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1日星期三

Dream Skin 特別護理系列。深層清潔。控油。去黑頭

天氣開始潮濕炎熱,再加上環境污垢,油脂分泌令肌膚出現死皮、粗大毛孔、粉剌及黑頭等問題,想改善,潔膚去角質尤其重要!

去角質是 KL 每星期也進行的家居護理,最近韓國大眾化藥妝品牌 Dream Skin 全新推出了特別護理系列,共三款深層潔膚產品,KL 也收到品牌送來作體驗,用上已一段一日子,是時候跟大家分享一下~

白米柔滑磨砂膏 Smoothing RICE Scrub $89/80ml,蘊含白米、庫拉索蘆薈葉萃取及微細磨砂粒子,能輕柔地去除老化角質及污垢,另白米蘊含豐富的維生素,清潔肌膚之餘有助平衡油脂分泌、促進新陳代謝、美白膚色,令肌膚顯得光滑白皙、改善暗啞粗糙等問題,更可加速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用法簡單,只需潔面後取出適量的白米柔滑磨砂膏避開眼唇位置均勻塗抹於乾爽面部,再輕輕打圈按摩,擦走多餘角質及污垢,最後以溫水清洗乾淨,再進行日常的保養程序便可。建議每週使用 2-3 次。

其性質非常溫和,不刺激皮膚,KL 先塗上出油角質較厚的 T Zone 位,才到皮膚較薄的面頰,而每次護理時,手法要輕柔,不可用力搓揉肌膚。

對於乾燥皮膚的 KL 來說,白米柔滑磨砂膏這磨砂比一般的磨砂膏更溫和好用,質地好推好磨,而且又夠滋潤,使用時到沖洗後都沒有任何繃緊乾燥感,用後皮膚明顯光澤滑溜,,算沒有立即塗乳液,皮膚都完全沒有乾燥繃緊或油膩黏笠。輕易便可塑造水潤無垢亮肌,去角質同時為皮膚保濕,之後再塗乳液更易滲透吸收,潔膚同時護膚,身心感覺舒服!

熱能去黑頭火山泥面膜 Blackhead Heating Clay Mask $89/1.5g x 12 packs,蘊含摩洛哥火山泥、玉米澱粉,豐富的礦物質及微量元素,於鼻上產生神奇的溫熱效果,能有效清走鼻上角質、黑頭、粉刺及油脂。

獨立包裝的熱能去黑頭火山泥面膜呈泥狀質地,零香味,質地滋潤軟綿綿,塗抹容易,完全沒一般泥面膜的乾涸難塗問題。

皮膚薄易敏感的 KL 習慣潔面爽膚後先由鼻子及前額塗抹,避免接觸眼睛四周較薄的肌膚,敷到不見到肉色為準;這面膜敷上滋潤非常,沒刺激沒不適,敷 10 分鐘後面膜變乾,用清水清洗便可。

KL 面上額頭鼻子是角質死皮較嚴重的部份,洗後皮膚即時有潔淨清爽,鼻子油脂清潔了很多,黑頭白頭也容易浮出,不用死按硬唧也可清理,感覺乾淨,就算沒有立即塗精華面霜,也沒有乾燥繃緊。KL 兩星期敷四次已見皮膚軟柔水潤,淨化同時讓皮膚更見明亮細嫩。

黑頭導出液 Black Head Clear Spray Wash $79/100ml,蘊含馬齒莧萃取、木瓜萃取液,有效軟化皮膚角質層,令黑頭、粉刺瞬間浮出表面,深層清潔皮膚污垢和阻塞物,並持久控制油脂分泌,預防毛孔粗大,令肌膚柔滑細膩。

噴咀設計,質地呈透明液體狀,用法簡單,洗面後用熱敷毛巾幫助打開毛孔 ( 沒熱敷其實也能導出 ),再於化妝棉上噴適量黑頭導出液,敷於 T 位和下巴等有黑頭、粉刺的部位 (避開上唇、面頰等敏感位置)。敷上沒任何刺激沒不適,感覺清清涼涼,蠻舒服。

敷約 10 分鐘便可揭開化妝棉,這時已可見佈滿白色點點,不用唧不用按,皮脂污垢輕易地浮出來,再用化妝棉輕輕抹一下再用清水洗淨便完成~

用後皮膚清潔乾淨了,油脂、污垢、角質、黑頭清理掉不少,皮膚觸感亦較軟滑,感覺清爽不乾燥,沒有繃緊感,皮膚乾淨連毛孔亦變得明顯,這時配合簡單護膚品已感到最吸收見效。

皮膚隨著新陳代謝,角質老化的死皮會堆積在皮膚表層,如果不定期清除,除了令膚色暗啞難看外,更有機會堵塞毛孔,阻礙保養品的吸收,所以 KL 每星期都會為皮膚進行兩次的深層清潔,清除角質死皮。Dream Skin 這特別護理系列三款深層潔膚產品,溫和不刺激皮膚,而清潔效果明顯,持續使用了兩星期,出油的情況也有改善,黑頭、粉刺有減少,皮膚觸感較細緻光澤,價位亦非常親民,值得一試。

KL 乃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產品 / 活動分享個人感受。當然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Dream Skin 網址:http://www.dreamskin.com.hk/ 或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reamskinhongkong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聖誕好禮 ღ Dream Skin 體貼肌膚 ღ 聖誕護膚禮品裝 按我

溫和。水潤。LJH Doctor's Care+ 醫學嫩肌水漾美白精華 & 面霜 按我

泡泡也能去角質 。★。 Dream Skin Pore Clear 零毛孔蝸牛美白去角質泡泡 按我

簡單速效 ❤ Pore Clear 零毛孔蝸牛美白彈力洗面泡泡 按我

男士護膚 。★。 Dream Skin 孖寶收復黑頭粉刺 按我

超抵用 ❤ S-Clinic 多元抗皺活膚精華 按我

初秋入冬滋潤 ~ Dream Skin 幹細胞蛇毒血清抗皺緊緻面霜 按我

紅蔘。蛇毒血清。蝸牛。DREAM SKIN 抵用原液 按我

密集式進補 ~ Dream Skin 5 天幹細胞活膚面膜組合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