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3日星期日

。₀:☆ 寒冬保濕補濕。濕疹乾燥護理。BIODERMA Atoderm ☆:₀。

天氣寒冷,怕冷的 KL 暖風機差不多長開,身體暖了但皮膚就超級乾燥,而囡囡雖然長大了,濕疹皮膚好了好多,但仍偶有復發,日常洗護產品 KL 也需小心選用。

KL 跟囡囡一直有用開法國醫學護膚品牌 BIODERMA 的醫學美容護理產品,最近體驗了 Atoderm 乾燥護理系列,又跟大家分享一下~

Atoderm 滋潤潔膚啫喱 $200/200ml,BIODERMA 以皮膚生物學技術,研創專利保濕滋潤潔膚啫喱,無鹼低敏,含保濕配方,有效滋潤柔滑皮膚,同時保護皮膚屏障。舒緩因子能改善潔膚後繃緊脫皮的不適。

呈透明淡藍色凝膠狀,質地幼滑易推,零香味,配合洗澡巾用上,輕易能搓揉出綿滑泡泡,給肌膚溫柔的潔淨,過水後皮膚乾淨清爽,污垢黏笠感一一清除,用後不乾燥,天氣乾燥用上也沒問題。

冬天皮膚易乾燥痕癢,用上它清洗後皮膚沒有繃緊拉扯的乾燥煩惱,感覺滑溜柔軟,其性質非常溫和,沒刺激皮膚,家中有濕疹的囡囡用上都沒有問題,其清爽又滋潤,一家大小都合用。

Atoderm 維他命 PP 修護霜 $285/200ml,濕疹主要源於皮膚免疫系統失調,一般會出現「蛇皮」、粗糙、痕癢及泛紅,亦難以「斷尾」。BIODERMA 以皮膚生物學技術,研創專利成分 Ecodéfensine®,從源頭增強皮膚天然防禦系統,改善皮膚益菌平衡,還原健康潤澤皮膚,杜絕濕疹復發。不含香料、對羥基苯甲酸,低敏感性,嬰孩及小童亦適用。

白色乳液狀,質地輕盈幼滑,容易推開,延展性很好,滲透力亦不錯,塗抹後感覺滋潤不油膩,其質地清爽表現出色!

KL 最怕塗抹身體滋養乳後油淋淋黏笠笠,這支最值得推薦的是,它真的恰到好處,質地軟軟的很容易推開,延展性亦強,一粒櫻桃大小的份量已經足夠塗抹雙腿,塗抹後像有層保護膜般把皮膚的水分鎖住,滋潤之餘沒有油膩感,連小腿乾燥痕癢也有消退,不用補塗都仍可維持,皮膚柔軟,不繃緊乾燥。

囡囡雖然成長了,濕疹皮膚好了好多,但仍偶有復發,所以給她用的產品也很小心,這支 Atoderm 維他命 PP 修護霜含專利 D.A.F 可增強皮膚抵禦力,對抗敏感原,預防復發,又不含香料、對羥基苯甲酸,低敏感性,所以也安心給她用上。她亦非常怕黏笠,而用上這她沒投訴之餘,會每天洗澡後自動自覺用上,她應該也喜歡用的喔!

KL 同囡囡以 BIODERMA Atoderm 滋潤潔膚啫喱和維他命 PP 修護霜兩款配合作日常護理十多天,KL 平日「刮手」的腳跟位粗糙的皮膚都開始變得柔軟嫩嫩的,小腿的「蛇皮」亦滋潤了不少,不再粗糙!而囡囡皮膚摺位的痕癢及泛紅同樣也有改善,紓緩了繃緊及痕癢。其溫和不刺激,家中、小也愛用,價位又大眾化,值得推薦!

好康優惠:即日起至 12 月 21 日到以下連結登記 http://bit.ly/2Qji9fr,即可換領 BIODERMA Atoderm 試用裝,想試的朋友不要錯過!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 / 資料由 theZtyle.com / 品牌提供。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 KL 建議在網站:http://www.bioderma.com.hk/ 或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ioderma.HongKong 了解更多,或到 BIODERMA 概念店/專櫃、BIODERMA 萬寧醫學美容專櫃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擊退敏感泛紅。BIODERMA Matriciane® 再生水。激活水循環精華 按我

連續使用 60 日體驗測試。BIODERMA Matriciane® 注活細胞能量昇華水 按我

BIODERMA 聖誕限定浪漫舞會禮盒已隆重登場 按我

BIODERMA 嶄新 Matriciane® 注活細胞能量系列率先試 按我

BIODERMA 3 款全新聖誕精靈禮盒套裝 ღ 送禮 ღ 自用 ღ 皆宜 按我

轉季乾燥的日子可給不穩定皮膚進補 。★。 BIODERMA Matricium® 注活細胞能量昇華療程 按我

受損傷皮膚的救命水 *☆* 醫學療程後家居護理好拍檔 按我

BIODERMA x Roro 帶您變身「魔法少女」體驗神奇 Magic 卸妝.好康送禮 按我

日曬.舒緩.修護 。★。 Bioderma Photoderm After-Sun 按我

特別版紅水,令人「一秒愛上」!按我

解決了齊陰的煩惱 ~ Bioderma Sebium ( 附小送禮 ) 按我

『真乾淨』!、『防敏感』!真的嗎? Bioderma 深層卸妝潔膚水 Sensibio H2O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