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4日星期一

☆.。 濃艷激盈睫毛膏。濃黑激盈眼線筆。打造極緻濃密眼妝。Max Factor 。.☆

濃密而強烈的睫毛效果,可以令妝容更加突出,不過 KL 試過一些睫毛膏夠豐盈濃密但容易塌下,也試過一些上的時候夠黑但時間長了會變灰~要找一支令睫毛持久地保持豐盈濃密不易塌的真不易。

Max Factor 科研人員由製造奢華皮革用品的過程中所引發靈感,把優質的皮革才適合製造漆皮的原理應用到睫毛膏上,發現要令睫毛更加飽滿、平滑和漆黑,高質量的豐盈配方是非常重要,因為它能令烏黑的面漆發揮到更強烈更好的效果,繼而研發了全新的濃艷激盈睫毛膏 Excess Volume Mascara $138,其濃密豐盈而烏黑的極緻效果,令雙眼更明亮動人,散發出閃亮魅力。

濃艷激盈睫毛膏 Excess Volume Mascara 一支具兩邊掃頭,一邊是極緻濃密底層配方,蘊含蠟、黑色顏料和豐盈粒子,配合獨有的巨大刷頭,打造出濃密而烏黑的睫毛;而另一邊是增強漆黑效果表層配方,烏黑的面漆比底層的豐盈配方較稀釋,令配方更易於流過睫毛表面,配方的豐盈粒子令黑色的面漆能沾上睫毛的根至頂部,塑造出強烈閃亮的效果而依舊濃密豐盈。啫喱狀的配方進一步令瞬間撫平及增密睫毛,令效果持久突出。

除了濃艷激盈睫毛膏,Max Factor 亦推出同系列的全新濃艷激黑眼線筆 Excess Intensity Eyeliner $88,設有幼細的筆芯,可準確地輕易畫出想要的眼線效果;防水防油,不會輕易染污雙眼周圍,而且效果持久長達 12 小時,令妝容時刻保持完美。單向扭動出筆芯,不用自己刨;設有黑色、啡色、彩藍色、青綠色、銀色和金色 6 種不同的色調。KL 手中是黑色、啡色和彩藍色。

上眼前先看看兩款產品持久不脫色功效,在猛水下沖洗都沒有弄花,再用紙巾印開亦沒有退色,其防水表現不錯。再試試滴上油看看,有少少退色但沒有化開,其防油功效尚可。再用手指搓揉眼線位置,眼線顏色仍緊貼著皮膚,其不脫色不暈染功效很出色,整體表現很好。另卸妝容易,用眼唇卸妝液敷一回後已可卸掉七成,再抹一兩次已經可以全卸掉,十分方便。

KL 有著一般亞洲人的眼形,加上眼線可突顯眼部線條,用上黑色濃艷激黑眼線筆由貼近睫毛開始一筆一筆繪上,其細緻精巧的筆頭和質感柔軟的筆芯輕易控制且延展性高,,輕輕一畫已經很上色,不善化妝如 KL 般都可以劃出一條過的眼線,很喜歡它顏色夠黑而亮澤,實在快乾沒有印開,敏感眼睛的 KL 用上沒有刺激問題。

再用上彩藍色輕輕加一條粗的在雙眼皮摺位,用棉花棒輕輕暈開作眼影亦沒問題,而下眼線 KL 則用上了啡色和彩藍色,可輕易一筆畫上。

KL 會再用棉花棒輕輕推開,令顏色柔和一點,黑跟啡 2 色色調濃厚而且明亮,易畫易上,延展性強,輕易貼服於皮膚上,新手也可輕易控制,而彩藍色則充滿清爽氣息,簡簡單單便可令眼睛更明亮有神。

睫毛可為靈魂之窗作點睛之用,KL 睫毛短、軟又雜亂,也試試濃艷激盈睫毛膏,KL 先以底層濃密配方於睫毛根部刷上,顏色夠濃黑,輕輕一刷已經可令睫毛液平均擦上,不一會已乾透,輕易打造濃密效果,不過掃頭比較大,如 KL 般眼皮厚要小心一點,否則易弄污眼皮。

再用上另一邊表層烏黑配方,於上睫毛根部用向外刷多一次,睫毛豐盈捲翹、濃密亮黑,無重感覺效果自然。

喜愛塑造出誇張奪目的睫毛效果,可再用上表層烏黑配方重複再於上睫毛根部用向外刷多一次,又可加一點於下睫毛,整體無重感覺效果自然,如太陽花般豐盈的明亮眼睛完成。

塗抹了三層都不會出現惱人的結塊,簡單三步為 KL 短少稀疏的上下睫毛塑造到增長濃密而亮黑的效果,對 KL 來說,這效果已經非常滿意,日常妝容亦不至誇張。

至於持久度,不是油眼的 KL 經過 8 多小時的使用,眼線則全沒暈開或溶妝,而睫毛也可以保持濃密漆黑同捲翹,沒有因著時間而變淡、變灰或塌下,只是在眼底有少許黑色點點,可能 KL 眼水比較多,也可接受。

當然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網站:http://www.maxfactor.hk/ 或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MaxFactor.HK 了解更多,或到指定屈臣氏、萬寧、莎莎及卓悅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濃郁豐富的色調為雙唇添上搶眼出「色」的唇妝 ~ Max Factor 激艷絕色唇膏筆 ( 按我 )

大膽。玩味。Get Wild。Max Factor ( 按我 )

好玩。Max Factor CC Cream Blogger Workshop ( 按我 )

重覆刷。沒結塊。Max Factor 防暈染濃密睫毛膏 ( 按我 )

了解了解 Max Factor 3 合 1 無瑕持久粉底液如何帶來啞緻光亮的無瑕妝容 ( 按我 )

化身唇創 Artist。創造唇美色彩 ~ MAX FACTOR Flipstick 立體彩澤櫻唇躍動 ( 按我 )

送禮。Max Factor X KL 送三支 Color Effect Flipstick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