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又薄又滑的遮瑕好妝物 ~ Benefit POREfessional

原來遮瑕膏都可以又薄又滑的!
還記得早前跟大家分享過 Benefit 的毛孔細緻完美家族發佈會 ) 詳情可按我 )嗎? KL 得到了一枝神奇的 POREfessional 收緊毛孔專業底霜,真的一試愛上呢!
大家都知道 KL 少化妝,但用了這 POREfessional 收緊毛孔專業底霜數天後,它現在已經成為了 KL 袋中必備物品,真的要跟大家再分享一下!
POREfessional 收緊毛孔專業底霜 $280 / 22ml
收緊毛孔的專業底霜。配方混合矽及硅酮彈性體,可收緊毛孔之餘,改善粗糙皮膚。它能即時令毛孔隱形,肌膚完美無瑕。
新品有錫箔紙包裝,乾淨衛生!
內附中文使用說明書,一定會清楚明白使用方法。
可作打底用
又可補妝時直接點少許印上 T zone 位
擠出時是肉色膏狀質地,但推開後就變成透明,沒有特別氣味。
KL 會於潔面塗上補濕霜及防曬後在毛孔粗大的鼻子及 T zone 位點開打圈塗上
KL 因毛孔問題不大,效果像不太明顯,再請老公幫手,試了在他的鼻上
使用後毛孔及細紋明顯遮蓋了不少,連膚色都均勻了不少!
這是外出了差不多一整天回家後拍下的妝容,全日沒有補妝,粉底脫掉了少許,鼻子及 T zone 位沒有明顯油光,毛孔仍遮得很好呢!
用後感:
KL 皮膚比較乾同薄,容易敏感,而且十分大汗,鼻子及 T zone 位都會有出油及容易脫妝情況,使用 POREfessional 收緊毛孔專業底霜五次,完全沒有敏感不適,皮膚亦沒有出現暗粒等塞毛孔情況!
它的質地幼滑易推,而且很輕盈,完全沒有厚重負擔,沒色沒味,塗抹後皮膚很爽很滑,像有一層薄膜般把幼紋同毛孔遮蓋,膚色亦均勻了不少,其遮瑕功效很好!
又可作補妝用,如有出油或毛孔出現時,只直接點少許印上 T zone 位便可,就算外出仍十分方便!

雖然 KL 毛孔問題不是太嚴重,而且不是經常化妝,不化妝時想簡單一點時 KL 會塗上 POREfessional 收緊毛孔專業底霜同碎粉,又薄又滑,效果都不錯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