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8日星期二

.。₀♚ 精緻。獨特。以香氛為本的澳洲 MOR 正式登陸香港 Harvey Nichols ♚₀。.

香味一向最叫人為之難忘,清香獨特的香氛能予人深刻印象,且更能有效加強個性魅力,而引用澳洲獨特天然花草植物,揉合古老智慧與現代的美容科技而調配成充滿異國風情的澳洲高級香氛身體護理品牌 MOR,一直深受世界各地愛美愛享受女士的歡迎,現今品牌正式登陸香港 Harvey Nichols,大家終於可輕易享受 MOR 帶來獨一無二的呵護與保養全新體驗。

年成立於 2001 的 MOR,一直推出不同系列的香氛產品,引用澳洲獨特天然花草植物性護膚產品,從花、水果、堅果類到草本植物各種珍貴天然植物萃取精華,以香氛為本的身體護理產品,其包裝精緻高貴,滋潤和濃郁持久的香味,讓身體從頭到腳享受一場觸覺、嗅覺與視覺的盛宴,為沐浴,身體保養開發全身的演繹。

香港現有售 Marshmallow 棉花糖系列、Rosa Noir 系列、Correspondence 系列,KL 手上是 Rosa Noir 系列的淡香氛、手部及指甲乳霜和 Marshmallow 系列的棉花糖晶糖身體磨砂乳霜、棉花糖滋潤唇霜。

MOR Rosa Noir 淡香氛 $520,以小蒼蘭、常春藤葉、苦橙葉為首調;中調是康乃馨、玫瑰、鈴蘭;尾調則是麝香、檀香木、零陵香豆。這個清新組合,揉合了花香、果香和東方調子,釋放出八面玲瓏的誘人香氣。

香水設計甜美優雅,玫紅色瓶身牽上甚具格調的金色瓶蓋,附有綁於瓶身的流蘇吊飾,展示了整個設計概念優雅的一面;初調集脫俗的常春藤葉香氣與嬌柔小蒼蘭香,與清香的玫瑰、鈴蘭融會出柔和的花香調子;配合沉鬱的檀香木和零陵香豆味道,自然不俗吐,不濃烈不嗆鼻,其芬芳的氣味混合了自己獨有的體味後,讓 KL 多一種充滿魅惑迷人味道,令人怦然心動。而持久方面,可維持四五小時,如需外出,建議用小瓶帶備外出,在需要時補噴一下,便可整天都有怡人的香氣,輕鬆為生活增添魅力。

MOR Rosa Noir 手部及指甲乳霜 $244,利用澳洲胡桃油、甜杏仁油、芝麻,融合野玫瑰精華、木槿花精華及甘草精華,彈指間散發揉合了花香、果香和東方調子的香味同時防止肌膚失去彈性,保護及滋養玉手,締造柔滑美肌。

乳液狀帶揉合了花香、果香和東方調子的香味,質地幼滑好推,延展性很好,滲透力強,塗後如一層薄膜般保護著皮膚,不油不黏膩。每日早上洗沖後,KL 噴上 MOR Rosa Noir 淡香氛 ,再把Rosa Noir 手部及指甲乳霜塗於手腳,令皮膚滋潤柔軟,不再乾燥外,更讓自己整天可品味著細膩動人的香氣,帶領感官放鬆,置身在幸福的滋味中。

MOR Marshmallow 棉花糖晶糖身體磨砂乳霜 $300,天然糖結晶粒配合桃子、大豆、澳洲胡桃油、杏仁精華、芒果精華,帶來溫和的磨砂功效,有效去除老化角質,呵護身體肌膚之餘,時刻散發動人香氣。

黃色油狀包裹著一些白色的晶體,帶有花糖的甜甜氛圍,十分討好。非常好推,按摩一會晶體會變少及被皮膚吸收。可用於沐浴前,皮膚濕水後塗抹在如手肘及腳踭等非常乾燥硬化表皮的部位輕柔按摩一會再全身用上再可沖洗,其性質非常溫和,不刺激皮膚,用後皮膚立即回復細緻滑溜,就算沒有使用潤膚露,皮膚都完全沒有乾燥繃緊或油膩黏笠,輕易便可塑造水潤無垢亮肌,去角質同時為皮膚保濕,之後塗潤膚露更易滲透吸收,皮膚光澤又滑溜。

MOR Marshmallow 棉花糖滋潤唇霜 $170,為呵護幼嫩的雙唇而設,結合珍貴的蓖麻籽油、蜂蠟以及椰子果油等成分,有效加強、修護及滋潤雙唇,防止水分流失和預防乾燥問題,配合蘊含玫瑰和康乃馨還有茉莉花的清新花香,融合了甜甜的香草麝香,就像是棉花糖般帶香甜的氣息,保護乾燥的嘴唇,同時帶來唇色和光澤,令人傾心。

質地豐潤如為皮膚添保護膜般,潤而不笠。加上淡淡的如棉花糖般香甜芳香,塗上如為雙唇添上唇膜般甜蜜蜜,油潤亮澤水潤潤,喜歡!

MOR 更於今個聖誕準備了精緻奪目的禮盒套裝:棉花糖系列 - 甜心二重奏 MY BELOVED SWEETHEART $350,禮盒包裝高貴優雅,粉紫花奔圖案寶箱,內有如棉花糖般夢幻的手部及身體沐浴液 500ml 及手部及身體乳液 500ml,呵護身體肌膚之餘,時刻散發動人香氣。

棉花糖系列 - 甜心三重奏 SO SMITTEN WITH YOU $210,包裝甜美吸引,粉紅花奔圖案寶箱,藏有棉花糖系列的潤手霜 50ml、泡沫豐盈,香氣迷人的香氛皂 60g 和甜蜜誘人的香氛油 9ml; 滋潤玉手的同時,時刻散發甜甜的魅力。

產品於 HARVEY NICHOLS Landmark、Pacific Place、BEAUTY BAZAAR 獨家發售,查詢電話:3695 3388。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 Harvey Nichols Beauty 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arveyNicholsBeauty.HK/ 了解更多。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