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日星期四

❤ 體驗天然有機的美肌力量。CANVAS 三款天然草本新系列發佈會 ❤

天然有機護膚品 KL 一向喜歡,尤其容易吸收的有機植物油、香薰油,對皮膚零負擔,效果顯著,是護膚不可缺的佳品~

是日 KL 來到旺角的 Moko 新世紀廣場出席了來自澳洲墨爾本的天然有機護膚品牌 CANVAS 卡芬詩舉行的產品發佈活動。CANVAS 卡芬詩於 2006 年成立,臻萃天然草本滋養瑰寶-芳枸葉、天壇木、澳洲檀香木、藍絲柏等,融匯香薰美肌哲學,研創出純天然的香薰護理配方,更憑藉 “Beautiful Skincare” 理念,透過微細精純香薰及草本精華,滲入肌膚真皮層,激活肌層細胞修復,煥發由內至外的至臻完美膚質。雖然身體突然出了毛病,但是日可以有機會參與其中,進一步了解這品牌新品,心情興奮~

品牌展出咗英國著名攝影師 5Ftinf 為 CANVAS 所拍攝的作品外,更請來了澳洲有機香薰美學專家 CANVAS 總經理梁綺華小姐於新產品發佈會上致辭,跟大家介紹分享天然有機護膚新槪念,CANVAS 深信,美麗真諦與繪畫藝術同出一轍,肌膚就如同白畫布,不同品質的產品會影響肌膚呈現的顏色,選用天然有機的護膚產品才可保持肌膚的自然本質,散發亮澤健康美。CANVAS 堅守「刻劃美麗、源於肌本」,獨創香薰美學保養天賦本質,嚴選天然高效的護膚成分,細緻呵護肌膚及心靈,散發動人自然美。

CANVAS 所有產品均蘊含高百分比天然有機成分,所有產品標籤亦會清楚列明其天然有機成分的百分比,令使用者都能體驗安全、高效而且值得信賴的護膚產品。此外,多款產品都擁有 Australian Certified Organic (ACO) 國際有機認證及Therapeutic Goods Administration (TGA) 的藥效認證,保證產品的功效,確保肌膚得到純天然呵護,用得安心。今年 CANVAS 以高質的香薰美學技術,為大家帶來最新奧圖玫瑰極緻嫩肌系列、煥活純淨露水系列及特別護理系列,為夏日送上潤澤清爽的護膚秘寶。

奧圖玫瑰極緻嫩肌系列以產量極為珍稀的奧圖玫瑰精華,糅合法國玫瑰及摩洛哥百葉玫瑰,為肌膚深層注水,帶來三重保濕功效,重啟肌膚儲水機制,從根本改善各種因缺水而引致的問題。系列備有玫瑰滋潤補濕睡眠面膜 $595/50mL、玫瑰緊緻睡眠眼膜 $795/50mL 及玫瑰水凝面膜 $495/50mL。

特別護理系列混合天然及科研成分,質感輕薄,清爽不油膩,為肌膚築起全面保護,有效過濾多種化學性及物理性粒子,對抗 UVA 及 UVB 侵害,系列備有天然清爽透薄防曬乳液 SPF30 $345/40mL。

煥活純淨露水系列,採用最原始天然植物露水作為主要成分,將天然花卉或植物透過蒸餾法萃取原始精華,保留大量養分及原有芳香,不含酒精成分,適合任何肌膚使用。純淨露水是肌膚的急救產品,無論任何時候任何情況都可以隨時使用,讓肌膚即時補充水分,喚活乾燥肌,重拾光澤,加上天然芬芳香氣,有助舒緩緊張心情,令肌膚回復活力。系列備有玫瑰保濕露水 $325/100mL、橙花平衡露水 $325/100mL、青瓜舒緩露水 $295/100mL 供不同肌膚需要選擇。

是日大會又邀請了著名插畫師郭詠嘉小姐即席揮毫,現場以「花海」為主題畫了畫作,之後致送予 CANVAS 代表黃先生。

連續兩年擔任 CANVAS 的星級代言人郭藹明小姐更現身發佈會,分享獨家天然有機護膚心得,Amy 相信大自然及人都有自癒能力,所以飲食方面亦會選擇食有機食物!理念如CANVAS一致,所有產品採用天然草本成分及純正有機香薰油,同樣著重先調理內在健康,令到整個人至皮膚散發自然魅力。

著名插畫師郭詠嘉小姐為 CANVAS 星級代言人郭藹明小姐即席作畫,之後由 CANVAS 總經理梁綺華小姐及著名插畫師郭詠嘉小姐一同致送畫作予 Amy,最後 CANVAS 總經理梁綺華小姐再向郭藹明小姐及郭詠嘉小姐致送紀念品,並祝她們的美麗如大自然一樣永恆不倦,活動亦完滿結束,而大會送上幾款產品給 KL 回家體驗,等 KL 試試,下回跟大家再分享。

產品於 CANVAS Concept Store & Counter 有售,查詢熱線:2420 3000。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口味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 Canvas Hong Kong 網站:http://www.canvasbeauty.com.hk/zh/ 或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anvasbeautyhk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www.covermagazine.com 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