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下廚前後清爽水漾

炎炎夏日,日曬、汗水、冷氣都會令皮膚乾燥缺水!加上身為太太的 KL,有時亦要親自下廚,讓丈夫兒子享享口福,這樣都會令皮膚變得暗啞出油!

就算有抽油煙機,KL 都很怕做煎炒菜色,因為怕濃濃的油煙及爐火,每每令面部皮膚缺水出油,又繃緊不適!而且還會面色泛黃暗啞,所以很想找一種保養護膚品,可以令 KL 做個靚太呢!!

一向屬於乾燥敏感皮膚的 KL 很注重皮膚保養的補濕同保濕, KL 上星期出席了Estée Lauder 水漾活肌美研聚會,得到了最新 Estée Lauder 針對肌膚缺水的 Hydrationist 水漾活系列的保濕產品,它有保濕及修復鎖水層的功效,潤澤效果可持續 24 小時的功效,KL 立即開始試用,至今用了一星期,跟大家分享一下:

Estée Lauder 的專業護膚理念:『修護+滋潤』完美肌膚方案,即時傾注生肌活水…老化徵兆消失無踪。水漾活肌鎖水修護精華及深層保濕霜獨具生肌活水 Bio-Mimetic Water、水分屏障修復鞏固科技™ Sustainable Moisture Complex™ 及脂質激活複合物 Ceramide Activating Complex,可即時追蹤乾涸肌膚再注入充沛水分,發揮天然鎖水屏障作用,源源釋放保濕及修復鎖水層的功效,潤澤效果可持續 24 小時。無論任何年齡或護膚需要,戰勝歲月,凝住年輕潤肌。

Hydrationist Moisture Barrier Fortifier 水漾活肌鎖水修護精華 $630 / 50ml,修復並強化肌膚水分屏障,令肌膚保持水凝健康,肌膚長期處於最佳狀態,預防肌膚提早老早。加速肌膚製造形成鎖水層細胞的脂質,促使肌膚水分屏障自我修復,提升保濕能力。修復精華內的『超微細水分球面』能幫助缺水肌膚更易吸收水分,強效保濕,讓肌膚維持水漾亮澤,柔滑細緻。是皮膚修護的第一步!

旅行裝的樽身都寫上英國製造,如貨裝般都是藍色包裝,質地白色水凝狀,容易推開,很快被皮膚吸收,而且帶有淡淡的青瓜香味,很清新舒服!

使用後皮膚水分大幅提升至滿意的狀態,補濕效果強勁!

一枝很高效的修護精華,質地清爽易推,滲透力高,推開後很快被皮膚吸收,皮膚即時像飲飽水般水潤,而且一點黏稠的感覺都沒有,讚!乾燥敏感肌的 KL 塗抹了這枝水漾活肌鎖水修護精華後,皮膚水分大幅提升至滿意的狀態,乾紋即時撫平,皮膚水潤滑溜,其補濕效果強勁,乾燥繃緊的感覺盡消,缺水皮膚立即得到修護!

Hydrationist Maximum Moisture Cream 水漾活肌深層保濕霜 $420 / 50ml,KL 使用的是過適合中性/混合性肌膚。即時為肌膚注入水凝養分,締造 24 小時無間斷的深層保濕。能瞬間深層滲透,研究證實,女性用後水分即時顯著提升,全日持久鎖水。以獨家專利『水分屏障修復鞏固科技』,4 星期強化肌膚鎖水層達 50%,幫助肌膚回復水油平衡,預防水分流失,令肌膚時刻處於最佳狀態。

早晚潔面爽膚及水漾活肌鎖水修護精華後全面 ( 避開眼部 )塗上,白色乳霜狀質地,容易推開,很快被皮膚吸收,感覺輕盈不黏稠,一樣帶有淡淡的青瓜香味,很清新舒服!

使用後皮膚水分有提升,在水油平衡滿意的狀態

塗抹水漾活肌鎖水修護精華及水漾活肌深層保濕霜後,皮膚不再乾燥繃緊,而是充滿水分般水潤幼滑。

質感輕盈不黏稠的保濕霜,塗抹後像一層保護膜般把皮膚的水分鎖住,而且持久力很好,皮膚整日都沒有乾燥繃緊的感覺,連在下廚後,皮膚亦沒有泛油!皮膚水分充足,整天像有層保護膜般,隔絕了一一的外來傷害,其水分屏障修復鞏固科技有效令皮膚維持水油平衡,化妝上粉都很貼面呢!

再看看經過了一星期連續使用,皮膚有明顯改善,早上起來面上沒有泛油,水分仍能保持在滿意的狀態,一點乾燥的感覺都沒有,面上暗啞泛黃不再,『修護+滋潤』, KL 皮膚不再缺水!一套很讚的護膚良品,值得推薦使用!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Estée Lauder 網址:http://www.esteelauder.com.hk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steelauderhk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櫃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令人期待的聖誕禮品及節日彩妝 。★。 Estée Lauder Holiday Collection Preview 按我

Estée Lauder「失眠肌膚拯救隊」正式啟動 按我

My Night My Day 。★。 Estée Lauder 全新升級再生基因修護露 按我

神秘的修護 。★。 My Night My Day 按我

對抗臭氧 。★。 拯救 O3 對 DNA 傷害的肌膚老化 。★。 Estée Lauder 按我

新舖設計概念全球首次登場。新品集改善、預防、修復 3 大功效 ~ Estée Lauder 按我

Estée Lauder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全能亮白系列日夜接力亮白修護 ( 美白面膜 D.I.Y.) 按我

椰樹、海灘、型男,把握夜間美白黃金時機迎接快來的炎夏!按我

輕、透、柔、滑,水潤亮澤妝容 ~ Estée Lauder Futurist Moisture-Infused Makeup 按我

潤而不笠為靈魂之窗提供舒活盈肌修護 按我

率先試 ESTÉE LAUDER 新妝物 ^v^!! 按我

通透、光澤、無瑕@Estée Lauder 按我

輕鬆愉快 Happy time @ HABITU 按我

水潤透白締造素肌魅力@327 Estée Lauder x Beauty Garden Blog Gathering 按我

Estée Lauder「全城 No.1亮白體驗」活動@又一城 按我

一枝的功效,亮白細緻的體驗! 按我

Estée Lauder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21 天去黃透亮的體驗 按我

7 天可以找回失去的光澤嗎? 按我

下廚前後清爽水漾 按我

Estée Lauder 水漾活肌美研聚會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