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The Body Shop® Nutriganics™ 天然有機營膚系列

幸運的 KL 得到 BeautyExchange 同 The Body Shop® 比機會可以試用全新發行的 Nutriganics™ 天然有機營膚系列四款產品試用,KL 還是第一次接觸天然有機的護膚品呢~

The Body Shop® Nutriganics™ 天然有機營膚系列獲 ECOCERT 歐盟有機認證,提供全面護理,撫平面上第一道歲月痕跡,讓肌膚回復光滑,保持嬌嫩細緻。當中的有機巴西棕櫚樹油能補濕修護;有機橄欖油能滋潤抗氧化、有機蘆薈則有效舒緩鎮靜,以天然有機力量,改善膚質,為肌膚注入生機﹗

ECOCERT 歐盟有機認證,代表含天然成分 95% 以上,而有機成分亦超過 10%,The Body Shop® Nutriganics™ 天然有機營膚系列每件產品都有這個認證,還標明天然有機達 99%!

Nutriganics™ Foaming Facial Wash 有機營膚洗面泡沫

洗面泡沫可清洗化妝品及軟化皮膚 ,令皮膚乾淨清新,為皮膚補濕作好準備,即按泡沫裝,快速起泡,泡沬質感幼滑。

十分溫和,潔淨能力很好,用後皮膚清爽不繃緊,使用後皮膚水分有上升,感覺很水潤。護膚最重要的是清潔,如果清潔做得不好,之後用幾貴幾高級的護膚品都只會浪費,所以 KL 好重視清潔產品的功效.加上 KL 的皮膚屬於偏乾,除了注重潔淨能力,亦十分重視當中的滋潤成分。Nutriganics™ Foaming Facial Wash,泡沬質感幼滑豐富,氣味清新。天然有機,十分溫和,潔淨能力很好,用後不但不會繃緊或有層油黏在臉上的感覺,反而清爽光澤,感覺很水潤。

Nutriganics™ Refreshing Toner 有機營膚清新爽膚水

不會令皮膚乾燥繃緊的清新爽膚水可進一步清洗化妝品及軟化皮膚,提昇面部青春和健康氣息。

液體狀,潔面後以爽膚水沾濕棉花輕輕一抹,棉花即時變得暗黃,有效清除肌膚污垢和面部死皮。抹後沒有令肌膚變乾,作雙重潔淨之餘同時保持肌膚柔滑,有效減少角質層,之後可更容易吸收隨後的護膚品。

Nutriganics™ Smoothing Day Cream 有機營膚幼滑日霜

豐厚及高滲透的保濕乳液可令皮膚減少細紋,改善皮膚彈性及保護皮膚對抗日曬的損害,保濕可達 12 小時。

乳液狀,質地輕盈,幼滑易推,很快被吸收,感覺清爽不黏笠,塗抹後使用後皮膚水分上升,可做到保濕鎖水。

Nutriganics™ Smoothing Day Cream 有機營膚幼滑日霜,乳液狀,早上皮膚清潔之後塗上。日霜質地輕盈,幼滑易推,很快被吸收,不黏笠,塗抹後很清爽。氣味清新,感覺舒服。用後皮膚水分有上升及明顯有光澤,保濕鎖水效果不錯。不足處是沒有防晒及滋潤不足,較適合春夏天使用。

Nutriganics™ Smoothing Night Cream 有機營膚幼滑晚霜

豐厚及高滲透的保濕乳液可令皮膚減少細紋,改善皮膚彈性及保護皮膚對抗日曬的損害,保濕可達 12 小時。

乳液狀,質地較日霜豐厚,仍幼滑易推,很快被吸收,不黏笠,尚算滋潤保濕。

使用後皮膚水分有上升,同樣可做到保濕鎖水。

Nutriganics™ Smoothing Night Cream 有機營膚幼滑晚霜氣味舒緩,有助安睡。質地較豐厚,仍幼滑易推,很快被吸收,不黏笠,尚算滋潤保濕。但用於寒冷乾燥的冬天稍微不足,同樣比較適合春夏天使用。

整體而言,天然有機成分,不含農藥、防腐劑或化學保濕劑等,可使人用得安心放心。而且質感十分溫和,皮膚沒有敏感;清潔用品效果明顯,值得推薦使用!至於日霜晚霜,寒冷乾燥的冬天下滋潤持久度稍微不足,比較適合春夏天使用。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The Body Shop HK (Offical) 網站:http://www.thebodyshop.com.hk/tc/Index.aspx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kthebodyshop 了解更多,或到專門店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輕柔無負擔。天然有機 ❤ The Body Shop® Nutriganics™ 有機營膚幼滑精華素按我
Ivana。Ellen。 RubberBand 同慶祝 The Body Shop 天然茶樹力量新品發佈按我
絲滑礦物粉底 ~ The Body Shop 按我
The Body Shop® Nutriganics™ 天然有機營膚系列 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