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5日星期二

~♪゚限量版子母®繽 FUN 牛奶細盒裝 110 毫升。好玩、好飲又可以傳達心意 ゚♪~

限量版子母® 繽 FUN 牛奶細盒裝 110 毫升已經推出,新版包裝每排也有有開心小貼紙送!

KL 也收到了子母送來新品,最開心興奮當然就是囡囡~

子母® 繽 FUN 系列原味牛奶飲品,香滑的原味牛奶飲品美味可口,蘊含有助骨骼及牙齒的成長和健康的鈣質及磷質,而維他命 B2 協助能量代謝,優質營養,讓活力充滿每一天。

子母® 繽 FUN 系列朱古力牛奶飲品,朱古力口味香濃可口,蘊含有助骨骼及牙齒的成長和健康的鈣質及磷質,而維他命 D 可—促進鈣質吸收及應用。

這特別的開心小貼紙,家長可於牛奶盒上貼上,獎勵 / 鼓勵小朋友,又可以把貼上開心小貼紙的子母奶送給囝囝囡囡。

囡囡收到時已經十分雀躍,即時把子母奶貼上開心小貼紙,分好一份份送給同學和朋友,將營養同快樂送俾他人!

朋友仔收到亦好驚喜, 好玩、好飲又可以傳達心意,正!

另外,現在買子母® 繽 FUN 牛奶 110 毫升 4 盒裝仲可以參加活動,贏取玩具“反”斗城 $300 現金券!活動詳情可參閱子母牛奶 Facebook::(按我)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口味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子母® 網頁:http://www.dutchladycontest.com/index.php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utchLady.HK?fref=ts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化身成最愛的角色。嘆住子母® 繽 FUN 系列牛奶飲品玩繽 FUN 角色遊戲棋 (按我)

子母天然純牧農場。免費品嘗子母天然純牧牛奶飲品。享受優質營養好滋味 (按我)

子母®與你同創健康家庭活動遊戲。贏取每週大獎甚至荷蘭四人親子之旅終極大獎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www.covermagazine.com 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