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5日星期一

.。✿ 全面對抗老化皮膚需要。CAUDALÍE 全新 Resveratrol Lift 白藜蘆醇提昇緊緻系列 ✿。.

產品以葡萄享負盛名,原始材料自葡萄、葡萄藤及葡萄籽「循環再造」成獨家有效成分,並於 17 年前註冊專利的法國護膚品牌 CAUDALÍE,其產品溫和高效,是 KL 一再回購喜歡的品牌。

CAUDALÍE 近年更與哈佛醫學院 Dr. David Sinclair 實驗室合作,並突破性發現了穩定性葡萄藤白藜蘆醇和新一代透明質酸複合物之間所產生的巨大協同效應,不但促進皮膚天然產生透明質酸,還能刺激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的再生,令肌膚強效補水,看起來更年輕。

為隆重宣布 Resveratrol Lift 白藜蘆醇提昇緊緻系列之誕生,CAUDALÍE 日前舉行了新品發布會,鮮花處處的會場佈置,令人身心舒暢,另更請來了牛爾老師分享美肌心得以及全新 Resveratrol Lift 系列的使用訣竅,KL 有幸參與其中,跟大家分享一下~

是日品牌的創辦人 Mathilde Thomas 更遠道而來跟大家介紹品牌,來自法國的 CAUDALÍE,品牌的讀音為 ko-de-lee,CAUDALÍE 原意是指紅葡萄酒口感持久度的單位,越好既葡萄酒擁有的 CAUDALÍE 越高,創辦人來自法國經營葡萄酒事業的卡提亞.湯馬士家族,於 1993 年創立 CAUDALÍE ,以穩定葡萄籽多酚得法國及其他歐美國家認證,因亦用此命名。

CAUDALÍE 產品以葡萄享負盛名網羅了世界各地葡萄 / 紅酒物質研究專家,為全球首家使用穩定葡萄籽多酚的全系列保養品牌,原始材料萃取葡萄籽、葡萄果肉、葡萄花、葡萄蔓等內含精華,藉由植物特有的成分研發針對不同肌膚帶來最溫和天然的調理。

接著有 CAUDALÍE 全新 Resveratrol Lift 白藜蘆醇提升緊緻系列用家,牛爾老師跟介紹及分享美肌心得,全新 Resveratrol Lift 系列是 CAUDALÍE 與哈佛醫學院 Dr. David Sinclair 實驗室合作,源自皮膚老化研究的最新發現,並受到專利 PCT/IB2015/054257 的保護,針對老化根源,恢復肌膚的飽滿與緊緻。嶄新配方隱定性葡萄滕白藜蘆醇 (緊緻) 與微透明質酸複合物 (豐盈) 針對肌膚老化根源,有效緊緻、提升面部輪廓、讓肌膚豐盈有彈性。

白藜蘆醇提升緊緻系列是唯一採用這項創新複合物的產品系列,能補充流失的透明質酸之餘,同時促進肌膚自然生產透明質酸,刺激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生產。系列也同時為各感官帶來享受。每款產品含有草本芳香複合物,微微滲出洋甘菊、薰衣草、橙葉、紅百里香、鼠尾草及清新薄荷的香氣,清爽怡人,猶如置身於大自然,肌膚與心靈都能陶醉其中。

白藜蘆醇提升緊緻精華 $620/30ml,結合了高濃度葡萄藤白藜蘆醇和微透明質酸複合物,補充流失的透明質酸之餘,同時促進皮膚天然產生透明質酸,刺激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再生。配合胜肽和橄欖角鯊烯,提升輪廓,帶來深度緊緻防皺護理。質地輕盈,柔滑如絲,塗開已被肌膚瞬間吸收,配合淡淡的植物香氣,能令人感覺舒適、放鬆。

白藜蘆醇提升緊緻眼霜 $480/15ml,除了結合了葡萄藤白藜蘆醇和微透明質酸複合物,更配合有效對抗地心吸力的胜肽,及取自絲棉木的草本複合物,帶來抗皺、改善浮腫、眼瞼提升緊緻護理,用於雙唇也效果顯著。質地細滑,同樣滲透快,毫不黏膩,零香氣,敏感皮膚也合用。

白藜蘆醇提升緊緻日霜 SPF20 $560/50ml,蘊含穩定性葡萄藤白藜蘆醇和微透明質酸複合物外,加上胜肽及 SPF20 防曬效能,為肌膚有效重整膠原、修飾輪廓、保護護理。另更添加珠光亮粉,一抹令膚色即時散發健康光澤。質感較精華液豐潤,但仍屬清爽不油膩,氣味同樣清新。

白藜蘆醇提升緊緻修護晚霜 $580/50ml,全面促進肌膚在晚上黃金睡眠時間更新,提升再生及緊膚功效,並添加Ceramides脂質、保濕紅酒酵母Vinolevure®及滋養肌膚葡萄籽油,於晚間為肌膚帶來緊緻、抗皺、再生護理,第二天醒來,肌膚更有活力、年輕。可作妝前底霜使用。質地輕盈清爽,滲透快,保濕不厚重,這天氣用上不會令人黏黏笠笠,喜歡!

接著還有科研技師即場示範穩定性葡萄藤白藜蘆醇和新一代透明質酸複合物之間所產生的巨大協同效應,226%  Volume ↑,汽球也即時 Bump Up。

活動後大會送上全新 Resveratrol Lift 系列讓出席者回家體驗,下回再跟大家分享吧!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當然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CAUDALÍE 網站: http://hk.caudalie.com/ or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audalieSingapor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抗氧護膚新方案。CAUDALÍE Polyphenol C15 高效抗氧系列 按我

CAUDALÍE 從法國來到中環歌賦街 ❤ 亞洲首間旗艦店正式開幕 按我

溫和呵護。CAUDALÍE Vinosource 葡萄籽急救保濕眼霜 按我

Sa Sa X 法國 CAUDALÍE 全新 Vinosource 葡萄籽急救保濕眼霜發佈會 按我

Sa Sa X 法國 CAUDALÍE 全新 VINEXPERT 葡萄藤提升緊緻系列產品發佈會 按我

Caudalie 葡萄籽凝采眼唇霜 按我

Caudalie 葡萄籽凝采亮白滋潤日霜SPF 10 按我

Caudalie x 莎莎 facebook fans - Blogger Event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www.covermagazine.com 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