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30日星期六

對抗壓力。激活肌底防禦力。SHISEIDO (全新升級)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SHISEIDO 全球首支能有效提升肌膚免疫力精華,產品榮獲 132 項美容大獎及 36 項國際專利,6 月強勢升級,KL 有機會一試這全新升級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跟大家分享一下。

(全新升級) 紅妍肌活免疫再生精華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860/50ml,SHISEIDO 日本科研團隊攜手哈佛皮膚生物研究中心 (MGH/Harvard CBRC),以蘊含靈芝精華及鳶尾根精華的革命性免疫再生技術 ImuGeneration TechnologyTM 研發,更生、強化、修復,3 步連環激活肌膚免疫力與防禦力,從肌底開始煥活健康細胞,令無懼紫外線、空氣污染物等環境傷害、以及作息不規律引發的各種肌膚問題,重設肌膚理想狀態。

體驗這支 (全新升級)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前,KL 先在 Shiseido Beauty Zone 進行了皮膚免疫力測試,看看用前皮膚狀況。

明顯可見,KL 皮膚的多重防禦力指數 39 和水分量 36,也不是很好呢~看來 KL 真的很需要這支 (全新升級)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全新升級)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呈奶白色乳液狀,帶有清新花香味,質地非常水潤幼滑,很容易推開,完全沒有油膩感。

配合在 Shiseido Beauty Zone 學到的塗抹技巧,其滲透力很強,一下子已被皮膚吸收,清爽不黏稠。又有滋潤皮膚的作用,塗抹後皮膚沒有繃緊或乾燥問題,給皮膚滋潤零負擔,感覺舒適。

用後皮膚明顯如飲飽水般脹卜卜,不再乾燥,看上也多了一份亮澤感,感覺很舒服。這個月 KL 會繼續用上,看看能否重設肌膚理想狀態,下回再跟大家分享。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 / 資料由 theZtyle.com / 品牌提供。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網站:https://www.shiseido.com.hk/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SHISEIDOHK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櫃摸摸試試先呢~

文章回顧:春日甜美新妝。SHISEIDO MAQuillAGE 2015 Spring Summer 春夏彩粧 ( 按我 )

SHISEIDO No.1 Power Partners。WHITE LUCENT X Ultimune。即時 Power-Up ( 按我 )

改善 40 歲代衰老感覺。便利水潤春妝 ♬ SHISEIDO True Eye Shadow。Sheer Eye Zone Corrector ( 按我 )

優惠情報!SHISEIDO 美透白專車出沒 ♬ Thanksgiving 春日限定亮白感謝禮遇套裝 ( 按我 )

獲益良多 ♬ SHISEIDO Golden Balance Makeup Academy 黃金比例粧容 ( 按我 )

遊走。SHISEIDO IFC 全新形象專門店。體驗全港首部彩粧魔鏡 ( 按我 )

MAQuillAGE 2013 年秋冬系列率先看。110% 增大精靈術 ( 按我 )

美麗實用兼備 ♬ SHISEIDO x Coco 聯乘獻禮 ( 按我 )

會笑的眼睛。SHISEIDO MAQuillAGE True Eye Shadow ( 按我 )

跟陳法拉、徐靖雯、周子揚以及莊思敏共渡 SHISEIDO WHITE DAY 3.14 白色情人節 ( 按我 )

10 天效果媲美「Laser 打斑」~ 升級版 SHISEIDO WHITE LUCENT ( 按我 )

百人率先體驗 SHISEIDO WHITE LUCENT 美透白威力 ( 按我 )

對抗歲月留痕,由潔面爽膚開始 ~ SHISEIDO BENEFIANCE WrinkleResist 24 小時抗皺系列 ( 按我 )

追求有效擊退色斑、暗啞的美白護膚方案 ~ White Lucent ( 按我 )

輕輕一掃,輕易重塑飽滿彈力美唇! ( 按我 )

面對歲月,締造美麗 ~ SHISEIDO 亞洲抗衰老座談會 2011 ( 按我 )

SHISEIDO MAQuillAGE 甲油 - 閃閃紫色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