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Sofina Beauté 高滲透保濕精華霜記者發佈會

KL 好開心可以有機會出席 SOFINA beaute 高滲透保濕精華霜於金鐘海富中心一期 30 樓 KAO HEALTH & BEAUTY CENTER 舉辦的三場記者發佈會,亦有幸可以於席上分享這個新產品用後感。

Sofina Beauté 高滲透保濕精華霜,豐盈乳霜狀,潤而不膩

今次出席,真的獲益良多,除了可認識到肌膚乾燥成因之外,同時亦有真人示範塗抹技巧,提醒了 KL 平時忽略了眼角、嘴角、鼻側及頸的位置,以及原來呢個產品可用作潤唇 mask!日夜全面均可塗抹,價錢只售 $390/50g,真的意料不到!另出席額外獲贈了 Sofina Beauté 活氧碳酸潔面泡沫,感謝~

KL 皮膚屬於乾性,9/10 清潔後剛做了一個水分測試,全臉水分平均比率只得 28.6%,前額及下巴更是重災區,前額很乾,有乾紋,膚色暗啞。

由取產品試用至今兩星期了,KL 真的很想分享給大家知道,這保濕精華霜不但改善了 KL 皮膚乾燥繃緊的問題,就連額頭、眼肚上的乾紋亦明顯淡化,暗啞的情況得以改善!一瓶好好用的乳霜,真係好適合 KL 般偏乾皮膚,能夠真正解決到底層的缺水問題,而且用途又多, 面、眼、唇、頸、日、夜都用得,可節省不少時間左搽又搽同金錢買唔同部位的乳霜! GOOD!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網站:http://web.sofina.com/hk/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sofina.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夏日輕、貼、滑底妝 。★。 Sofina Primavista 按我

化妝品也要換季.☆.SOFINA 春夏防曬底妝護理工作坊 按我

Sofina 修護保濕精華底霜 ❤ 秋風起都不怕 按我

夏天。粉紅妝。Aube couture 仲夏戀曲彩妝 按我

自然透薄 。★。 油人好妝物 。★。 Sofina Primavista 按我

綿密如忌廉的泡泡.☆.體驗潔淨清爽.鎖水抗老 按我

抗衰老.☆.由潔面開始.☆.Sofina 夏日美肌護理工作坊 按我

給皮膚一夜昇華 ~ SOFINA beauté 按我

期待的工作坊 ~ SOFINA「一夜昇華」體驗分享會 按我

滅荳不留痕 ~ SOFINA Whitening 按我

SOFINA Whitening Mask 高濃度淨白面膜 按我

Sofina Beauté Day Protector SPF 50 PA+++ 抗老化防曬乳液 按我

KL 的美白方程式~Sofina 按我

She.com X SOFINA 春夏美白防曬工作坊 按我

SOFINA beaute 高滲透保濕精華霜記者發佈會 按我

SOFINA beaute 提升抗皺精華素 按我

SOFINA beaute 高滲透保濕精華霜 按我

SOFINA beaute 重點提升抗皺眼膜 按我

SOFINA beaute 活膚乳液 III 按我

SOFINA beaute 活膚露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