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1日星期三

~。♪゚轉季防敏感有辦法。Marine Elements™。附小送禮 ♪。~

秋意日濃,轉季的日子,KL 皮膚容易乾燥,有時什至會出現泛紅、甩皮問題,幸好,在這個皮膚易出問題的時候,體驗到由匈牙利原裝入口,專為乾燥、敏感及濕疹肌膚人士而設的護理品牌 Marine Elements™ 的幾款產品,令皮膚安然渡過,跟大家分享一下。

Marine Elements™ 性質溫和、成分天然、零藥物、零類固醇、零香料,是連幼兒也適用的護膚產品,KL 今次體驗的有 Intensive Cream 特效深層滋潤霜、Body Wash 潔膚浴乳和 Body Lotion 潤膚露。

Marine Elements™ 特效深層滋潤霜 Intensive Cream $188/50ml,蘊含法國深海紅藻能瞬間修補肌膚受損屏障,為肌膚築起保護膜並抵禦外來刺激及阻止水分蒸發流失。而產品同時添加珍貴的海洋小白菊,除了能紓緩因乾燥、敏感及濕疹引起的痕癢和紅腫等症狀,亦有效提升肌膚帶氧量,促進細胞的修護及更新。在 Ceramide 成分配合下,更有助緊緊鎖住角質層水分,調整肌理。不含藥物、類固醇及香料,特別適合乾燥、脆弱敏感肌膚的成人及幼兒使用,絕對是皮膚屏障的急救霜。

白色乳液狀,沒香味,質地水潤,延展性很好,易推易塗,滲透力亦不錯,塗抹後感覺滋潤不油膩。其性質溫和,不含藥物、類固醇、乳化劑、防腐劑、香料及色素,連 BB 般幼嫩皮膚都合用~

兩泵黃豆大小的份量足以塗抹全面連頸,卸妝潔面後塗上,皮膚後有如形成一層薄膜,即時滋潤,觸感滑滑的,皮膚比較乾燥的 KL 塗後都沒有繃緊,亦沒有刺激問題,現在天氣變化不定、忽冷忽熱的天氣用上正合,皮膚爽爽的又帶點水潤感,輕鬆沒負擔,接著再塗防曬便可。

入秋天氣轉,KL 皮膚易敏感,要在問題發生前好好保護皮膚,免得發紅痕癢,這支 KL 於兩星期前開始用上,到現在天氣乾燥下皮膚感覺仍光澤滑溜,水潤沒乾燥,亦沒有泛紅、痕癢甩皮等問題,這支身體也可用上,值得推薦。

Marine Elements™ Body Wash 潔膚浴乳 $38/200ml,蘊含海洋小白菊、蘆薈、法國深海紅藻、維他命原 B5,不含皂鹼成分及 pH 適中,有效溫和重整肌膚表層補充在潔膚時流失水分,回復柔嫩肌膚。

Body Wash 呈透明凝膠狀,質地幼滑易推,零香味,配合洗澡巾用上,輕易能搓揉出泡泡,用後潔淨不乾燥,天氣乾燥用上也沒問題。

性質溫和沒刺激皮膚,使用後皮膚油脂污垢清潔掉,感覺清爽沒有繃緊,皮膚少了泛紅,更即時多了一份透亮感。

Marine Elements™ Body Lotion 潤膚露 $128/200ml,加入多種天然植物精華:海洋小白菊、蘆薈、水解小麥蛋白、法國深海紅藻、維他命原 B5、甘油、葡萄子油、透明質酸、山梨醣醇、維他命 A、維他命 B5、維他命 E,能滋養補濕,日常修護改善乾燥肌膚,保護肌膚免受游離基的侵害。

白色乳液狀,沒香味,質地輕盈幼滑,容易推開,延展性很好,滲透力亦不錯,塗抹後感覺滋潤不油膩,沒黏笠。

很多人選擇身體肌膚保養品時都希望能有清爽的質地,但同時具備長效滋潤的效果,聽起來不容易喔,但這 Body Lotion 正是秋冬滋潤保養之選~ 只需每晚洗澡後用上,滲透力強,塗後如一層薄膜般保護著皮膚,不油不黏膩,不用補塗都仍可維持,皮膚柔軟,不繃緊乾燥。其含甘油、葡萄子油、透明質酸、山梨醣醇配方可讓肌膚保濕、潤澤,而含海洋小白菊、蘆薈、水解小麥蛋白能給皮膚舒緩,亦減少肌膚在忽冷忽熱氣候中乾燥與緊繃不適感。

以 Marine Elements™ Body Wash 和 Body Lotion 兩款配合作日常護理兩星期,連平日「刮手」的腳跟位粗糙的皮膚都開始變得柔軟嫩嫩的,滋潤了不少,不再粗糙!其溫和不刺激,家中、小也愛用,價位又大眾化,值得推薦!

Marine Elements™ 會有送禮活動給 KL 的讀者,有興趣體驗的朋友到 KL  Facebook 專頁看看吧!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 / 資料由 Marine Elements 品牌提供。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網站:https://www.marineelements.com.hk/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arine.Elements.HK/ 了解更多,又可到屈臣氏及各大藥房看看先呢~

KL Happy Sharing

KL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