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Garnier Light Lightening Peel-Off Mask 晶亮淨白煥膚面膜

Garnier Light Lightening Peel-Off Mask 晶亮淨白煥膚面膜  $12.9 / 2,袋裝 (2 x 6ml),能對抗暗沉肌膚的撕除式面膜,溫和去除使肌膚暗沉的污垢同老化角質。讓肌膚立即呈現更明亮的膚色,恢復自然健康光彩,膚質更細緻。

用於清潔乾淨面上,避開眼部周圍及眉毛,均勻地敷上薄薄的一層。約 15 分鐘直到面膜完全變乾後,再慢慢從面下方撕除,並以溫水洗去臉部殘留的面膜。

黃色杰身啫喱狀,易推易塗,均勻地敷上薄薄的一層,約 15 分鐘待面膜完全變乾便可撕除。一包份量很多,KL 除了用來敷面外,還可敷埋雙手,作清潔一些表面的死皮。

面上撕除下來的面膜,黏起了不少白色點點 ( 紅色箭咀 ),應該是清理了面上死皮粉刺。KL 會再用爽膚水抹走臉部殘留的面膜。

本身屬於乾性皮膚,很怕潔膚品使用後令皮膚繃緊不適,尤其是清潔面膜!Garnier Light Lightening Peel-Off Mask 晶亮淨白煥膚面膜於使用前後的皮膚水分測試中,沒有抽乾皮膚水分,使用後沒有令皮膚繃緊不適,表現不錯!而敷後再搽其他牌子既精華素及潤膚霜,比平時更快被皮膚吸收!建議可之後再敷一個保濕的面膜,保濕功效更顯著。

只要乾透便容易撕除,而且不會太痛,可清潔到一些表面的死皮粉刺,但鼻頭的黑頭仍在鼻上,沒有被清潔帶走,潔淨力一般!已經連續使用兩星期,一星期兩次,但去斑或美白效果暫時未見。

整體而言, Garnier Light Lightening Peel-Off Mask 晶亮淨白煥膚面膜係一款價錢平而且可在萬寧、屈臣氏等地方方便購買的產品。我覺得它作為潔膚面膜還可以,可去除肌膚的污垢同老化角質,但若要用作去斑或美白則暫未見其功效! 

產品於各大萬寧、屈臣氏、莎莎及指定藥房有售。當然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GARNIER 網站:http://hkgarnier.com/ 或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GARNIERHongKong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輕鬆在家 D.I.Y. 變髮 ♬ GARNIER OLIA 染髮霜 6.60 亮紅棕 (按我)

文章回顧:無臭不刺激。瞬間遮白髮。GARNIER OLIA 染髮霜 (按我)

清爽淨膚。 Garnier 清爽控油。學生也能負擔 (按我)

♬♬ 櫻花透白美肌初體驗。Garnier ♬♬ (按我)

Garnier Aqua Defense 新成員 ~ 清透防曬保濕露 SPF17 PA++ (按我)

Garnier 突破傳統。紙面膜可以貼服到有如第 2 層肌膚 (按我)

100,000,000 億萬水分子力量提供 24 小時全天候鎖水保濕 ~ GARNIER Aqua Defense (按我)

天然成分抗老與美白的護膚品 ~ Garnier (按我)

Garnier Light Lightening Peel-Off Mask 晶亮淨白煥膚面膜 (按我)

方便好用的碌碌保濕眼部按摩筆-GARNIER Aqua Defense Eye Roll-On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