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5日星期四

~。♪゚韓國醫學護膚品牌 DCS。亮白淡斑系列。保濕鎖水系列 ゚♪。~

能稱得上是醫學美容品牌,需具備醫學研發、皮膚醫生認可、低敏配方、高濃度活性成分、敏感皮膚安全測試、臨床效用測試、以及適合長期使用。對於經常進行醫學美容療程,皮膚易敏感的 KL,醫學美容品牌的產品真的幫助很大,溫和低敏不刺激尤其重要,加上高效成分,可以安全快捷地舒緩不適。

早前收到了屈臣氏獨家韓國醫學護膚品牌 DCS - Dermatology Cosmeceutical Solution 亮白淡斑系列及保濕鎖水系列四款產品,其採用韓國濟州島東部地區天然熔岩海水,獲韓國食品藥物安全部 (MFDS) 認證,又不含防腐劑、酒精、羊脂等致敏成分,通過皮膚敏感專業測試,KL 用在醫學美容療程後的皮膚上亦安心放心。

DCS 保濕鎖水眼精華 $279/10ml,蘊含龍舌蘭仙人掌、海葡萄萃取及,具促進眼周血液循環,加快精華吸收速度,消除浮腫,撫平乾紋及幼紋,增強肌膚彈性。

透明乳液質感輕盈清爽,不油不笠,配合金屬離子滾珠筆頭設計可以促進淋巴微循環,即時消除眼部疲勞,更有效持續亮化眼部肌膚及去除浮腫。

使用方便,只需以筆尾按出保濕鎖水眼精華,再以金屬離子滾珠筆頭輕輕於眼部四周打圈令精華均勻,再用滾珠筆頭由內而外,即眼頭到眼尾的方向印開按摩,以幫助血液循環,減淡浮腫,最後再以手指輕按助吸收便可。

精華滲透力很好,來回數下便被皮膚全吸收了,感覺水潤清爽而不油膩,可即時為乾燥脆弱的眼周皮膚補充水分,令皮膚減少缺水紋,使用後皮膚即時滋潤光澤、緊緻提升。而冰涼的金屬離子滾珠筆頭更可以帶來即時提神效果,又可避免手指過度搓揉皮膚令脆弱的眼部皮膚受損,KL 最喜歡早上起來胖上對付浮腫倦意!

DCS 亮白淡斑眼精華 $279/10ml,蘊含淡斑成份 ILLUMISCIN、表皮生長因子 EGF 及沙棘萃取,能抑制黑色素形成,有助擊退色斑,亦可以消除浮腫及黑眼圈問題,提升眼周肌膚的光澤度。

同樣透明乳液狀,質感柔滑清爽,塗上後很快被皮膚吸收,沒有黏笠感。

金屬離子滾珠筆頭順暢易推,而且大小剛好,按摩很到位舒服。

眼部美白精華 KL 很少用,怕乾又怕敏感,不過 DCS 這款亮白淡斑眼精華溫和又水潤十足,用上毫無乾燥敏感,配合金屬離子滾珠筆頭又可以促進淋巴微循環,消除眼部疲勞,每天自己可以隨時隨地為雙眼通淋巴祛浮腫,提升眼周肌膚的光澤度,上妝前碌一碌更可為明眸充電呢!

兩款交替用上了三星期,眼底下的乾紋細紋、色素及浮腫都有改善,它又沒有令雙眼出油脂粒或敏感,可安心持續用上。

DCS 保濕鎖水精華 $279/30ml,含補水、提升肌膚彈性的透明質酸鈉、龍舌蘭仙人掌提取物及 20% 濟州熔岩海水,能為乾燥的皮膚提供保濕及豐富的營養成分。

保濕精華呈白色水凝狀質地,有淡淡海洋般的氣味,滲透力很強,塗開已經被皮膚吸收,清爽不油膩,亦沒有黏笠情況。

進行完醫學美容療程後的皮膚有點紅,而且比平日乾燥缺水,有酒精、防腐劑或太多化學成分的產品易令皮膚敏感,實不宜多用。DCS 這支保濕鎖水精華溫和低敏不刺激,就算療程後塗上也沒不適。而其為皮膚注水功效亦不錯,塗開很快便給皮膚吸收,可以舒緩療程後皮膚乾燥繃緊,價位亦大眾化,喜歡。

至於另一款是 DCS 亮白淡斑安瓶精華 $279/30ml,含有美白成分 Illimiscin,加上腺苷、煙酰,淡化色斑同時打皺,改善膚色不均,塑造無色斑、透明、亮麗、充滿生機的皮膚;另有 20% 濟州海水,為肌膚提供營養及水分,盡顯滋潤、充滿生機的肌膚。

透明水凝狀質地,香味比較濃,質地水潤幼滑,容易推開,而且延展性不錯,塗開後很快便被皮膚吸收了,感覺清爽不黏笠。

這支 KL 是醫學美容療程一星期後,皮膚穩定了才開始用上,其質地水水的很易推開,而且很快已經被皮膚吸收,瞬間與肌膚融合,同樣沒有刺激或令皮膚敏感,現在天氣炎熱又潮濕,其水潤又清爽的感覺很不錯。

在冷氣房乾燥的室溫下,早上皮膚沒乾燥泛油之餘,平日早上起來暗啞面色也有改善,生活雖然依然繁忙下連續用上兩星期,皮膚多了一份柔軟光澤,消退暗啞,幾支溫和低敏不刺激的醫學美容品牌,高效成分可以安全快捷地舒緩不適,對於經常進行醫學美容療程,皮膚易敏感的朋友,值得一試。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 / 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網站:http://www.watsons.com.hk/home/Default-Preview-Brand/All-Brands/DCS/c/DCS 或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atsonshongkong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又一 Shopping 好去處。★。一站式彩妝護膚品專門店 BEAUTIQ by Watsons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www.covermagazine.com 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