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SOFINA Whitening Mask 高濃度淨白面膜

1 片面膜所含的精華量相等於 1 支精華素!

SOFINA Whitening Mask 高濃度淨白面膜 $280 6片/盒,蘊含洋甘菊 ET,日本白樺樹精華,AM 色酮配方等高濃度美白成分,透過嶄新「智能導入」系統,即時導入大量美白活性精華,集中注入美白保濕力量,為肌膚進行急救,快速改善暗啞膚色,配合美白去斑筆一起使用,更能快速擊退黑色素,令肌膚即時重現水潤亮白!

每片都有圖文說明,不過日文,如果不明白就要上 Sofina HK 網頁睇 http://web.sofina.com/hk/whitening/lineup/mask.html

上下兩片式設計,有剪口位,適合不同面形;有豐厚的精華素,取出面膜紙後袋中仍有多餘的精華餘下,KL 用來擦擦手腳,不要浪費 ^V^!!

剪裁很好,能緊貼面部線條,使用 15 mins 後只有少許地方彈起,算很不錯!

精華份量充裕,使用後面上及面膜紙仍濕濕的,面上仍有不少的精華素,需再輕輕按壓,令其滲透入肌膚。

使用後暗黃的膚色明顯白淨通透了,好神奇!

皮膚水份及油份都上升,水油平衡,美白之餘還能保濕。

面膜紙上下兩片式設計,有剪口位,適合不同面形;有豐厚的精華素,使用時又不會滴漏,使用後又不會過乾而自動彈起,讚!一個即時見到效果的美白面膜,只需短短 15 mins,可以擊退暗黃,使用後,膚色明顯白淨通透了,而且十分水潤,唯一不足處係包裝只有日文說明,如不明白需自行上網查閱。價錢都略貴,KL 會趁 Sogo 減價時有九折時回購,呵呵!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網站:http://web.sofina.com/hk/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sofina.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夏日輕、貼、滑底妝 。★。 Sofina Primavista 按我

化妝品也要換季.☆.SOFINA 春夏防曬底妝護理工作坊 按我

Sofina 修護保濕精華底霜 ❤ 秋風起都不怕 按我

夏天。粉紅妝。Aube couture 仲夏戀曲彩妝 按我

自然透薄 。★。 油人好妝物 。★。 Sofina Primavista 按我

綿密如忌廉的泡泡.☆.體驗潔淨清爽.鎖水抗老 按我

抗衰老.☆.由潔面開始.☆.Sofina 夏日美肌護理工作坊 按我

給皮膚一夜昇華 ~ SOFINA beauté 按我

期待的工作坊 ~ SOFINA「一夜昇華」體驗分享會 按我

滅荳不留痕 ~ SOFINA Whitening 按我

SOFINA Whitening Mask 高濃度淨白面膜 按我

Sofina Beauté Day Protector SPF 50 PA+++ 抗老化防曬乳液 按我

KL 的美白方程式~Sofina 按我

She.com X SOFINA 春夏美白防曬工作坊 按我

SOFINA beaute 高滲透保濕精華霜記者發佈會 按我

SOFINA beaute 提升抗皺精華素 按我

SOFINA beaute 高滲透保濕精華霜 按我

SOFINA beaute 重點提升抗皺眼膜 按我

SOFINA beaute 活膚乳液 III 按我

SOFINA beaute 活膚露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