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9日星期五

.。₀: 以色彩對比打破秋冬慣用的啡系黑沉感。BY TERRY TEINT-EXPERT。Fall 2015 Style Collection 系列 :₀。.

入秋時刻,各大品牌均推出新品迎接初秋,KL 早前出席了法國品牌 BY TERRY 全新的秋冬化妝系列發佈會,跟 BY TERRY 國際化妝師 Ms Albane Laloy 學習了 TEINT-EXPERT、Fall 2015 Style Collection 系列的特別化妝技巧,也試試了。

用上了 BY TERRY 一直以奢華及高質素聞名的底妝產品,TEINT-EXPERT 系列中新配方的 LIGHT-EXPERT CLICK BRUSH 專業亮肌粉底掃,配合 Fall 2015 Style Collection 系列的潤澤塑形粉餅/胭脂、限量版的 EYE DESIGNER PALETTE 華麗絲柔眼影盒、TERRYBLY VELVET ROUGE 液態絲柔唇膏,以色彩對比打破一向於秋冬慣用的啡系黑沉感,感覺還不錯喔~

LIGHT-EXPERT CLICK BRUSH 專業亮肌粉底掃 $655/19.5ml,將粉底液與化妝掃集於一身,深紫色可拆的管狀設計,在其底部配備了銀色的按鈕,只需一按,即可將內裡的粉底液均勻地以四點的方式釋放出來,為肌膚帶來完美的光學修正,尤如內置的棱鏡般,重新定義平滑柔膚的新標準。而微細的仿色素粒子可與膚色自動協調至明亮色調,讓肌膚光芒四射。細緻的礦物粉末更是意想不到的柔軟,它巧妙地融入皮膚,營造出舒適及柔滑自然的觸感,同時保持滋潤。I.M.C® technology 完美擬真修飾科技通過全新的斜面平頭掃,360° 修護及校正膚色,又可拆掉清洗,共 6 種色調以供選擇,適合所有肌膚類型。

KL 手上是 4 Rosy Beige,獨特的管狀連斜面平頭掃設計,按壓出來之粉底液細緻幼滑,質地輕薄,而且設計簡單易用,只需一按再於前額、下巴、面頰位置輕掃塗開,兩分鐘便完成無負擔的透亮底妝,看來輕透自然,就算新手也沒難度,在家外携補妝也使用方便。

其質地水嫩滑身,細緻幼滑又輕薄,推開感覺滑溜,對瑕疵問題不太嚴重的 KL,4 色遮瑕力度尚可,但修飾毛孔和紋理表現明顯,輕輕推開已可以把 KL 的不勻膚色調節,小毛孔瑕疵也修飾了,其質感不油不笠,沒有為肌膚帶來負擔,同時夠水潤,沒乾燥,這秋天的乾巴巴天氣用上也合適。

接著 KL 用上了 TERRYBLY DENSILISS® CONTOURING 潤澤塑形粉餅/胭脂 $925/6g (共 4 種色調以供選擇),為輪廓塑形,KL 手上是 200 Beige Contrast 色,TERRYBLY DENSILISS® 擁有萃取自洛神花籽 (Hibiscus Seeds) 的 100% 天然植物精華專利活性成分 Mimetic Factor,持續使用,更能撫平皺紋、細紋及遮蓋瑕疵,讓肌膚重拾年輕的光采。

一盒兩色的粉餅可讓輪廓的塑形效果更和諧協調,KL 先以淺色色調輕掃於 T Zone 位、C 位及下巴上,可作提亮膚色的功效,再以深色色調掃於腮位加強輪廓感,又可於眉頭向下 Blend 開作鼻影,其粉質幼細輕薄,掃上令妝感更立體自然又細緻。

胭脂能令整個妝容生色不少,但胭脂色調的配搭必須小心運用,才能塑造自然妝效!TERRYBLY ROSE DE ROSE 三重色效胭脂,輕易迎合不同膚色,掃出理想腮紅,自由調校面部輪廓光影位置,完美塑造亮澤、光采、啞緻妝效,設計別緻優雅,以三種粉色主體玫瑰花圖案砌合,妝盒採用光滑鏡面設計,更為矚目,配以金屬外殼,更顯非凡氣派。

美美的立體壓花已經非常討好,加上其質感順滑細緻,顏色閃亮易上色,輕易可均勻地推開,顯色非常,是 KL 愛用之物。KL 喜歡三色混合的效果,會於活肌透亮胭脂上打圈沾取,從眉尾下方呈倒 C 形刷至顴骨,輕易就可以提亮肌色同時加添可愛感。

眼妝則用上了 Crayon Khol Terrybly 防水極緻眼線筆勾畫細緻閃爍眼線,其利用 Color-Slide 技術,創造出質地柔軟滑順的筆芯,更能輕易描繪出細膩或粗厚的眼線,掌握細緻或誇張的效果,加強眼部輪廓與立體度。眼線筆既可當作眼影使用,於上眼瞼畫上眼線並往上推開,營造出自然至深濃色彩,暈出摩登煙燻妝。防水配方更可令閃亮眼線持久不脫色,效果長達 8 小時。

很喜歡其質感柔軟的筆芯輕易控制,化妝不多的 KL 也可以劃出一條過的眼線,就算把眼線眼尾拉長或要向上剔都容易劃出,顏色實在快乾沒有印開,而敏感眼睛的 KL 用上劃內眼線都沒有刺激問題,上色度很高而且不易脫落。平日慣用啡色眼線筆勾眼線的 KL 這次試上了 14 Neo-Indigo 色,绚麗閃亮的紫色眼線色彩點亮妝容,不過上眼後效果有驚喜,淨用或暈開,也沒有誇張,顏色柔和又帶閃,另有一番味道。

睫毛可為靈魂之窗作點睛之用,這次擦上了 Mascara Terrybly 纖長睫毛液,以獨家睫毛激生科技Lumicoat Care® 令睫毛更見纖長、綣曲及濃密,宛如睫毛精華素。KL 手中一支是亮麗色彩 7 Mystic Orchid 紫紅色,擺脫固有的睫毛印象,以大膽奪目色彩改變慣用啡、黑系的黑沉感以Z方式掃上MASCARA TERRYBLY纖長睫毛液

KL 睫毛短、軟又雜亂,以 Mascara Terrybly 於睫毛根部刷上,顏色很上色,輕輕一刷已經可令睫毛液平均擦上,不一會已乾透,輕易打造纖長效果,於上睫毛根部用向外刷多一次,睫毛豐盈捲翹、濃密亮紫,加一點於下睫毛,整體無重感覺效果自然,如太陽花般豐盈的明亮眼睛完成。塗抹了兩層都不會出現惱人的結塊,簡單三步為 KL 短少稀疏的上下睫毛塑造到增長濃密而亮紫的效果,不過掃頭比較大,如 KL 般眼皮厚要小心一點,否則易弄污眼皮。

眼影 KL 則用上了貫切時尚的設計和亮麗超卓的眼影色盤組合,全新限量版 EYE DESIGNER PALETTE 華麗絲柔眼影盒 N’3 Magnet’ Eyes $965/1.4g x 10,配方結合了礦物微粒和微色素分子的色效持久複合物,讓色彩閃爍光澤。矽微粒和草本酯成分令色澤持久不易溶掉,不黏笠的配方使眼影不會於眼瞼的接疊位累積,保持細滑貼服。配方經眼科醫學臨床測試證實,具長效柔膚功效。

先以眼影色盤組合右上一色刷於上眼皮以及眼尾 C 字帶作眼影打底又有提亮眼神並遮蓋細紋之效,再用上左上一色於眼頭至眼窩 1/3 掃上,令妝容加添幻彩感;接著用上眼影色盤組合上排中間一色在眼窩向後 Blend 開可加深輪廓,最後以一支乾淨的掃於接合位 Blend 開作暈化,模糊邊位令整個眼妝柔和又具層次。一盒具備閃鑽、絲滑及型格金屬系列三種不同感覺的眼影,粉質輕柔,貼服顯色,又同時可作乾濕兩用,隨意配搭、調和,輕易塑造別具層次的懾人眼妝。

配上 TERRYBLY VELVET ROUGE 液態絲柔唇膏 $435/2ml,一款既是透薄柔滑的唇彩,亦是高顯色度的唇膏。蘊含美容護膚配方,能防止乾燥缺水,豐富的植物精華則可滋潤和平滑唇紋;其獨特設計的唇彩棉頭,能輕鬆完美地塑造啞緻迷人的雙唇,質地猶如絲絨一般,令雙唇持久亮麗。

鮮艷的色調有提亮面色之功效,限量版 N’10 Palace Garnet 混合了獨特的暗紫色與陰鬱的紫紅色,質感輕柔滋潤又上色,沒半點黏笠,輕點於雙唇中央內側後抿一下嘴唇,再用往外輕點推開,時尚型格的唇妝即成,輕易畫個精神十足~

BY TERRY TEINT-EXPERT、Fall 2015 Style Collection 系列色彩特別配撘下,這個秋冬可以充滿戲劇化的光影和色彩對比,感覺充滿生氣,不再黑沉沉囉~

產品於於崇光尖沙咀店專櫃及全線 JOYCE BEAUTY 發售。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 BY TERRY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yTerryHongKong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BY TERRY。TEINT-EXPERT 系列。Fall 2015 Style Collection 系列。新品登場迎初秋 ( 按我 )

BY TERRY TERRYBLY DENSILISS® 系列新品登場迎初秋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www.covermagazine.com 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