用儀器在面上掃一邊用手掃 KL 的面,完全沒有任何不適或痛楚的。

在皮膚徹底潔淨最吸收時,就到導入部份,治療師先給 KL 全面塗上 LYTERA™ Skin Brightening Complex 炫白袪斑精華,配合高效電脈皮膚導入儀器 DEP System,利用電脈深層滲透科技 Dermoelectroporation® 以持續的極低電流,促進皮膚細胞之間的水瑩管道擴張,高效導入微分子及大分子至肌膚底層,激生細胞,療程中無需用針,無損皮膚組織或細胞,療程無痛楚,不會造成傷口。

LYTERA™ Skin Brightening Complex 炫白袪斑精華質地清爽易滲透,估不到美白產品也可以給皮膚滋潤零負擔。皮膚在柔軟滑滑的狀態下導入,很快被吸收掉,治療師不停地為 KL 加塗!導入後滋潤感重如有層薄膜般包裹著皮膚,但完全沒有油膩黏笠,對於乾燥如 KL 的皮膚來說,這質感很適合;而膚色更即時白淨光澤,不再暗啞!

再完成另一邊面後,治療師再輕柔給 KL 按摩一下,皮膚更吸收之餘,治療師柔軟又溫暖的雙手,讓疲倦的 KL 舒服一下。

最後塗上特別為敏感膚及治療後肌膚使用的 TNS 療程修護霜™、全天候防曬保諼霜 SPF50+ 後 LYTERA™ 炫白袪斑導入療程便完成。

皮膚經 HGF 激活細胞增生技術把毛孔的油脂清除,這儀器獨有雙向引流技術,吸啜皮膚後會把老舊角質及污垢排到儀器另一端,治療師說污穢的水便是 KL 的死皮,而杯底白色的點點就是 KL 的白頭黑頸呢!加上 LYTERA™ 炫白袪斑導入, KL 皮膚即時變得均勻亮白、飽滿光澤、幼滑水潤了很多,容光煥發,喜歡!

是次體驗大會同時提供了一套 LYTERA™ 炫白袪斑套裝及全天候防曬保諼霜 SPF50+ 給 KL 回家作家居護理,繼續 LYTERA™ 炫白袪斑精華的全方位「阻截、瓦解、亮白」,KL 已經使用中,大家若想知功效如何,要密切留意 KL 下回分解。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SkinMedica 的 網頁:http://www.skinmedica.com.hk/zh-hk/main.php 或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skinmedica?sk=wall#!/pages/SkinMedica-HK/206056079488104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人體生長因子.❤.SkinMedica.❤.頂級家居護理 按我

水漾煥膚.膠原再生 ~ SkinMedica 「HydraFacial 皇牌膠原再生活肌療程」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