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2日星期一

*:₀。 肌膚無懼嚴冬水潤保濕方案。Biotherm 全新 AQUASOURCE COCOON 溫泉水潤保濕凝霜 。₀:*

寒冷天氣和強風會削弱肌膚的天然防禦屏障,皮層脂質不足及表面水分流失容易引起皮膚乾澀粗糙、繃緊泛紅、敏感爆拆,甚至引發輕微炎症。

是日 Biotherm 就教大家克服冬天皮膚乾燥,讓肌膚時刻保持在理想的水潤亮澤的秘訣,全新 AQUASOURCE COCOON 溫泉水潤保濕凝霜及冬日限定的 AQUASOURCE NUTRITION 溫泉水潤特潤乳霜這水潤保濕方案 。

源自法國 Pyrenees 比利牛斯山泉的 BIOTHERM 為全球首個萃取溫 泉活性養分應用於美容護膚上的先驅,其 AQUASOURCE 溫泉水潤保濕系列自 1998 年面世以來,深受全球女性愛戴,譜寫 15 年保濕傳奇,成就肌膚由深層綻放更水潤明亮的天然健康光澤。

針對極度乾燥膚質研發的全新冬日限定 AQUASOURCE NUTRITION 溫泉水潤特潤乳霜 $385/50ml,凝萃四種珍貴精油滋養成分:杏桃仁油、米胚芽油、無花果油及玉米油,蘊含豐富抗氧化成分、維他命 E 及重要脂肪酸,為最乾燥的肌膚提供深層潤澤及超卓舒緩呵護,沉醉於極致保濕滋潤功效靜的享受之中。

AQUASOURCE Hydrating Cream 温泉水潤保濕乳霜 $375/50ml,BIOTHERM 科研專家精心研發出一種獨特的雙重凝霜質感,用尖端微碎油科技糅合經典 AQUASOURCE 的深層保濕成分,創造出此款如乳霜般高效滋潤,卻如凝膠般無比輕盈的獨特凝霜。革命性專利成分細胞間脂質 5、Life Plankton™水源再生因子、Mannose 甘露醣及活性配方能強效滋養防護,能夠強效提升表皮層脂質含量,修復肌膚的天然防禦屏障免受寒冷氣候的侵害和刺激,締造剔透無比、健康亮澤、柔軟嫩滑的膚質。

活動中亦邀得梁麗翹小姐擔任大會司儀,並擔任模特兒即席為大家示範 Biotherm 冬日面部保濕方案的步驟,先塗抹 3-4 滴 Biotherm LIFE PLANKTON™ ESSENCE 水源再生活膚源液,再塗抹 1 泵 Biotherm Aquasource Deep Serum 溫泉深層保濕導入精華,最後取 2 粒黃豆般大小 Biotherm Aquasource Cocoon 溫泉水潤保濕凝霜配合 Biotherm 獨家按摩手法三部曲幫助吸收。

1 ) Rain : 以指頭像雨點般於面上輕輕按摩

2 ) Eight Movement : 用雙手的食指至尾指於面頰位置打八字按摩(如圖示),再以同一方法在額頭部份按摩

3 ) Wave : 從面部中間開始,由內到外,以溫熱的掌心至到指尖如波浪般輕柔地層層遞進,直至面上的保濕凝霜吸收完畢。

今個新春, BIOTHERM 以北歐式童話故事為靈感,再度攜手芬蘭著名的插畫大師 Sanna Annukka 以她標認性的風格及筆下跳躍的流線形波浪,獨具匠心設計了三隻充滿童話夢幻氣息的綿羊寳寳及一系列農曆新年精緻限量產品;另製作彷如置身童話故事萬花筒中的有趣動畫,教心境可放輕鬆一刻,躍進充滿歡樂、童真、溫暖的農曆新年!

另大會還請來導師教大家手作羊毛氈暖包活動,KL 還是第一次動手製作,好玩,成品也不錯吧~

由 2015 年 1 月 24 日至 25 日,BIOTHERM 將於指定分店及街頭展示全港首個由 iPAD 操控的高科技「冬日奇蹟再生儀」,準備讓大家體驗一次難忘的冬日奇蹟。屆時大家只需攜帶家中的護膚品塑料舊瓶,放進「冬日奇蹟再生儀」的回收口裏,就能即時啓動奇蹟儀的魔法能力,瞬間將舊瓶變成全新的 AQUASOURCE COCOON 溫泉水潤保濕凝霜體驗裝乙瓶。活動推動塑膠環保再生的正面思維之餘,讓肌膚也能體驗冬日美麗再生奇蹟,從内到外煥然一新,千萬不要錯過!有關「冬日奇蹟再生儀」的動向可參閲 BIOTHERM Facebook 專頁:http://www.facebook.com/biotherm.hongkong,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產品於 BIOTHERM Boutique 專門店及 Department Store 美容專櫃有售,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網站:http://www.biothermhk.com/tch/default.aspx 或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biotherm.hongkong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入秋緊緻塑肌兼潤澤滋養好幫手。BIOTHERM Oil & Tonic 緊緻滋養身體精油 ( 按我 )

肌本修護之源。BIOTHERM Life Plankton™ Essence 閃亮登場 ( 按我 )

專業。快速。易明。皮膚的『照妖鏡』。Biotherm Blue Smart 智能皮膚分析儀 ( 按我 )

BIOTHERM BODY PARTY。同 Rody 動起來。新品 Body Sculpter 曲線消脂重塑精華初體驗 ( 按我 )

新一年讓肌膚好好跟 Aquasource 水潤戀愛 ❤ BIOTHERM ( 按我 )

聖誕好禮 ღ BIOTHERM 聖誕慈善限量版 ღ 聖誕套裝 ღ 躍動上市 ( 按我 )

5 款不同質感迎合不同男女需要。BIOTHERM Suncare 全新防曬系列 ( 按我 )

亞洲區新代言人彭于晏全新演繹 BIOTHERM HOMME T-PUR 控油止汗系列 ( 按我 )

楊丞琳分享見證 BIOTHERM Aquasource 新品深層保濕導入精華登場 ( 按我 )

抗老不再黏笠笠。BIOTHERM Blue Therapy 藍鑽緊緻系列 ( 按我 )

淡黑‧去黃‧退紅。★。Biotherm 全新水瀅光感美白精華 ( 按我 )

輕如凝露。柔潤如霜 。★。 Biotherm AQUASOURCE NUIT ( 按我 )

許廷鏗。吳若希為 BIOTHERM PURE-FECT SKIN 零瑕淨肌系列發佈會揭幕分享 ( 按我 )

緊實了鬆弛 ~ Biotherm Celluli Laser Size.Code ( 按我 )

溫泉水潤保濕 Non Stop!! ( 按我 )

讓肌膚水潤到底之秘密分享@Biotherm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