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8日星期五

~ღ 清爽與高效能防曬俱備。學生也能負擔。Bioré 清爽透薄系列 ღ ~

陽光的紫外線傷害大,防曬真的一年四季都不能少,而潮濕汗水多的夏天,KL 最怕黏膩厚重的質感,更怕溶化流白汗,防曬除了要選上高效能防曬度之外,清爽的質感也很重要~

剛好近來 KL 陸陸續續收到不少防曬新品,正好一一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兩支來自 Bioré 清爽透薄系列的長效輕透防曬乳液新升級版和長效清爽防曬噴霧 2 倍容量夏季限量版,質感清爽透薄,是近日 KL 外出必備良品。

Bioré 長效輕透防曬乳液新升級 $71.9/40ml,由日本製造,蘊含日本全新輕透 UV 隔離粉 (ZnO),透明不泛白,能均勻分佈於肌膚表面,加強隔離紫外線,提升防禦效果,配合突破性技術高度防曬 SPF50+ 高防曬系數及 PA++++,寬波段 (Broad-Spectrum) 阻隔 UVA/UVB,同時添加 Sofcare-STG 技術,令肌膚保持全天舒爽,速乾配方,不易與汗水融合;獨有防水耐汗成分有效隔離汗水,專為長時間的戶外活動及水上活動而設,不易脫落,面部及全身也合用。

質地輕薄不油膩,延展性強,易推易塗,就算重複塗抹也沒有泛白情況,滋潤感強,沒有乾燥。滴上水流動,也沒有溶化,耐汗防水功效很讚,不過最初塗上帶有一點酒精氣味,要塗開一會才消散,KL 用上沒敏感不適,建議皮膚較易敏感的朋友先塗耳背皮膚試試沒有敏感才全面用上較穩妥。

塗防曬 KL 喜歡先擦上面再輕拍印開,這樣可更均勻地覆蓋皮膚,又有足夠的厚度作保護,這支 Bioré 長效輕透防曬乳液新升級印開後非常透薄,不焗身,沒油膩不黏笠,還帶光澤感。SPF50+ PA++++ 日常活動也足夠應付,帶點光折射作用亮澤效果,沒化妝的膚色也可看上亮麗光澤又不會泛白。出汗亦沒有流白汗痕跡,清爽與高效能防曬俱備,價位大眾化,學生也能負擔。

另外一支是 Bioré 長效清爽防曬噴霧 2 倍容量夏季限量版 $134.9/150g,由日本製造,蘊含日本全新輕透 UV 隔離粉 (ZnO),透明不泛白,能均勻分佈於肌膚表面,加強隔離紫外線,提升防禦效果,配合突破性技術高度防曬 SPF50+ 高防曬系數及 PA++++,寬波段 (Broad-Spectrum) 阻隔 UVA/UVB,同時添加 Sofcare-STG 技術,令肌膚保持全天舒爽,速乾配方,不易與汗水融合;蘊含洋甘菊精華,能為因日曬而變得乾燥的肌膚補充水分,獨有防水耐汗成分有效隔離汗水,專為長時間的戶外活動及水上活動而設,不易脫落,難以塗抹的部位亦能覆蓋,頭髮、面部及全身也合用。

噴霧包裝,質地清爽水凝的透明噴霧,倒轉瓶身仍可噴出,可噴於頭髮、頭皮、背部及腳等難以塗抹的部位,一噴即形成透明防曬保護,質地同樣透薄不焗身,沒油膩黏笠。

輕輕一噴,可一次保護面部跟身體,無一般防曬產品的難聞氣味,只要離遠一點大範圍噴開,便不留痕跡,以普通潔面產品即可卸除,易用方便,小朋友用上也沒問題,戶外活動用上更可全面對抗日曬傷害。150g 大大支,價位同樣大眾化,值得一試~

Bioré 長效輕透防曬乳液新升級於各大個人護理用品零售連鎖店及藥房超級市場有售,而 Bioré 長效清爽防曬噴霧 2 倍容量夏季限量版於萬寧、屈臣氏、莎莎、Cosmetic channels、AEON、Yata、Apita、UNY & GMS 有售。

本人乃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每人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Bioré 網址:http://www.kao.com/hk/biore 或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biorehongkong 了解更多~萬寧有售。

KL Happy Sharing

KL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