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0日星期六

。★ 男士護膚 。★。順滑舒服剃鬚體驗。Gillette Fusion PROGLIDE 無感系列手動剃鬚刀 ★。

很多男人都認為蓄鬍、留點鬍渣會給人成熟、有型的印象。但 KL 認為鬍鬚未經過打理,長度不依,其實都幾難看!

還是保持面子潔淨順眼得多,剛收到 Gillette PROGLIDE 吉列無感系列刮鬍刀,No.1 美國皮膚科醫生的首選推薦,極薄 5 刀片,又具有刀片穩定器穩定刀片運作,即使是敏感肌膚也同樣適用,就讓喜歡用剃鬚刀的先生試試,看看是否令潔淨更有效率。

剃鬚可能會令皮膚不適,感到乾燥、綳緊與敏感。剃鬚前以蘊含蘆薈、甘油及維他命 E 成分的吉列動感系列剃鬚啫喱 (敏感皮膚適用) $46.4/200 毫升,先進的溫和配方滋潤和保護肌膚,膏體細膩,易於塗抹和沖淨,令剃鬚妥貼順滑,更乾淨、更舒服。

藍色膏狀的剃鬚啫喱帶有清新的氣味,溫和輕柔質地,加水搓揉便能容易起出綿密泡沫。

每次剃鬚只需少量啫喱便足夠,於濕潤的皮膚上,只需薄薄一層已經有助刮鬍刀更順暢地在皮膚上滑動。

Gillette PROGLIDE 吉列無感系列刮鬍刀 $82.7

集 8 大先進技術,配備 Gillette 史上最薄、經高科技刀片處理,鑽石碳化刀鋒及特洛米刀刃科技刀片,加上 LCF,塗層能減低拉拔鬍鬚,帶來更舒服順滑的剃鬚體驗。

附有刀片穩定器,可穩定刀片運作,提高剃鬚的表現,更乾淨而不刮傷;精密鬍鬚導流器,能有效率的疏導鬍子,使刀片更容易刮掉鬍鬚;微震舒壓科技,減低刀片與肌膚的磨擦;刮鬍導流設計,導流鬍鬚,剃鬚更有效率;增強型蘆薈潤滑條,比 Fusion 更寬 25%;改良修髮刀,增加清洗孔,更容易清潔;人體工學握把,更好握,不易滑脫。

先生讚其獨立彈性 5 刀片,精細修髮刀,無論是兩鬢、鼻下毛髮、面部細毛都刮得乾乾淨淨之餘還可以平均順貼分散剃鬚壓力,令面部肌膚剃鬚後滑溜順暢無鬚根。

一向使用多刀片的先生說,每次換新刀片都需要時間適應,但這款首次用上就完全像一路使用般,沒有刮肉感,加上非常貼面,就算人中凹凸不平的位置都可以輕易剃乾淨,沒有剃損皮膚,感覺超舒適,順滑舒服剃鬚體驗,先生一試愛上。

吉列 COOL WAVE 鬚後水 $57.5/50 毫升

透明液體狀帶有非常好聞的古龍水味,滋潤滲透快,毫無黏笠。

質地如水般清新,只需將幾滴鬚後水輕拍全面,就已被迅速吸收,皮膚彷如充了電般精神飽滿。

用後清涼不剌激,剃鬚後用上有舒緩皮膚之效,先生還說面頰有拉提緊緻感,即時觸感亦明顯柔滑光澤。而其好聞猶如古龍水的氣味亦非常持久,不只先生愛用,這氣味,KL 也非常喜歡呢~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網站:http://www.pghongkong.com/zh-HK/Products/Detail.aspx?Id=39 or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illetteHK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