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0日星期四

~。♪゚便宜好用 ♬ 天然有機 ♬ Organic Surge ♬ Simply Soaps ♬ LivinginPure ゚♪。~

天然有機護膚品價位向來不便宜,就算很多朋友知道化學品對皮膚不好,也對天然有機護膚品卻步~

經常進行醫學美容療程的 KL,皮膚易脆弱敏感,最喜歡就是用上溫和的天然有機護膚品,舒緩皮膚的乾燥不適,而自去年 KL 體驗過榮獲多個英國及歐洲美容大獎的英國著名蘇格蘭有機護膚品牌 Organic Surge 的幾款保養品後,一試愛上~ 最近剛進行完 Fraxel DUAL 1550nm Laser 的 KL 又試了另外幾款,還有另一天然及環保品牌 Simply Soaps,跟大家分享一下。

以天然及環保二大原則經營理念的 Simply Soaps,其 100% 手工天然肥皂以傳統冷製法製造,不以鍋爐熬煮,具有高分量的精華油及棕櫚油,不會使皮膚乾燥。而使用的棕櫚油是從可再生來源的天然植物製成,不會對地球有任何傷害。印刷包裝也用上完全可自然分解的環保包裝材料製成,貫徹對地球環境生態的道德立場。

Organic Surge 則是一個採用獲認證之有機耕種成分、物料可自然分解及環保、絕不採用動物測試、絕不加入有毒化學成分、人造香料、人造色素、氫化植物油、化學汽油、乙二醇 (glycols)、二乙醇胺 (DEA)、乙醇胺 (MEA)、三乙醇胺 (TEA) 及硫酸鹽 (sulphates),更沒有基因改造成分的英國蘇格蘭有機護膚品牌,而且所有產品都獲法國 EcoCert 發出環保及有機產品認証,更榮獲多個英國及歐洲美容大獎。

天竺葵和玫瑰花瓣香皂 $49 / 100克,這個手工香皂是用有機玫瑰花瓣和純天竺葵精油製成,既滋潤又可以有效地幫助緩解濕疹和牛皮癬等炎症狀況;同時可帶來調理油脂分泌、緊緻肌膚、滋潤美白等效果。

KL 一向不太喜歡肥皂,怕它會把本身乾燥皮膚薄的 KL 弄得繃緊更乾,而且要自己起泡很煩擾,不過還是抵不過愛試的好奇,加上家中有起泡網,加水便能輕易搓出豐厚泡沫,也盡管一試~而濕了的肥皂容易藏細菌,想它發揮最好功效及耐用,可用上通風的小袋子把它放好再掛起使可,用時倒出來亦很方便。

配合起泡網加水便能輕易搓出豐厚細密、帶有淡淡玫瑰花香味的泡泡,再把泡沫塗抹於全面輕輕打圈,最後以用溫水清洗便可。

以這手工香皂洗面,泡沫在皮膚推按時不用搓揉,能溫和地清潔毛孔,把面上的油脂污穢洗淨,讓皮膚感覺得到的清爽潔淨又不繃緊,沒有抽乾皮膚水分之餘更令皮膚回復水潤幼嫩,雖然要自己起泡較麻煩,不過成分天然安全又溫和,就算進行完醫學美容療程的敏感皮膚用上也沒刺激不適。

Organic Surge 機然有機香橙花爽膚水 $168 / 200ml,蘊含橙花水、蘆薈和積雪草提取物。橙花水是著名的癒合、抗衰老及再生的天然配方,潔面後用上可瞬間提升光亮度。

呈淡黃色水狀,帶淡淡怡人的橙花香,非常好聞,倒適量淨膚水於化妝棉上抹面便可平衡皮膚水油分泌同時再次潔膚,塗開一會已被吸收,皮膚清爽又水潤。

KL 喜歡以機然有機香橙花爽膚水沾濕化妝棉抹面後再輕輕拍面,纖細怡人的橙花香氣特別濃郁,既可紓緩精神緊張、焦慮及壓力,又可減退醫學美容療程後皮膚的敏感不適,溫和沒刺激,發紅乾燥的皮膚即時少了泛紅,水水的連毛孔也有收歛,身心舒暢。

Organic Surge 機然有機天然深層清潔修護面膜 $288 / 50ml,蘊含天然油脂、植物提取物和甘菊成分,可深層潔淨和滋養肌膚,為缺水的肌膚瞬間注水,同時具鎮靜和舒緩的功效。

白色乳霜狀,帶有淡淡清甜的花香味,質地柔滑輕盈,延展性很好,易推易塗。

一個櫻桃大小的份量足以塗抹全面連頸,塗上面後感覺清涼舒服,配合芳香清甜的花香味,敷時能喚發精神,舒緩身心,靜待 10 - 15 分鐘便可洗掉。KL 喜歡洗澡前厚厚敷上,待洗澡的蒸汽令皮膚更吸收,敷了差不多 10 分鐘的面膜已被皮膚吸收了不少,感覺舒緩沒有繃緊。而沖洗也很容易,只需先印走餘下的面膜,不用搓揉皮膚,再過水或用爽膚水輕抹便清潔乾淨。

面膜補濕功效不錯,有效減退療程後肌膚乾燥及痕癢,給皮膚補充水分,敷後皮膚明顯水潤飽滿,像飲飽水般脹卜卜的不再繃緊乾燥,連發紅都消退了不少,觸感滑溜柔軟;膚色如注氧般明亮細緻,有即時的透白感;性質溫和沒有令 KL 敏感或不適,喜歡!

天然玫瑰西番蓮果面部精華油 $208 / 30ml,蘊含英國天然種藉的玫瑰果、熱情果花及 Maracuja 種子油,可有助於促進並保持皮膚的彈性,防止皺紋形成、改善和消除創傷後新舊疤痕、修補損傷和老化組織及消炎作用。任何肌膚也適合使用。

淡黃色油狀的質地,帶有玫瑰花香的味道,容易推開,延展性很好,塗抹初時會有點油油的感覺,不過滲透力很好,待皮膚吸收,之後如一層薄膜般保護著皮膚,不再黏膩。

現在的天氣使用份量不用多,可於皮膚微濕時使用,KL 會先搓揉溫熱雙手才取出,之後再搓一下才印上較乾燥的部位上,粗糙的皮膚立即變回軟軟的滋潤,吸收後沒油膩,像保護膜包裹皮膚,面身也可用,其潤膚效果明顯。另它亦可作按摩油按摩皮膚,加強血液循環,不過 KL 醫學美容療程後面部皮膚不宜按摩,待復原後一定會試試!

若怕精華油油膩,可把它加入自己的面霜中混合使用,一來可以減少單用油的黏膩感覺,還可以加強面霜滋潤效果。

把天然玫瑰西番蓮果面部精華油加入面霜塗抹滋潤得來又沒有黏笠,帶來其持久的水潤舒服感,持續用上皮膚不再乾燥紅腫,更沒睹塞毛孔起油脂粒,乾燥肌可試試。

Organic Surge 機然有機薰衣草護甲潤手霜 $88 / 75ml,蘊含有機薰衣草和天竺葵精油、保濕維生素 E 和可可脂,具有強效的保濕作用,並迅速吸收,保護皮膚防止水分流失。

白色乳液狀的潤手霜,帶淡淡天然植物花香味,質地柔滑好推,滲透也好,沒有油膩笠痴痴。

一粒黃豆大小份量足以塗抹雙手,雙手經常濕水的 KL 皮膚易乾燥,塗開已全被吸收,給雙手滋潤、光澤,同時留下一片揮之不去的芳香,非常好聞,而且毫無油膩黏笠,不妨礙雙手工作、打字;成分天然,用得安心放心,不只 KL 喜歡,連囡囡也愛,一家合用~

英國 Organic Surge 是一個非常值得推薦的品牌,除產品天然高效外,它同時是良心品牌,從售出的每一件產品,幫助一些最容易被忽視的人,自 2009 年以來一直贊助在內羅畢的肯尼亞兒童之家,亦獲肯尼亞兒童之家嬰兒護理單位的給以榮譽贊助。嬰兒護理單位關心 48 個生病或被遺棄的孩子,從新生兒到 2 歲,Organic Surge 資助食物和工作人員的全年所有費用。愛護自己,享用天然護膚力量的同時,也可為慈善出力,何樂而不為!

產品於指點 Finger Shopping:http://www.fingershopping.com/livinginpure 有售,KL 接受品牌邀請,為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當然每人膚質感覺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一樣,大家有問題或疑問 KL 建議可在網站:http://www.livinginpurefans.com/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Livinginpurefans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便宜好用 ♬ 天然有機 ♬ Organic Surge ♬ Simply Soaps ♬ LivinginPure 按我

轉季護膚 ♬ 天然有機好選擇 ♬ Organic Surge ♬ LivinginPure 按我

輕鬆在家嘆 Spa ✿ Bomb Cosmetics ✿ LivinginPure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