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一滴的功效就等於敷左個保濕面膜般???

一滴的功效就等於敷左個保濕面膜般???

Neutrogena 再次發動保濕革命,首次引入面膜保濕技術,將皇牌的保濕面膜精華逐滴凝聚成為『 Hydro Boost Essence 水活保濕精華』,從而令每滴強效精華都擁有面膜級的保濕力量!

真的如此強勁?

等乾燥敏感肌的 KL 測試比併其真偽先得!!

今次用上同一系列的 Hydro Boost Mask 水活保濕面膜 $119.90 / 5片 作比併!

蘊含多 25% 高效水活保濕精華,能深入滲透並有效為每寸肌膚注入滿滿的水份,肌膚立刻水潤柔滑,充滿彈性及光澤。

醫學證實高效水活保濕精華 Hydro Boost® 即時提升肌膚水份,同時在肌膚表面形成鎖水層,長效滋潤肌膚。

SMART-FIT 材質設計,每片有超過 14,000 個微纖導入孔,蘊含多 25% 的高效水活保濕精華 Hydro Boost® ,能將更多精華導入每吋肌膚細胞。

這天秋意綿綿,KL 感覺皮膚很乾燥!洗臉後,皮膚狀態很差,皮膚水分只有 29.8%,嚴重缺水!

將面膜輕敷於全臉 15分鐘,面膜紙精華恰到好處,豐厚的精華不會滴漏;剪裁亦不錯,很貼面!

15分鐘後,面膜沒有走位,仍緊貼面部肌膚,卸下的面膜仍是濕濕的,精華真的很豐厚!

再看看 KL 皮膚像飲飽水般飽滿有光澤!使用後皮膚測驗顯示水分有 52.8%,比使用前的 29.8%,大幅上升了 23% 呢!這面膜保濕力強勁!短短 15 分鐘已經幫 KL 補充了大量水分,皮膚不再繃緊乾燥!

到測試 Hydro Boost Essence 水活保濕精華 $149.90 / 30ml:

採用首創的「12 小時漸進保濕系統」,內含的高濃度純 HA 透明質酸精華,突破一般鎖水技術, 瞬間深入肌膚底層形成活水庫,主動感應水份流失,肌膚水分「不停加、不停加」;再配合由意大利 Tuscany 盛產最優質的橄欖提煉而成的橄欖精華,深層滋潤肌膚及抑制水分流失,為底層細胞持續釋放水份達 12 小時,即時提升肌膚水份 3 倍,讓肌膚整天充滿彈性、水潤透亮。作為妝前打底,令上妝更容易,而且妝容更顯剔透持久。

泵咀設計,方便衛生;半透明白色水凝狀質地,很易推開,且滲透力強,皮膚很快便完全吸收!另包裝列明保質日期,可放心使用。

測試其保濕力前,先看看 Hydro Boost Essence 水活保濕精華的質感及清爽度先:

今次用上同是開架品牌的乳液作質感比併:先放平膠片分別各滴上一滴 Hydro Boost Essence 水活保濕精華及開架品牌的乳液,之後 KL 把膠片直立15秒,

結果: Hydro Boost Essence 水活保濕精華比另一開架品牌的乳液流動得較慢,即代表精華份子比較濃郁不易鬆垮。

清爽比例:塗上 Hydro Boost Essence 水活保濕精華上手背至吸收後,把手背輕按在小發泡膠粒上。

結果:塗上 Hydro Boost Essence 水活保濕精華的手背只黏起數粒小發泡膠粒, 即代表精華質地清爽不油膩。

看看水油測試機在手背上使用前後的皮膚測試:

使用前,手背皮膚水分只有 33.3% 、油分16.9%,嚴重乾燥缺水!

使用後,手背皮膚水分上升至 60.1% 、油分 30.0%,水分比使用前的 33.3%,大幅上升了 26.8% ,其保濕效果佳!

再看看實際用於面上,水油測試機的測試:

使用前,面部皮膚水分只有 32.6% 、油分16.6%,皮膚比較乾燥缺水。

使用後,面部皮膚水分上升至 59.2% 、油分 29.6%,水油平衡,皮膚回復滿意水平。

水分比使用前的  32.6%,大幅上升了 26.6% ,其保濕效果佳!

使用 6 小時後,再測試一下,面部面部皮膚水分仍有 50.8% 、油分25.4%,皮膚仍保持在滿意水平,其鎖水保濕持久力不錯呢!

由以上測試可見, Hydro Boost Essence 水活保濕精華在質感、清爽度及水嫩度表現也很好,質感輕盈,滲透力佳,不黏膩很清爽,而且保濕鎖水功效亦表現優秀,皮膚使用後水分上升比率比美敷面膜後的升幅!加上經皮膚醫學測試、敏感測試,不含油脂,不阻塞毛孔,敏感肌的 KL 連續使用了十天,沒有任何不適,亦舒緩了轉天氣的乾燥繃緊情況,而且還可以把水活保濕精華加入濕粉中加強粉底的保濕度,使底妝在乾燥的天氣下都能貼服持久,唯 KL 不太喜歡其香味比較濃烈,但以開架保濕精華來說,價錢及功效真的很不錯!

一滴的功效就等於敷左個保濕面膜,真的沒錯!

現在每天護膚都可以更方便快捷,皮膚時刻都可注滿水分。

產品於萬寧、屈臣氏、莎莎、卓悅有售,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 / 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Neutrogena 網站:http://www.neutrogena.com.hk/ 或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neutrogena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針對性分層修護.❤.Neutrogena AGELESS Rapid Repair Multi-signs Cream 全效修護霜 (按我)

防曬。隔離霜。調色霜 ❤ Neutrogena 醫學級美白防曬乳 SPF50+ PA+++ (按我)

激活 30 億細胞.❤.打破美白假象 ( 按我 )

性價比高的 Neutrogena AGELESS 分層式抗老術 ( 按我 )

「分層式抗老」~ Neutrogena 全新 AGELESS 抗皺緊緻霜 ( 按我 )

齊來認識皮膚層層的需要@ Neutrogena AGELESS 逐層穿越老化時空體驗( 按我 )

一覺醒來即見水盈 ~ Neutrogena Hydro Boost Sleeping Pack & Eye Roll On ( 按我 )

4 防 ~ 防水、防塵、防凍及防撞 ※ Ricoh PX ※ ( 按我 )

玩盡夏日 ~ Neutrogena x RICOH 驚喜快拍抗曬 Summer Fun ( 按我 )

Neutrogena BB Cream 揭密大行動 ( 按我 )

一滴的功效就等於敷左個保濕面膜般??? ( 按我 )

分享喜悅 ~ Neutrogena 給 KL 身心極致舒緩,更贈送白滑美肌,多謝! ( 按我 )

唔只 Hand Cream 咁簡單 ~ Neutrogena ( 按我 )

Relaxing Moment ~ Neutrogena 薰衣草的呵護 ( 按我 )

初試 Neutrogena Hydro Boost 水潤精華保濕面膜 ( 按我 )

新的一年試新野-Neutrogena 深層淨化抗黑頭溫感膜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