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7日星期六

☆.。₀ 4 個 Easy steps 即可塑造今季大熱濃眉妝。BOURJOIS The Brow Showroom ₀。.☆

眉形除了是眼妝的關鍵,更是支撐五官結構的重點。即使是完美妝容,或是只愛裸妝,眉妝都是必需的,正因眉妝可以改善輪廓,即使沒有化妝,只畫上自然眉妝,即時觀感大不同。

KL 化妝總是會肖肖地忽略眉毛,正因太懶,加上齊陰覆蓋了,不過在這濃眉當道的年代,KL 稀疏的雙眉更顯覺眼~剛收到了 BOURJOIS 貼合眉毛、膚色和髮色為色調,由四款眉妝產品組成 The Brow Showroom 系列,無需專業技巧,4 個 Easy steps 即可塑造今季大熱濃眉妝,So Easy!另 KL 還收到了 Air Mat 零重絲滑持久粉底液,正試試打造不同觀感。

Air Mat 零重絲滑持久粉底液 $178/30g,擺脫傳統厚重粉底液的概念,以嶄新配方打造極致輕盈的質感,效果幼滑透薄,卻能完全遮掩瑕疵及均勻膚色,又添加控油啞緻粒子與及長效貼服配方,能控制油光導致的脫妝問題,令底妝更均勻貼服,長效啞緻達 24 小時,保持妝容持久不變色。配備 4 種色調,全面切合不同膚色,更可依據色調特點,互相調配,打造光與暗影位置,深化面部輪廓,塑造更立體的層次美感,誘發不一樣的裸妝魅力。

KL 手上是 03 Light Beige,粉底液呈肉色,質地水潤輕盈的質感極易推開,用手上也不會「一忽忽」,亦沒有過厚起紋情況,當然用掃上貼薄效果會更佳。塗上薄薄一層已有均勻膚色之效,不乾燥亦沒油膩黏笠,重複塗抹也很自然,沒有『面具』情況,感覺輕盈沒負擔,一步已可如融入皮膚般看不出痕跡。不過 03 Light Beige 看上比 KL 膚色深了,整體膚色呈啞緻感。

至於遮瑕效果,對 KL 而言,一層已經可以遮掩瑕疵及均勻膚色,若有較嚴重眼圈、痘印或斑點可試試重複印上以達到想要的遮瑕效果。

貼服度亦佳,沒有厚重感,感覺零負擔、觸感又滑溜,膚色均勻啞緻了不少,控油功效值得一讚!平日容易出油浮粉的 T Zone 及鼻位在外出 8 小時後沒有泛油脫妝,又不會過於乾燥,沒浮粉問題,而眼位只要有保濕眼霜打底,也可用上,這支秋冬用上也適合。

底妝完成也要試試 BOURJOIS 四款眉妝產品組成 The Brow Showroom 系列,先以 BROW Natural Eyebrow Felt-Tip Pen-Natural Finish 超自然眉筆液 $115/1.5g 勾畫眉形,眉筆液呈濃厚半透明配方,順滑流暢,不會形成結塊,尖細筆頭可照顧微細位置,保持 16 小時完美持色,備有 21 Blond、22 Chatain、23 Brun 三色供選擇。

KL 手上的是 23 Brun 色,精細帶點硬身的筆頭夠尖細,易於掌控,而眉筆液夠順滑上色,沒有結塊,就算不常化妝的 KL 也可輕易地從眉峰至眉尾、眉頭勾畫眉形。

至於眉中較稀疏的位置,KL 則用上了 Sourcil Precision Brow Pencil With Built-In Brush 眉筆 $99/1.13g 來填補, 方便的設計,筆蓋上加上小巧刷子,使易於均勻顏色。特選易於調和而又具防搓揉的持久配方,確保整天都眉飛色舞。備有 01 Noir Ebene、03 Chatain、04 淺棕、06 蜜金棕、07 自然棕、08 黑棕共六色供選擇。

其筆蕊硬度適中,可以精準描畫俐落眉形以及填補眉中稀疏的位置。按之前用超自然眉筆液勾畫的眉形內輕掃幾下,再以附專用眉筆掃頭,順眉毛生長方向輕掃,可輕易揉勻眉色,令眉妝更自然。03 Chatain 色調柔和,用在 KL 的眉上,感覺也不錯。

BROW Design Brow Mascara 時尚顯色染色膏 $128/6ml,獨有 Styling、Tingting、Setting Formula,配上柔軟掃頭,令染色膏更均勻上色,配合持久防水清爽配方,速乾無結塊。備有 02 Blond、03 Chatain、04 Brun、透明共 4 色供選擇。

時尚顯色染色膏質地柔滑又帶有光澤,配合柔軟掃頭,輕輕一掃便輕易粘合和修飾眉毛,把黑眉染成輕柔啡調,又可把稀疏位置掃畫成一條條如眉毛般,非常易用,色澤又自然,有時懶惰的 KL 連劃眉都省掉,直接用上染眉膏已可即時為 KL 稀疏的眉毛添加分明造形同時定形,喜歡。

最後再以 BROW Beuaty Touch Eye Illuminating Pencial 亮彩神韻眉筆 $128/2.76g 深化眉形輪廓。其筆形設計,採用感光因子打造珍珠白的色調,可隨意細畫,即使細緻的眉骨部份亦照顧到,輕易打造自然的光影效果。

其筆蕊硬度適中,質地柔滑貼服又顯色,筆形設計易於描繪,珍珠白的色調自然亮澤,輕輕畫於眉底再用手暈開,已打造出光影效果,即時令 KL 的眉更立體,是深化輪廓好幫手,值得一試!

四款眉妝產品組成的 The Brow Showroom 系列一同用上,先以超自然眉筆液勾畫眉形,再以眉筆來填補眉中較稀疏的位置,接著用時尚顯色染色膏為眉毛上色,同時把下垂雜亂的眉毛順滑,最後以亮彩神韻眉筆深化眉形輪廓,眼眉就好似畫框,只要配上合適畫框,就可以突出畫作真正個性魅力,感覺更精靈有神~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網站:http://www.bourjois.com.hk/ 或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ourjoisHongKong?ref=ts&fref=ts 了解更多,或到專門店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唇膏唇彩完美結合。BOURJOIS Rouge Edition AQUE LAQUE 晶瑩水彩唇膏液發佈會 按我

潤澤不乾底妝 ~ Bourjois Health Mix Collection 果療底妝系列 按我

把眼睛明亮放大 ☆ BOURJOIS 黑耀激注豐盈睫毛液系列 Dark Khol Collection 按我

把繽紛色彩留住 ❤ BOURJOIS 防水線影筆 ❤ Mix & Match 按我

輕鬆快捷 ❤ 在家也可打造不同款式美甲 ❤ BOURJOIS Instant Dry 光速乾護面油 按我

輕易快捷打造無瑕透薄妝容 ❤ BOURJOIS 123 Perfect CC Cream ❤ CC Eye Cream 按我

輕盈底妝新體驗 ~ Bourjois HAPPY LIGHT FOUNDATION COLLECTION 按我

為聖誕派對顯魅力 ✿ Christmas Look 2013 Bourjois 按我

施展令人驚喜的黑魔法 ❤ BOURJOIS Gold is Back 極速晶凝甲油 按我

易用。方便。有趣。BOURJOIS Twist Up The Volume Mascara & Liner Effacable 按我

Life in Pink。BOURJOIS 秋妝率先試 按我

精靈 Summer Look 。★。 BOURJOIS Summer in Montmartre Collection 按我

顯色 ❤ 滋潤 ❤ BONJOUIS Shine Edition Lipstick 按我

・ღ $48 便可抱著清爽無汗臭回家~ BOURJOIS ღ・ 按我

價廉物美 ~ BOURJOIS 果療潤澤粉餅 & 明眸修飾液 按我

極速豐盈 ~ BOURJOIS VOLUME FAST and PERFECT MASCARA 按我

炎夏清爽孖寶 ~ Bourjois 按我

初試 Bourjois 有機排毒粉底液 按我

Bourjois 大細化妝箱入荷 按我

愈來愈愛 Bourjois 甲油 ^o^! 按我

人買我又買之 Bourjois Paris - 遮暇液試用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www.covermagazine.com 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