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6日星期五

~。♪゚提升運動燃燒卡路里效能好幫手 ~ GNC 燒脂 60™ ゚♪。~

減肥瘦身總是一項長期艱苦的挑戰,運動跟飲食絕不能少,KL 絕不會胡亂節食或選用含有未標示或有緩瀉成分的減肥產品,身體健康很重要呢~ 不過若能於運動時可提升運動燃燒卡路里效能,令運動效能事半功倍,真的一試無妨!

以「活出健康生活」(Live Well) 為宗旨的 GNC (General Nutrition Centers) 推出了 Total Lean 體重管理系列 – 日與夜配方組合,提供 BURN 60™ 及 CLA 晚間配方,一動一靜兩種燃脂新策略,幫助加強運動效能,全日持續輕鬆燃脂。

KL 收到了 Total Lean 體重管理系列其中的燒脂 60™ BURN 60™ $399.9,其強效燃脂草本配方含瓜拿納、黑茶葉,以及姜根萃取精華,配方可以促進新陳代謝、血液循環,更有助增強細胞代謝活性,提高能量水平及促進身體活力。只需於服用 BURN 60™ 後首一小時內運動,就能額外增強燃燒高達 60% 卡路里,達到強效燃脂最佳效果。

Total Lean 體重管理系列在美國生產且具臨床證明,品質受到嚴格監控,於包裝盒或樽上勻附有清楚成分、食用方法、營養標籤、保質日期,可安心服用。

BURN 60™ 呈藥丸狀,沒藥味,建議運動 30-60 分鐘前或沒運動的日子在早餐餐前以一杯清水服用 2 粒。雖然很想一試效果,尤其是返跆拳道操練時可再燃多一點脂肪,不過 KL 現階段因身體關係未開始服用,等 KL 身體康復後一定會試,下回再跟大家分享。

Total Lean 體重管理系列於香港 GNC 專門店及指定萬寧有售,顧客服務熱線:2299 3390。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口味 / 喜好 / 膚質 / 體質 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 GNC 網站:http://www.gnclivewell.com.hk/chi/index.htm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