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5日星期二

♕ 沉醉於白馬王子的獨特體驗 ♕ OSIM uLove 白馬王子 ♕

家中的梳化用了一段時間,是時候要換,四口子的 KL 家正考慮買回沿用有一邊貴妃椅的三坐位一款,還是換上兩坐位,再為喜歡身體按摩的 KL 跟先生入手一張按摩椅時,KL 收到 OSIM 的邀請,可以試試他們全新的按摩椅 uLove 白馬王子,正好給自己作個參考看看。

是次體驗活動很特別,不是在店中進行,品牌為大家準備了特別的空間,KL 還可跟囡囡一同一試。工作人員先給眼罩大家蒙上眼睛,再帶著大家來到一個滿室充滿玫瑰花香的房間,雖然眼看不見,但心情已經很舒暢。

聽從指示下大家坐上這張融合視覺、聽覺與體感達致紓壓的最高境界,將按摩體驗昇華至極致境界的按摩椅「白馬王子」,開始好好體驗。

一開始是近牆聆聽效果的環抱式悠揚輕音樂從耳邊傳來,肌肉及精神即時進入全然放鬆的狀態,精神壓力釋放,全然沉浸於這個不被打擾的專屬個人空間,感覺幸福。革命性 720 度按摩球以橫向及直向 360 度旋轉,完美順應身體曲線轉動,比其他一般按摩椅,更能完美貼合,能一擊即中按入肌肉內酸痛的要害。由頭、肩頸、腰背至臀部的超長按摩軌道,針對更多酸痛點,而獨特的 V 型夾膊科技摸擬專業按摩師的巧手按摩技術,以上下同步開合的細緻動作,尤其紓緩肩頸、腰部、背部及臀部不適,精準的抓捏,非常到位,放鬆的頂級按摩感受,喜歡。

椅背兩側伸延的雙翼設計,猶如將自己包圍,整個人猶如『陷』入其中,舒緩的被擁抱著,感覺超讚!配合媲美頭等機艙造型設計,按摩椅上編織皮革典雅細緻,就連遙控器也模仿頭等機艙坐位般,以貼心的回彈收線設計,用完後可以自動收回扶手內,易於運用又不失美感,而下方的腳座則可以靈活變動,可作為梳化或躺椅使用,將腳座翻出,就能成為全身按摩椅,不阻位,很合空間有限的 KL 家呢~

值得一讚是每一次躺上 OSIM uLove 白馬王子都會進行一次肩部位置體行偵測,而它的力道、按摩滾輪的位置也可以手動調整,壯健的先生或胖胖的 KL 也可以得到最精準的按摩抓捏效果,輕輕鬆鬆便可從頭到腳享受一次放鬆的頂級按摩感受。

OSIM 白馬王子內置 8 種智能按摩程式 充滿人性化智慧,有適合快速紓緩「低頭族」肩頸部位酸痛與繃緊的「頸肩呵護」程式,又有如 KL 般常做家事而腰酸背痛的腰部紓緩按摩、適合放鬆舒壓「腰背紓緩」程式,也有針對紓緩「久坐族」因久坐少動而引致背部及臀部不適而設計的「腰臀放鬆」程式,還有「甜美的夢」程式— 是「失眠族」的安睡法寶、提供強力按摩「深層紓壓」程式、專為緊緻線條而設的「優雅美體」程式、提供愉悅舒暢的全身按摩的「休閒時光」程式和放鬆肌肉,增強活動力和靈活情放鬆身心的「柔軟伸展」程式,多貼心。不過方便操作的搖控器對 KL 來說十分重要,就算有再多完善的按摩程式但要左按右按也開不到想要的,也是無用。OSIM 白馬王子簡單明瞭的操作介面,圖像文字俱備,輕鬆能讓坐上好好放鬆一番~

另只要於智能手機下載 OSIM Massage Chair App,即可透過藍牙用智能手機下載按摩程式,它更會有不同模式更新,這智能的設計,就可以不斷擴增適合自己生活型態的按摩模式囉!

它的尺寸,椅背直立:125 X 72 X 116 cm,剛好合 KL 家中擺放,加上圓潤勻稱的線條讓它看起來不巨大,收起腳靠的部份正正就如一張單人梳化,擺在家中也不突兀。而配合其多功能又貼心的智能設計,$29,880 就可以把 uLove 白馬王子帶回家隨時享用!生活再充實忙碌,也不用再計算如何擠出時間外出去按摩,更不用冒險把身體安全交給別人,對自己、家人身心好一點,值得投資。夢幻白、迷人綠、耀眼銅以及型格啡,四種顏色,入手哪一色好呢?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 / 喜好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網頁:http://www.osim.com/HKC/home.aspx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KOSIM/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