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6日星期五

☆.。₀: 激活淨化活髮。Leonor Greyl RÉGÉNÉRESCENCE NATURELLE 玫瑰精華活髮油 ☆.。₀:

原來頭皮老化的速度,是面部皮膚的 6 倍,更是身體肌膚的 12 倍! 頭皮皮膚的下垂,將導致嘴角、眼角下垂,額頭形成皺紋。要真正抗老化,不只有針對面上肌膚,頭皮皮膚更加不可忽略。只要頭皮老化,就會出現油水不平衡 ( 皮脂分泌不平衡 )、乾燥的現象;除了頭皮細胞之外,毛囊老化,更會出現掉髮的徵兆。

日前 KL 收到法國護髮品牌 Leonor Greyl 的柔絲修護精華外,亦收到了玫瑰精華活髮油,這支具激活及淨化頭皮,促進頭髮生長功效,正好針對年紀不輕,近日身體又不大好,需長期服藥的 KL 改善日益嚴重的頭皮屑及斷髮問題。

Leonor Greyl 所有產品採用純天然成分,絕不含 parabens、矽 (silicone)、人造合成活躍成分 (synthetic active ingredients) 或鈉硫酸鹽 (sodium laureth sulfate) 等對人體有害的化學成分,這款 RÉGÉNÉRESCENCE NATURELLE 玫瑰精華活髮油是一款蘊含琉璃苣油、羞草精油、植物花果精華,能活躍及淨化頭皮,去除頭皮老死細胞及污垢,促進頭髮生長。同時又能平衡皮脂分泌及促進血液循環,適合於任何髮質及每天使用。

黃色油狀質感輕柔,帶有淡淡怡人花香,推開後滲透快,毫無油膩黏笠。用法簡單,只需於洗髮前,直接將數滴活髮油滴於頭皮上,然後用指尖輕力按摩,待 15 分鐘以適合的洗髮露清洗便可,而有需要時更可讓活髮油待一整晚,早上才清潔亦可。KL 喜歡於洗髮前塗上,油狀的質感配合以指尖輕力按摩皮膚很合適,完全不會有拉扯不適,又沒任何刺激,頭皮經活髮油滲透後,行氣活血的感覺明顯,配合怡人香味,整體感覺舒服。

KL 近日身體不大好,中風後雖然行動沒太大影響,不過需要長期服藥,不知道是否藥物有影響,掉髮斷髮跟頭皮屑的問題嚴重了,有頭皮已經煩人,再經常看見滿地頭髮,真的很心痛。

用上了 RÉGÉNÉRESCENCE NATURELLE 玫瑰精華活髮油最初,激活淨化活髮效果不是太明顯,不過洗髮前多了以活髮油按摩這一過程,洗髮時明顯少了纏結,尤其 KL 是天然洗護產品護理頭皮頭髮,解決了洗髮後非常纏結的問題。洗髮後頭皮清爽,沒半分油膩,又沒引起頭痕或頭瘡問題。當用上兩星期,頭皮問題看得出少了很多,到用上已三星期,頭髮強韌了,掉髮斷髮亦減少了很多,雖然促進頭髮生長 KL 沒儀器檢測不能評論,但其淨化活髮效果有目共睹,KL 會繼續用上,幫助頭皮對抗老化。

產品於尖沙咀崇光百貨 B1/F 專櫃、wtc more 世貿中心 C12 & C13、Leonor Greyl 護理中心 ~ 尖沙咀海港城世界商業中心 10 樓 1016 室、Joyce Beauty 有售,查詢熱線:3911 1022。每人髮質感覺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 Leonor Greyl 網站:http://www.leonorgreyl.com.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炎炎夏日順滑髮絲好拍檔。Leonor Greyl 柔絲修護精華 按我

蜂蜜洗髮露 按我

洗頭水都要換季 ~ Leonor Greyl 按我

享受,從『頭』開始 ~ Leonor Greyl Hair Spa Treatment@Hair Spa by Mon Reve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